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是今年無敵好日子之一..
孟雄也在好早好早就跟我預約了..
因他也有玩相機..所以中間也因他的推薦
幫我介紹了幾位客人..在此感謝一下..
下面開始就是他們今天整個記錄的精華過程..
一早先去了姍家拍化妝過程..有媽媽..妹妹&姍需要化
另外也準備一下考題..準備整一下新郎官

裝完成之後..新郎也到了..由姍的帥弟開門

開始大考驗囉..
第一關..孟雄在這關還很厲害..用到了邏輯推理..當場讓女方這邊~~~失策

第二關..寫出十大優點..


由於前面過的太順利..所以這裡加了些option..果然沒那麼好過..

懲罰..沒想到孟雄還是一樣很聰明..一開始竟然親肩膀~~~我想大家可能臉上^^|||
後來還是有很配合啦..難為了伴郎帥哥

闖關成功..當然就是要將捧花交給新娘手上囉

出了房間..先跟祖先說一下這好消息

再來就是準備拜別了..在這之前..姍妹..簡稱猴子妹..寫了一張卡片給姐姐..
猴子妹一開始都蠻活潑..一到這裡念沒幾個字..就開始不行..嘗試了幾次..
還是一樣無法好好念完..後來可愛的姍爸拿掉眼鏡才將這卡片所有的文字給念完


接著就是與父母拜別了..親吻與擁抱家人..

再來就由爸爸將頭紗披上





走出家門


坐上禮車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的..無意間拍到..媽媽在樓上看著女兒出嫁..有點小難過的落淚..
姍媽別哭哭囉..孟雄很讚的.. 姍會幸福的



在女方家的最後一個動作..今天的安全炮好像有點猛..我被彈到了一下...燒阿~~~~

由於有吉時的關係..所以在測速相機前停了一下..挑戰一下他的功能性
我也順便趁這時間幫大家簡單拍幾張照片



到男方這邊..由孟雄弟來開車門
摸蘋果 ->過火爐->破瓦片

走進家門


入新房


坐財褲&掀頭紗..隨後還有拍些小合照

向父母請安

然後開始開心拍照囉..
剛好看到有道具..點綴一下畫面

然後各式合照..正常版就不po了.. 來些搞笑的

準備去餐廳前..最後還有喝甜湯圓..吃了就要明年生bb喔

去餐廳囉

在check in前..花了幾分鐘簡單拍一下

到了蜜月套房..繼續拍














在樓上拍完了就開始到樓下拍佈置以及餐廳的一些景(點兩下可放大)..


以及迎賓的過程

姍換白紗造型



宴客開始..成長mv欣賞

新人進場囉





姍在此刻.. 心情也有點小複雜


走向台上


來賓致詞




感謝父母


感謝來賓前來





開始用餐囉

沒多久..新娘開始換第二套禮服


來個合照


第二次進場..先來個求婚mv..大手筆大計劃喔..
可惜我很忙碌..沒看到很細節..孟雄有小檔的話記得傳來分享一下

新人二度進場




孟雄從小有學鋼琴..在台上也有說了一段話覺得很感人..
他說..還是一樣太詳細我有點小忘記..不過意思就是說他從小學鋼琴
就是希望將來有機會彈給心愛的人聽..今天就是一個特別且難忘的時刻
帥阿~~~

新娘在遠方聽著


台下也感受到了


小子算你猛..在所有人面前又下跪了..
新娘是在偷遮眼淚嗎..謎樣

真有誠意

一起牽手走紅毯

喝個交杯

再來就是逐桌敬酒囉

敬完..兩人也去樓上..新娘準備換第三套禮服



搞笑來幾張

深情也來一下


第三次進場
兩人分送玫瑰給來賓..

送完就準備送客囉

最後最後..看餐廳還有兩個景不錯..有抓他們兩人來補拍一下..也用這兩張來做個小ending




跟孟雄也認識好一陣子了..
不過我跟他兩人也都蠻忙碌..
所以只有在msn偶爾聊聊..對他印象很深就是
他有時會提到一些我照片的拍法..
其實我以為只有我自己知道小改變了什麼..沒想到他有發現
果然有玩攝影的就是不一樣.
婚禮當天也有提到我的拍法真的與蠻多人不一樣..像進場的畫面..
真的還蠻感謝ㄋㄟ
姍..活潑的女孩子..人緣也不賴呢..
後來聊聊才知道我們大學念一樣..不知道有沒有曾經碰面過
另外這兩家人..也很好相處..大家都很親切
還有就是有些來賓..又再次相見..哈哈..很眼熟
最後..在此祝福你們兩個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