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以時間順序來擺放..建議閱讀者可以完整看完..
文字也會加註在照片上..讓閱讀者可以更融入新人當天的婚禮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推文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35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39
饅頭爸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x.photo

一早來到世貿33就看到jenny已經整體造型都弄好了..我裝備組一組就邀他們在餐廳周邊開始拍攝囉..
今天拍攝氣氛頗好的..整層33樓都沒有其他場的賓客..而且一早賓客又沒有那麼早來..
所以拍這幾組偽婚紗..我個人也很喜歡..
這張也很喜歡..而且jenny白紗很美咧..裙襬設計很特別..

這張很棒..而且jenny一整個很有新娘婉約的氣質..白紗與頭紗很搭配也很好看

表情很自然..而且也有幸福感..

剛親親完..幫老公擦一下嘴上的口紅印..



換了新相機之後..剛剛那個螺旋梯拍攝有明顯的改善..再來就是這個場景..
我想曾經來過世貿33的就可以知道這裡場景是很暗的.
一早趁賓客都沒有的時候..來這裡拍攝真是爽度太好了..
拍起來效果質感也很棒..
這張比較表現氣派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看人物稍微大一點..比較能辨別出新人..
這張真得好喜歡阿..光影.層次.色調還有構圖及新人表情都很棒.



在外面拍拍之後..回到新娘休息室(還好新娘是選這間休息室)..在房間內拍攝



非白(新郎的筆名..很有特色)的妹妹與男友

是不是很有氣氛..哈哈

氣質又美麗..





這角度也很好看..

彩排前與今日工作人員大合照..

今天大家可以留意一下..非白與jenny今天的婚禮自然又生動的歡樂畫面很多..非常有渲染力
看完照片也會不由自主的開心起來

這應該是我拍攝世貿33的新風格了..





探房禮物..好想是環保袋的樣子





好多張



媽媽的親友們..媽媽今天也是盛裝出席..穿的很美..





母女倆





這張有笑點

jenny爸媽的合照...









她很像舒淇耶..

大家在排隊繳紅包的時候..剛好看到寶寶一直在看我..後來也叫爸爸回個頭..這張質感還挺不賴的..

這要看下面的2張..我覺得蠻有趣..難道你們是靠舌頭來打暗號的..





今天大家都很守秩序的排隊給紅包..排得好長一串阿..

有點俯拍的角度就是不太一樣..





今天新娘房也是超多朋友來看新娘的..與朋友的感情感覺很好..還有因為blog我大多不太擺合照..所以就放幾張代表一下..
更多與新娘的合照..就請前往完整相本區欣賞囉



今天的主持人之一..是非白爸爸的朋友..

觀看mv囉








新人進場..兩人進場表情跟互動都很好...









這個橋段我覺得還挺特別的..一般看到進場完之後..不是上台就是入席..非白他們是特別來雙方父母這邊擁抱一下

2個男人與2個女人..
這張我很喜歡咧..

開始貴賓致詞囉...因時間充裕..所以這個致詞的部份..拍了也不少..看看囉..















這樣的牽手還蠻特別的..

這張我個人覺得相當棒..
其實抓到大家拍手又很開心的畫面..表情也都很棒..還蠻難得的..
而且照片中也可以感受到致詞來賓的幽默..讓大家都聽得很開心..
還有照片構圖與質感也很夠..
不過不說明一下..我猜很多人覺得..照片阿不就是這樣嗎..比較看不到裡面的東西..



OMG的老闆耶..今天真難得可以看到..
打扮很休閒..這樣感覺也很棒

今天在台上把非白誇得相當好..我當下看非白的老爸笑得超開心的

這張也很棒..





我跑好遠來拍喔..因為非白公司的同事座位還在蠻遠的..

今天好像是2個廳打通..所以是呈現L型..這是從另一個方向拍攝的..

這張也很棒..表情太贊了阿..



換非白的爸爸致詞囉..也是相當會講而且又很幽默..

媽媽眼神中透漏了崇拜偶像的感覺..



今天的主持群..大姊好美麗又有氣質

這幾張畫面我也覺得很棒..一家人開心的切這個蛋糕..
這樣的活動其實有拍過幾次..這次真的有特別歡樂一點..
印象很深刻



開始用餐囉..





這張很逗趣..我也很喜歡..很有感覺..
這張沒有經過刻意安排的..剛好發現趕緊偷拍起來..

退席前與家人拍拍合照



話說退場跟進場..有時心情上就是不太一樣
我覺得今天jenny跟非白的退場和進場都很棒咧..
從照片中可以讓人感覺他們的婚禮一整個就呈現在歡樂的氣氛中..

這張也很棒..



都已經走到外頭了..還有好畫面..

我覺得戴帽男比較有戲一點



這男生好有明星臉..大帥哥咧..

開始幫新人朋友在廳內拍拍合照囉..



我可以說..右上那位好像陳漢典嗎..
這張是非白玩音樂的朋友..都很活潑..

是不是很少看到新娘自己綁捧花彩帶的阿..
今天我們家jenny就是喔..
很特別..哈哈..

新娘的重要裝備之一..新娘鞋..這雙也好美阿..



綁完囉..有厲害..給你掌聲鼓勵鼓勵..還有這個造型也很棒..

回場內拍拍互動





這張我也很喜歡..不太容易拍到的畫面..常常在現場總是聽到主持人去詢問新人抽捧花的名單..
但都是嘴巴說說..
jenny是自己親手寫下捧花名單的

幸福甜蜜是一定要的阿..



這張蠻有趣的..
有點向左走向右走的感覺
而且男女的手跟腳也都很有趣..
看了不禁會讓人發笑

這張也蠻有趣的..在這裡偷拍還不錯咧..







X Man 很巧合的一張照片..
剛好臉上出現了X







新人第二次進場囉..之前有說過今天場地是2個廳打通..呈現L型..
二進時在另一個入口進來..
而且這裡賓客桌的安排都是jenny跟非白的同事朋友居多..
所以這次進場又呈現不太一樣的感覺..

笑得也太燦爛了吧..這樣的照片真的很棒..



親友來摸摸新娘臉頰..這張很窩心..



爸媽看著他們進場..也開心的不得了..
媽媽這張笑得太好看了..



開始倒香濱囉..今天攝影師挺多的..有些角度不太好卡到..









開始抽捧花囉..









每次拍到這一刻時..都會有很特別的畫面..每次看到捧花得主跟身邊的朋友..表情都很棒..



眾美女大合照..

開始敬酒囉..
兩人今天一整個就是超讚的
照片都很有幸福感..
這場是我第一次單人雙機的拍攝..
世貿33午場..光線都很棒..敬酒拍起來效果都很好..





爸爸也超活潑的..好像酒喝的也不少..應該是太開心了..









哈..這張我還以為會被刪除或被女主角討厭什麼的..
沒想到這女生(小嵐)還特別有貼fb上..讓我挺意外的
這張其實我個人也很喜歡
拍照就是要拍出這些特別的才有趣阿..
這張很有故事性..

















之前看朋友的互動..大概就知道..敬酒很難逃過了..果然阿..

這張很棒..









這張蠻有趣..2人都在仔細研究哪杯比較好..

中間那杯沒喝就好想吐









這場婚禮..真的讚..

敬完囉...瞧2人多開心..

超棒的



我怎麼可以私心幫女生拍這個咧..哈哈..因為這位算是熟識的啦..
還有也謝謝她的推薦..推薦那麼棒的新人給我拍攝

世貿33看出去的風景..

新娘換禮服囉..繼續來幫朋友們拍拍照

新娘在華航工作..果然耶...美女眾多..拍這場福利也不錯..



開始送客囉..還是如前面走的風格路線一樣..一整個就是超歡樂的..







大人也很活潑..讚..



新娘抱..輕而易舉啦..

跟老長輩也要玩一下..這長輩應該是非白的外婆..

女王
還有這禮服好漂亮阿..



賓客都送完囉..開始家人及2人的拍攝..
爸爸媽媽愛的抱抱
媽媽今天都穿好漂亮..

幸福是要傳遞下去的..

曲線超棒的阿..jenny身材很好..

祝2人永遠幸福甜蜜..
也謝謝大家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世貿33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71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20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01張
新祕:田祕 / 禮服:桃園施華洛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