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以時間順序來擺放..建議閱讀者可以完整看完..
文字也會加註在照片上..讓閱讀者可以更融入新人當天的婚禮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推文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47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54
饅頭爸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x.photo

再此來竹北喜來登拍攝..今天拍攝我覺得品質真不錯
因為整層的3F就只有我這對的新人宴客..所以阿..3F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
而且也不會因其他場的賓客走來走去所影響..最喜歡拍這種場了..但是這種是可遇不可求的囉..
一到現場..新娘在換禮服..所以就在廳外廳內拍拍..很簡約典雅





新郎一開始便服在做宴客前準備..

今天2套禮服的第一套..禮服也是很美的CH wedding



家人都在動起來..喜餅也很別緻



很早抵達來幫忙的好朋友..趁人不多也幫他們夫妻拍個照..這場景很不錯...但是前提是後面不要有人

今天新娘超美麗的...

造型完成..來拍幾張類婚紗..澎裙這樣很美..重點是新娘也超美的

跟可愛老爸拍合照..

新娘的2個爸爸

帶到外頭拍攝囉..





新郎有空了..開始拍攝2人合照

這張互動很自然..也很有幸福感..



這張我好像太搶戲了..哈哈..

開始彩排囉..也感謝新秘那麼快把造型弄好..趁現在人不多的時候彩排..氣氛真的也很棒..
拍起來就很愉快



裙襬背影是一定要來一下的拉..

是不是很像裡面都在放煙火..

親家

也在周圍幫幫父母拍拍合照..



自然

賓客開始陸續出現..

工作人員大合照





這場是我看到小孩最多的一場..這是因為新娘之前職業的關係..
所以現場真是無敵爆炸多的小朋友
這張有孩子王的fu..哈哈









新娘房人氣指數也超旺的..其實超多人來房間看新娘..當然也都依依幫各位跟新娘拍合照..
由於合照關係在blog裡就不多放了...

新人的桌巾..













這一區塊超暗的..不過微光也感覺很不錯..







新娘爸媽..人都好耐斯

這色調我喜歡..一整個很舒服

準備進場囉..進場前這一幕也真的很妙..所有小朋友都圍繞在紅毯兩端..

很少遇到過吧..哈哈..

小朋友就是要天真開朗..

開始進場囉..首先是雙方父母..兩對父母也都走得很棒..





再來..這算小花童嗎...現場超多小朋友的..



新人進場囉..與賓客跟小朋友的互動性很棒..整個進場的過程營造的氣氛就很好..畫面中應該也可以感受到







倒香檳..餐廳的燈光也很不錯...拍起來效果很好



簡單舉杯感謝大家蒞臨..隨後就開始用餐了

因為今天只需換2套禮服..因次在用餐時間上也增多了..也可以讓我有更多時間捕捉這時候的一些畫面囉..
這張又是超甜的笑容..看了就很開心..哈哈

主桌上也不一定只能乖乖坐著吃飯喔..也是可以玩一些攝影的..

彩色版的也很棒..

我覺得拍婚禮紀錄中..眼神捕捉也很重要..幸福的眼神很耐看阿..看了也是很開心



幫幫好朋友拍些大合照..



這張其實大重點是那個背影燈光..我等好久才讓那些繞著場地跑的燈光集中在這一塊最多..

廣角帶入2人..也可以看到現場的氣氛燈光如何..很棒的餐廳..

接下來2張有點特別..大家可以看看囉..

婚禮中不容易拍出的畫面..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退場前與家人多拍拍照..



開心退場..

整個就是很有幸福感..



抓新郎來拍幾張個人照..







這張有man喔..

之前到處拍拍..突然新娘已經造型完成了..在還沒進場前..先簡單拍一下造型



二進前的觀看mv
新郎爸很帥咧..當天也是很喜歡拍照..一直拿著相機在拍攝..

爸爸真Q

媽媽年輕美麗



二進囉..發送小禮物..

可想而知..小朋友那麼多..一定是擠爆的..



好會把握時間喔..還好我也蠻厲害的..可以隨時應付突發狀況



哪位小朋友踩到新娘禮服啦..

結束了開心的二進..

騎馬舞很夯..不過今天會在舞台上小表演一段..也很特別..我想跟他們結婚時應該有點關連這樣..



主要是逗得新娘很樂



這張我覺得挺有趣的..桌上好多特別的東西..剪刀..小朋友的餐具..剛剛搶到的餅乾棒棒糖..還有不知道是不是路線圖之類的..

開始玩互動小遊戲囉..



在各桌上互傳愛心



最後音樂停止時手上拿著愛心的可以上台跟新人領取小禮物..
我覺得這場賓客也很棒..互動性又好..笑容也很開心..整場氣氛就覺得很溫馨歡樂..
相對我們拍起來就會比較開心











繼續玩第二輪..趁這空檔..幫新娘搭餐廳背景拍個背影照..

第二輪的大合照..小朋友又是爆炸多的..

會不會跳阿..小朋友

開始敬酒囉...畫面很多我也很喜歡..照片風格走輕鬆..歡樂..舒服..溫馨的路線..

















敬完酒沒多久就開始送客了









我已經喊到不行..小孩還是被漂亮新娘吸引了..

前面那位是長官咧..年輕有為

喜餅很好用的..照片就很喜氣了

讚喔..成功吃到新娘豆腐

送客歡樂是一定要的啦..



一人拿三盒..有點超過喔..不過應該是幫人領的啦..哈

開心...



好像是新娘結婚場的伴娘

We are family

85L II拍家人照很棒咧..很有立體感..



最後一張的兩家人合照..不過成員沒有全數到齊就是了..

最後就是再幫兩人拍拍類婚紗囉..
這張新娘獨照..真是有夠美的啦...





還好今天只有我們宴客..這裡也可以拍拍..



以上就是新人的宴客紀錄
謝謝大家點閱觀賞..
也很謝謝新人找我來拍攝這場氣氛超好的一場婚宴..
祝你們永遠幸福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竹北喜來登3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4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07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475張
禮服 : CH wedding 新秘: 范玉文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