重點整理
1. 由於照片太多..怕blog文爆炸..所以分上下兩篇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53207(上篇 - Bill與Dudu迎娶紀錄)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53468(下篇 - Bill與Dudu寒舍艾美宴客紀錄)

2. 照片可以看到新娘的白紗相當正點..英國凱特王妃婚禮的白紗跟今日dudu穿的也有點類似喔..
後來上網google一下..好像就是蕾絲上面的紋路不太一樣..本身就很美的dudu穿上這樣美的白紗一整個超賞心悅目的..
3. 這場宴客也有點顏色婚禮的味道..因為現場中可以看到很多深藍色的顏色..這種顏色還是我在婚禮中第一次看到..
所以覺得顏色特別的新鮮也特別的搶眼..今天還看到迎賓處深藍的地毯上面也有Bill和Dudu的婚禮Logo..
而且Dudu的第二套禮服也是選深藍色的..與今天的顏色很搭配..一整個很叫人印象深刻..
4. 其實新人對於他們的婚禮..我覺得點子也很多..許多地方我個人都覺得很特別...拍了那麼多場婚禮中很多地方都還是我未見過的..
其實很感謝這些用心的新人耶..常常我都有福利見識到他們獨特的婚禮..天公伯阿..怎麼對我那麼好..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13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16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前些日子有看我fb動態訊息的就會知道..有新人就寄了他們自己設計的喜帖來給我..
dudu也是很貼心..在拍之前也說要寄喜帖給我..不僅讓我看看他們很有設計感的喜帖
也讓我有被邀請的感覺..其實我也蠻喜歡的拉..而且我也都會幫他們拍拍這些漂亮的喜帖..
在這裡簡單放幾張照..若想看更完整的可以去上方完整相本集觀看喔..
真的還蠻有特色...而且用色也很棒..讓人很有印象深刻的感覺..哈哈
而且它相當厚..跟10元硬幣差不多



一早來dudu家中拍攝化妝..感謝他們貼心幫我僑好停車的問題..
今天一早就是跟常合作又很耐斯的靜瑀合作..
其實平常就很誇了..今天特別再來誇一下她..今天靜瑀幫新人解決了一個大問題
就說本來伴娘服被改小超多..伴娘怎樣穿都穿不下..在大家都沒啥對策時..
靜瑀就拿伴娘服來改了一下..雖然花了一些些時間沒想到..但是還是解決了新人這個大問題..
我覺得這就是專業阿..

發現dudu用色真的都還蠻特別的..就連指甲也那麼獨特..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娘用這樣的指甲..
一整個超搶眼的阿..哈

筋骨好軟的伴娘..

這個我覺得也很特別..把該要做的事項全都貼在門上..哈..這樣很難忘記哪些沒做到..真是一個好辦法
還有全家福..有點歷史了喔..讚..不過弟弟好像不太想看到的樣子..因為他現在比那時帥太多了..

今天dudu家中的擺設..很有結婚氣氛..

這是在玩app的遊戲..我有看過我侄女也弄過..就拍很多張照片然後可以組成一個愛心的形狀..
所以他們手也特別奇怪..不知道當天成品是怎樣咧..

發現妹妹指甲也很厲害..包租婆就這樣開始玩起來了



家中也很多大囍字..最愛看到這個囉.



這張我很喜歡..在頭髮還是稍微凌亂的時候..拍法有很多..有些就真的拍很凌亂..但是這樣特寫可以更彰顯出不一樣的味道..

爸爸pose很帥..哈..而且汗糙相當好說..

這是今天的闖關道具之一..

離閃來一下.

白紗背部細節..是不是超正點的阿..

今天帶路雞也超特別的..應該都是黃金吧..



Bill到囉..

感覺棍子有點短..危險性有點高..

開始玩遊戲囉..

哈..這個很妙..很潮的題目..









迎接下一關..之前大家辛苦綁的道具也用到了..

感覺好好吃阿..不過有點難拍就是了..大家都圍成一個圓..拍攝角度實在不太好僑..











這會不會發生社會事件阿...

其實闖關遊戲好像還有的樣子..但是..就....這裡不方便說..哈哈
所以就繼續進行下個流程..
這個還蠻妙的..後來我發現dudu迎娶回寒舍艾美時..婆婆也有一樣的動作..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含意..我的任務拍就是了..





好命婆牽新娘走出來囉..



交捧花..

好像沒有被刁難很久..哈

因為時間超有限的..我也快速幫大家拍拍合照..
就用這張全體合照來代表一下..現場是不是感覺超熱鬧的阿...人超多的..

開始拜別囉..dudu我覺得個性很活潑開朗..不過發現哭點其實也蠻低的..這樣很好..哈..

帥爸..



開始囉...



眼淚超大顆的..

旁邊觀禮的親友..好多也眼睛紅紅的..

du妹好像也是..





與父母擁抱..

雖然表情沒有完美..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動作..很少看到母親會對女兒這樣..用手貼著女兒的下巴..看了就很感動
可惜這個動作太即時了..只拍了這唯一一張..

帥爸..今天也超感性的..

貼臉的感覺真溫馨..

這個也很妙..其實有拍過類似的..但是那次是走紅毯的..
但是他們是走這麻袋..有代代相傳的意味..我應該沒說錯吧..

這張其實還蠻搞笑的..dudu在現場其實看到要走這個也很開心..她應該覺得也很有趣吧..
這張另外有趣的我覺得是前面兩個拿道具的..感覺好有護法的味道阿..哈..好像手裡拿著神器..護送女神..





我喜歡的場景囉..這裡都可以拍出新娘很美的一面..表情也大多很豐富又自然..而且很帶有感情..











哈..這張其實我也很喜歡..那個弟弟超怡然自得的感覺..
而且弟弟周圍有點殘影..好像後製貼上去的厚..

迎娶回飯店房間囉..





簡單地進行上面幾個房間內的儀式

開始奉茶給公婆..
bill媽媽也相當美麗說..身材也維持相當好..







小孩滾床..

是不是有點漂浮的味道阿..

所有儀式結束之後..就開始幫今天親友跟朋友拍拍合照..
其實bill還蠻好笑的..而且我覺得他很帥阿..有些角度真的覺得很帥..但是我說像誰怕會被噓..所以就算了
在一早拍攝dudu化妝時..好像就有聽到說bill是個表情不太多的人..
其實還好啦..一切都還蠻正常的..有時有些表情還蠻好笑的..不過應該主打還是靦腆的居多..

這是幾乎每位新娘都會有的動作...阿..坐到我的頭紗了啦..

最後拍攝兩人偽婚紗..但是旁邊朋友很愛鬧..哈哈..反正大家歡樂也很重要..而且也有拍到我想要的畫面..

就和之前bill在dudu家中的類似..



最後移駕到窗邊拍幾張..也結束了迎娶的部分囉..這張兩人真是超正點的阿
男帥女美...dudu真是超正的..

禮服真是超美的..


宴客部分的照片就請大家移駕至下面這個網址囉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53468(Bill與Dudu寒舍艾美宴客紀錄 - 下篇)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寒舍艾美3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98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312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020張
新秘:靜瑀  / 主持人:旻珊 / 禮服:蘇菲雅麗緻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