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以時間順序來擺放..建議閱讀者可以完整看完..
文字也會加註在照片上..讓閱讀者可以更融入新人當天的婚禮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推文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55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62
饅頭爸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x.photo

會接到這案子說起來也挺特別的..大約在拍攝一星期前接到新娘父親的電話說想要請攝影師..後來看了一下檔期ok我也就接了..
然後過程中很快就完成了預約程序..當然沒多久就開始來拍攝囉..拍前收到一些信件資訊才知道這場也很特別..
這場紀錄對於我來說算是蠻難得的一場經驗..當天總共有五位職業平面攝影師包含我在內..另外也有三位動態攝影師
所以你可以想像當時是有多少攝影師..
不過很難能可貴的是當天我們分配工作也算是蠻良好的..從我照片中其實很難會去發現現場有很多攝影師的..
由於是新娘父親找我拍攝的..所以我主要的重點擺放在女方親友這邊..以及一些女方親友的vip賓客們..
還有進場的部份..由於太多攝影師..所以我就劃分在第一個區塊..也就是紅毯一邊的花住前的範圍..
每個花柱與花柱間各有一個攝影師..所以啦..在這短短的拍攝時間裡..就真的要把握機會好好拍攝了..
話說新娘也是個蠻特別的新娘..一到現場其實都是親友出現居多..新娘就先在飯店樓上休息..
所以我們也不便去打擾..後來下來彩排之後有換上白紗一下..不過彩排完..新娘又把白紗換下..所以中間可能會看到為何有便服的部份出現咧
直到了快要進場前..新娘才又換上了白紗..今天新娘真的是人美..禮服選的也很棒..場地也弄的很有質感..
細節部分就請大家去觀看照片囉..
首先是先拍拍場地的部份..場地很美..簡單放個幾張表示一下..畢竟婚禮紀錄人物更為重要
新人的婚禮logo







主桌花超美的

這張很愛耶..有2倍的祝福意思..



新娘鞋也好閃亮



新娘媽媽也很美說..氣質出眾



彩排畫面

白紗裙襬超正的...



新娘爸爸..其實有好奇問爸爸為何會由他來找婚攝..爸爸就回我..因女兒太辛苦了..所以幫她分擔一些事..聽到就覺得還真讓人感動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對瀏海蠻好奇的..那時我也有問問新秘..新娘說新娘想保有原本自己的感覺..所以瀏海可以看到不像大家長看到的那樣..
這裡走的是比較自然的路線..其實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很可愛咧..彩排完後來去看一下新娘..結果她又把白紗換了下來..



重量級的vip賓客..應該對幾位還挺眼熟的吧..



照片越陳越香阿..婚禮紀錄也是

這張半身側面真是太喜歡了..
人也美..色調我也喜歡..新娘的氣質整個都有出來

進場前聚集了好朋友幫他們拍了這張大合照..好像是國中同學吧



進場前mv播放







紅毯兩端今天真是熱鬧極了..其實我也挺喜歡這樣熱鬧的氣氛..誰說婚禮就是要把紅毯都清空的..





首先是男方父母登場囉..走的也很棒..表情動作都很棒..





我的區塊正面拍完了..換拍背影..其實其他攝影師對我也不錯..把我安插在很棒的一個位置..
這張背影照真是燈光美氣氛佳..不過拍攝婚禮紀錄還是以正面為王道..背面幾張點綴一下即可

換新娘父母登場



接受眾親友們的歡迎



新人登場



這張色調挺美的....光影也不錯..當然人物表情也很好

美麗的進場背部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致詞囉..







今日2位媽媽的禮服也選的很好看







開始用餐





開始幫主桌各位親友們與新人一同合照..白紗合照也是很重要的

丟捧花遊戲開始





這張丟出的一瞬間很棒..所有的氛圍都有拍到





倒香檳





今天真的是很刺激..白紗其實可拍的時間太少了..只要有機會就抓緊一點時間補拍一下..這張也是利用短短的空檔時間在廳外拍攝
剛好背景又很乾淨..整張構圖不錯..畫面也乾淨..加上是白紗全身照相當有氣勢

開始拍拍賓客合照與互動









其實拍久了..這樣的場次真的就是大人們到處去敬酒寒暄



接著二次進場..這套禮服真的是太美了而且也很性感..顏色也超棒的..
這張進場正面照真是美翻囉..

這張整張就是太贊了..哈哈..

這張重點在新娘媽媽身上..
看著女兒進場的這一刻是多開心的一件事

點同心燭



接著換新郎倌說一些感言..
舞台上燈光均勻都算是很好拍的..

來張比較走意境路線的

搭配華麗的燈光..整張照片質感就出來囉

新娘禮服真是有夠厲害的





這張也是超喜歡的





在台下感謝父母















開始敬酒囉..畫面不少..因桌數多..加上雙方親友都蠻會寒暄的..所以量也就拍的比較多

















影后陸小芬

























敬完酒新娘也去化妝..我也到處拍拍..都是敬酒畫面居多..而且新娘還沒換好禮服時..賓客也陸續開始離開..
所以也在宴廳現場拍拍父母與賓客的合照..這裡就不放了
沒多久新娘也換好禮服開始送客了







背部超性感的..



家族合照時間..背板弄很棒..燈光也弄很好..無高反差的狀況..所以整張呈現就不錯..



兩人婚宴辦完沒多久..又出國囉....
新人是特別回國舉辦婚禮的
在此也祝福2位..幸福快樂永結同心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寒舍艾美3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511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11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60張

新秘 : 蘇菲雅Lily / 禮服 : 蘇菲雅Ritz
攝影 : 游家桓/Hero薛/蘇菲雅John 
動態 : 3人不認識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