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以時間順序來擺放..建議閱讀者可以完整看完..
文字也會加註在照片上..讓閱讀者可以更融入新人當天的婚禮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推文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46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53
饅頭爸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x.photo

非假日結婚其實很多的喔..但大多可能是只有儀式這樣..今天這場就是迎娶紀錄

照慣例..通常一開始都是拍攝化妝..不過今天也很特別..像我跟新秘都是從北南下而來的..新秘更辛苦..從台北下來..

通常非假日迎娶..這些小道具也是必備的..畢竟時間上其實蠻充裕的..

這部份....感覺....好辛苦....



今日2位漂亮伴娘

年輕美麗的女主角...

這張空隙中拍攝..個人還挺愛的..

知道要掛一下白紗喔..其實要防皺啦...

狗狗一早上其實有點搶戲..有攻佔一些版面這樣..

還會站立超強的

黏條條的..哈哈..其實很想吃..

渴望的眼神

姊姊在簡單佈置家裡..增添蠻多辦喜事的氣氛

有夠水..

該不會等等新郎也要來江南style吧





這張也很喜歡..構圖不錯..新娘正

白紗的一些細節







剛剛閉眼的..這張有電眼的..

嫁妝先擺放一起..等等好一起帶到男方家

新娘姊姊的成果展

雖然還沒完成..其實我都覺得很好看





阿嬤來加持一下...

男方快來囉..我也下樓準備一下





厲害..有技巧性的擋住車牌一點點

今天男主角出現..車內照來一張



第一關是這樣的...

這應該會被說....聽不到吧..

有開始奮力一喊了..

過關啦

下一關..那些口紅都好寬喔..



猜錯..獎賞....講錯..應該是處罰..
這明明是好喝的阿..











這張很瞬間..汽水都看得到..



這表情就知道繼續錯下去了..再次懲罰

西蝦密..

表情證明一下...一定是酸的東西..哈哈

下面這個跟上面那個是不同杯的..因為新郎一直錯..
所以就改喝下面這杯..有點苦的感覺..苦茶啦..

好苦...

這個很特別..所以特寫分享一下..

原來這是口罩喔..了解

哈哈..這個真的是很有爆點..

帥男儐相..羞於見人

威武.........

繼續闖關..

覺得這個真是超威的..伴郎不輕咧..

還要走樓梯..實在超man的..



實在太花體力後段用揹的..但是真的已經超強的..



矇眼畫新娘..

你確定不是畫剛剛那種寵物..這個像新娘需要有很大的想像力..

當然就是懲罰一下啦..口紅畫成這樣..



這真的是今天超搞笑的一個地方...
阿姑親一下...而且保鮮膜..也太厚了吧..

新郎很用力..

yuyu笑翻了

其實現場都笑翻了

下一關..一些問答題..





房間裡內外也很熱鬧喔



答案...有個挺叫人害羞的..







差不多要闖關尾聲了..

這個....新梗...貴算盤..哈哈..不知道感覺如何







老婆嫁給我...話說新郎當時好像一直忘記說到關鍵字..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關鍵字是啥..哈哈
不過在說關鍵字之前我倒覺得新郎說了一大段話蠻讚的..

新娘出閣囉..

拜別儀式前先來合照..大家都挺害羞的..動員也稍微慢了一些..但還是幫每位親友都拍攝到了..
因照片多張..就以這張代表之

話說今天的拜別儀式..我覺得很棒...說真的每每在女方家拍攝這一段..
爸爸幾乎絕大多數都是超不捨的..台灣父親其實平常表現都很堅強
但是很特別的..在這個橋段很多爸爸都會崩潰..哈哈..我好壞阿
爸爸今天哭的真的是超感動人的..當然新娘也不弱就是了..
新郎咧..就在旁邊看好戲這樣(開玩笑的)

父母都好不捨..

這張真的是給她很特別
剛好看到"兩滴" 眼淚從眼睛中掉下來..經典照阿..

爸爸真是超不捨的..媽媽也很感動中

貼心姊姊..

叮嚀中

這張表情也很棒..





爸爸哭慘了...都是新郎害的..





帶著不捨的表情走出家裡..

我拍攝車內的新娘..都超美的..













丟扇囉..前往男方家..其實超級近..開車不到5分鐘



幫新娘開車門

簡單弄張有fu的單色..當然原色還是有保存給新娘..



進家裡囉

先來拜拜神明與祖先







媽媽這張好有fu..很誠心的告訴祖先今天的喜事..也望祂們保佑他們

捧花特寫

進入洞房..

坐財褲



頭紗裡搞笑



哈哈..這張很可愛..怎麼會有這一樣的表情阿..挺難得見到的



表情及罷婚..

舅舅(新娘哥)探房

男方家族合照時間..



準備前往餐廳用餐前..用了一滴滴的時間..快速當他們拍拍類婚紗..
這張很喜歡..自然中帶著幸福感..

這張也好看..

愛的親親..

我很把握時間..他們在僑車子的時候..幫新娘拍這張個人照..很美很有氣質

中間在餐廳簡單宴請幾桌今天來觀禮及幫忙的親友..
這部份算是額外拍攝的..

有時特寫腳也有一些特別含意在內..

拍攝迎賓的部份..



帥爺跟老婆合照..

愛你老公..有愛的眼神

今天的帥哥伴郎



女生這個角度也是很性感的..

其實重點一整個在新娘手毛超長的..還好這張沒被砍掉..哈哈我很愛阿..

帶有新娘氣質的味道..
他們用參一陣之後我就離開囉..
謝謝大家點閱..也祝福兩位新人..永遠幸福快樂..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豐原自宅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40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492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391張
禮服 : 板橋唐朝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