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Irene覺得她超甜美的..屬於甜美公主型的那一種..而Gary我覺得就很靦腆的..這樣的組合還蠻有趣的..而且這場紀錄對我來說也很特別..
先前曾經幫過她姊姊拍攝婚禮紀錄..所以今天又再一次見到她的家人..讓我在一開始拍攝時就心情很開心..拍攝也相當愉快
2. 典華旗艦來這拍攝30多次了..今天還第一次來6F這個花田囍事廳拍攝..場地一整個超讚的...而且很多特別的..
不過這邊是超級挑高的場地..拍攝下來..閃燈也在哭泣中..是超級傷閃燈的一個場地
3. 這場特別之處太多了..想是升降的紅毯..真的很特別..但是身為攝影師的話要格外的小心..因為這個萬一跌倒可能會蠻嚴重的..
而且還有一個彩虹梯..這個設計也很特別..另外場地內的燈光一整個都是很特別..華麗又有氣勢..
4. Irene這次選的三件禮服也是超美..西敏白紗就不用多說了..保證優的..而且還有三層蕾絲頭紗很特別..還有第二套跟第三套晚禮服..
西敏新娘我也遇過很多..但是這次印象還蠻叫人深刻的..
5. 這場宴客..工作團隊也蠻多的..一共有2個平面(包含我) + 1動態 + 新秘跟助理共4人..工作團隊算是很龐大
6. 這場不僅遇到Irene的姊姊..而且還第一次看到他們的寶寶..很喜歡看到這樣的組合..加上現場也是看到我以前的新人..超巧的
以上種種心理因素..實在很難不讓我拍攝時特別有精神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16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20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先來看看今天華麗又有氣勢的廳..燈光也會多色變化
紅毯則是升降紅毯.超特別的..但是要多多注意拍攝安全喔
這種遇到水超級滑的

新郎忙著弄天降小禮物的東西..

由於新娘化妝初期中..比較少畫面可以拍..所以就先來拍拍外頭..
這是新娘爸..忙著整理賓客名單..

這場地真的很好拍出質感..最愛大理石地板囉..

有如水中倒影的感覺..

窺探式拍法..這種都比較討喜一點

雖然造型還沒有弄好..不過這張拍起來還蠻喜歡..新娘好正..

下面三連拍..超喜歡的阿..有著濃濃幸福感的味道..而且irene媽我也超喜歡她的..今天同樣很時尚..紅色頭髮加上我喜歡她的穿著..

很有幸福與愛的畫面..





新秘助手多..所以也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新人同時化妝..

今天走金碧輝煌的fu..以下是幾張佈置照片..更多照片請看完整版囉..

拍出金屬質感..

色調一整個很好看..
新娘大圖輸出也不錯喔
這應該是韓風吧..





升降紅毯升起來囉..

這光影很喜歡...

開始彩排..





個人很喜歡這張..



交手前的一刻..這張我覺得抓得時機很好..



2人表情都很棒..

新郎好麻吉

一去現場..新郎爸爸就希望我可以拍下新娘身穿白紗的全家福照..所以我還是一樣使命必達..
不過說真的宴客中要拍下白紗全家福照..其實蠻有難度的...了解現場情況的就會知道..其實很難招集到所有人
因為有時大家各自都有各自的任務..

與阿嬤拍大合照..

這就是文一開始提到新娘的姊姊囉..他們的全家福..



看來小bb對ㄋㄟㄋㄟ的辨識力很高..





女方家中三美女合照..



這也是我蠻久之前的新人..她外號很特別叫西施..跟她也是超有緣的..我前前後後可能在別場新人的宴客中遇過他們有五次以上有吧..





新秘那個好像武器喔..

我覺得這鏡子是魔鏡..怎麼有壓扁的效果..我鏡頭明明不會變形的.

這個moment我也蠻喜歡的..





弟弟讓照片加分不少







覺得這張還挺好看的..





真的是甜美公主型..超正的

開始進場囉..







這張逆光拍攝超喜歡的..難度也挺高的..這張構圖好燈光佳新郎動作表情也好

這泡泡太接近階梯了啦..所以其實不太好拍到看前方的照片..

下面一系列都很喜歡..







Irene眼睛好大..



來看看超美麗的三層蕾絲頭紗..很特別說..

整件白紗也很特別..背部很有質感..而且好像蠻多層的..其中一層小小帶有透明..

開始一連串的致詞囉..有貴賓..雙方父親..還有新人..以下一連串的系列照也都蠻喜歡..不過這裡只挑一些來放..



跑去門口附近拍下的畫面..個人還蠻喜歡的..



場地一整個超級挑高..完全不會感覺有壓迫感..







很喜歡拍這種父母牽手的畫面..

這張我個人也很喜歡..很有味道說..

漂亮的場景而且主桌下還有燈光..這畫面也很漂亮..



好朋友上台說話..爆新郎的料..





退場囉..當然也要搭配一下地板跟天花板的效果..

金碧輝煌又有氣勢..哈哈..

新娘換造型..我也開始來幫賓客桌拍拍合照..



新娘媽真的超可愛的啦..竟然還在打坐..第一次在宴客中看到..



被我打斷打坐的媽媽..真不好意思..跟新郎拍照合照..

我到處拍照時..這位美麗的媽媽就來跟我打招呼..就一開始問我說我是饅頭爸嗎..哈哈..

二進前欣賞mv











二進囉..用升降梯的方式進場..這個好置入性行銷..

燈光很絢麗..好多顏色阿..

很美咧..



這張兩人表情也好棒..而且禮服好美阿..花紋設計很好看..



禮服從後面看到是這樣..美..



把捧花給這位好朋友..也是今天的伴娘..

新娘第二個造型也很美..

超愛這個背景了..效果拍起來很讚

喜從天降囉..





偷拍到兩人在牽手..

照片顏色真多..好看..

開始敬酒..今天敬酒時拍攝..我一直在耳邊聽到別桌小小聲傳來..新娘今天好漂亮..新娘好漂亮..聽到超多次旁邊賓客在講這相關的話..







媽媽超開心

偶有俏皮畫面..哈哈..



朋友桌開始要求新人玩小遊戲..吃這個怪怪夾心餅..

這燈飾好壯觀

繼續來拍拍賓客親友桌囉..長輩親友們也是來拍拍..拍長輩比較有趣的是常常要動員他們不太容易..
而且他們也會很客氣都很講究誰要坐著誰要站著..有時在僑這方面的事就要僑蠻久的..大家讓來讓去
算是拍婚禮紀錄中蠻有趣的一件事..

新娘化妝中..這套禮服也是超好看的..

鱗片式的馬甲..好看

怎麼拍都正耶..

美美美..

後面的造型..

跟阿祖玩耍..我猜應該差快90歲了..哈哈..

可愛



新人第三次進場囉..這個也很特別..彩虹梯..





從梯下走下來之後就直接退場準備送客囉..



這張很喜歡..

妹妹也在搶拍...

開心送客囉..今天場地寬敞..還蠻好控場的..所以送客部分拍起來也很順
而且新娘就一直這樣甜甜的笑..真是很賞心悅目..







新娘抱..

新人其實比較低調..這應該是被硬逼的..好像攝影師也有小幫忙一下..
畫面很歡樂阿..





這幾位跟新郎超好的..

今天的新秘團隊..第一次合作..

歡樂版家族合照..

以後兩家人就成為一家人了..這張是四代的照片..



我拍完之後換動態的拍囉..拍片現場..這畫面其實還蠻有趣的..新娘爸好像導演喔..

這張也很有趣..

拉太開了拉..是要被阿嚕巴嗎..

這張也超好看的..禮服美..新娘比例也超好的..可以算算有沒有九頭身..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典華旗艦-6F花田囍事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0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42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03張
新秘 :Stacey / 禮服 : 西敏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