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以時間順序來擺放..建議閱讀者可以完整看完..
文字也會加註在照片上..讓閱讀者可以更融入新人當天的婚禮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推文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40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44
饅頭爸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x.photo


這場紀錄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拍攝全場中聽到好多韓語..後來才知道新娘是韓國的華僑..
而且這間餐廳也是讓我印象深刻..在婚禮界待久了..知道很多新人會需要這種少桌數..且適合儀式的場地
維多利亞天璽廳這個廳我個人蠻推薦的..我也在網路有分享一篇文
有興趣可以觀看一下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49869843.A.B39.html ([分享]推薦桌數少的宴客場地)
以下開始進入正文囉...

婚禮紀錄中..我認為人物攝影才是王道..但是有些與新人相關的靜物也是很重要..
像是新娘鞋..頭紗..捧花等等..都是重要的裝備之一..
這個新娘手提小包包其實也是很重要的..而且新人品味很好..這個選的我個人很喜歡..
非常搭配新娘今天的文定旗袍..

一早拍攝化妝時..在旁邊的桌上就已經擺好12禮囉...
以下也對這些做簡單的特寫一下..另外更多的還要等男方抵達時擺放上去才更有氣勢



這個如意我有喜歡到..蠻棒的..

新郎婚戒..這個棒

搭個囍..讓這手錶更囍氣

新娘的帥弟..很有型

喜餅在一早時看到也已經擺放整齊..

今天新娘走紅色系列的..剛剛新娘手提小包包也可以看到..
接著就是另一個重要裝備..新娘鞋囉..



雖然廳外的佈置沒有很華麗..但是我覺得每項東西都蠻具有特色的..再次認為新娘品味很好
這是囍字蠟燭..蠻大的..總共有4組...而且很少見喔..

這個被詢問指數破表的hello kitty
很多人問說..哪裡可以買..看新娘要回答嗎..哈哈
後面那個是有點像薄磚塊的囍..也很特別
(新娘後來回答說..是在巧大文具店買的..它是個音樂盒喔)

新娘爸媽的造型也很棒..都很中國風..



美麗的綵璇登場..超有東方美的阿..正妹

文定旗袍的細節..繡功感覺也很棒..雖然我是看不太懂啦..但這樣看質感很好

開叉開粉高..

這角度也很美..又很自然..

可以跟天后王菲pk了

親友開始陸續出現



一看就知道是親人喔..姑姑跟爸爸超像的



親友許久不見..見面擁抱一下

是不是..是不是..超美的阿..實在很有東方古典美的fu..

氣勢驚人耶...

可以去選中國小姐這樣..

今天的高低椅..個人覺得蠻特別的..

新娘造型完成之後..也開始陸續幫她與家人及親友們合照囉

主桌

傳統習俗

檢查一下12禮..這張也很好看..今天這手提包包魅力度 + 10



男方親友抵達..

媽媽今天也很美

開始在大廳整理12禮..木盛超多的..頗壯觀..





上樓前..安排大家先來拍個大合照..文定也正式開始囉..

頗壯觀的耶..



喝茶重要物之一..哈哈



奉茶開始

















通常到新郎這邊都會特別開心..

這張特寫的很好看..



滿滿的紅包..

後來建議爸爸少拍一點..要多觀禮阿..哈哈..

這張我個人很喜歡...很有故事性..



這是在...歐...這椅子好高嗎..表情很可愛

這鑽戒....好大一顆喔..感覺有1.3以上





婆婆登場..



婚禮紀錄全都是主角..只是比重上不一樣而已..哈哈..拍拍周圍的親友們..



怕怕真是太認真拍了







換岳母登場..



吃完湯圓表示圓滿..禮成..

開始親友們的大合照..這裡也拍攝了許多種的組合..而且新娘在拍攝前溝通..也只對拍攝這部份時提出一些想法..
這裡貼幾張表示之..





這是參加文定儀式時的所有親友大合照..是不是超多人的阿...
剛好這廳場地也夠大..很能夠容納那麼多人觀禮

新人與自己家人的合照..



吃雞腿囉..



迎賓時的空檔..幫兩人拍幾張合照..





爸爸在打拳喔..

主桌拍過去的樣子..今天總共五桌









偷拍新娘後面的整體造型..

自然陽光有型男





不錯喔..親友們也很愛拍照

貼著牆拍攝..才有這個畫面..個人挺喜歡的..





今天廳外簡單的佈置..

看老公的眼神充滿著LOVE

那個支撐架很特別..在婚禮中啦..



爸爸今天超健談的





我維多利亞拍攝多次..還第一次拍攝這個廳..有種天外仙境的感覺..哈哈..

5桌..讚阿..其實這對我們這一行來說..越少桌數拍攝難度其實越高..

走廊間的擺置



我一直覺得這舅舅很有張學友的味道耶..

聽說是總機長耶..厲害



主桌上拍攝..

弟弟自戀厚

敬大家



溫馨的畫面..晚輩幫長輩切食物..

新娘媽媽美麗的側面..媽媽今天很華麗..

在敬酒前..爸爸起身說幾句話..答謝各位參加的貴賓..

敬酒囉..五桌..粉迅速的..





真的讚..

宴客也進入尾聲了..弟弟開始整理一下禮

大家在用餐時..新郎等等又會跟男方親友們一起離開..所以就帶他們2個去1F拍攝一下..
起初新人還說不用沒關係..還好後來也有答應去拍攝..哈哈..
這張我個人蠻喜歡的..場景道具都很棒..

這張也喜歡..

去戶外拍攝囉..不過新人屬低調型的.所以也沒花太多時間在這裡拍攝..



文定習俗之一..男方會先行離開...
弟弟低調也不用這樣吧..

在這長廊捕捉畫面感覺還蠻不錯的..蠻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把一些回禮也帶上車..



男方親友們離開前..幫他們在廳外拍攝大合照..留下難得的回憶囉..

今天的送客囍糖

接下來就是剩下新娘在場子內了..拍拍與親友們的互動...





那麼有意境喔..這張蠻喜歡的..有點婚禮剪影的味道..

開始送客囉..因為男方親友也離開了..加上本來宴客五桌..所以送客也蠻迅速的..



送完客..我也結束今天的拍攝囉..
感謝大家的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維多利亞3F天璽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3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76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325張
新祕:Melody 邱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