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有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昨天幫這對新人拍攝完迎娶記錄之後.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46241(新人的迎娶記錄)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今天再次來到台中幫他們拍攝宴客的部份..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間新天地..
不過在我印象中..場地似乎沒那麼漂亮
不知道是不是有改裝過..
而且整個廳就是很新又很有質感喔..
下面這張全景圖..就是新人宴客廳..紫羅蘭廳

外面的場佈..新人也是規劃的很漂亮..
先來看一張無氣球版的..

這是後來有氣球版的..只是很可惜一直找不到無人的時刻來拍攝

由內往外拍的..整個聽都是紫紫的..很夢幻喔..不過拍照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不是那麼好拍的

其它一些靜物的特寫..尤其無法完全放完..要看更詳細的可以至相本欣賞囉
新人送的那個紅酒開瓶器也很特別喔..就是右上那張..
正中那張我也很愛..色調很美咧

接下來是迎賓時的畫面..其中包含了一下排演的部份..
另外也有新娘正在化粧的畫面

右中的bb 姿態很可愛喔..
另外左上那個弟弟原來排演就已經蠻有型了
等等進場更帥喔..

宴客正式開始囉

先是mv的欣賞

這是寶貝林的弟弟..與女友感情很好喔..被閃瞎了

mv播放完後..
第一對的伴郎與伴娘進場

第二對

再來是小花童

前面的燈光太強了..dd的眼睛一直在瞇瞇眼

這張好經典阿..哈
而且很有小大人的fu

換今天男女主角登場囉

來一點特效

正面拍完..開始拍攝後面的部份

裙擺非常長喔.很有氣勢

在餐廳的工作人員告知敬酒..用餐也正式開始囉
我在此時還是一樣去外頭補拍一些沒拍的畫面..

新娘準備去換造型了

先把他們帶到外頭..補拍一下合照..
斑斑不錯阿..pose有我想要的感覺

特寫一下

接著在場內的螢幕也正在放映昨天迎娶的畫面..

迎娶當天媽媽就已經很感性了..今天可能重溫昨日的畫面..又感動了起來..

賓客還是一樣..狂喀中..
也搭一下餐廳的邊景

準備第二次進場囉..
此時主持人也告訴台下賓客..大家可以去門口迎接新人..新人幫各位準備了很多禮物..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爆多人的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賓客站起來..
下面這只是一部份喔

這也是一小部份..在門口邊的..小朋友也超多的
右下dd超可愛的..等等他還會搶大量的戲份..搶戲的咧

下面這張就可以看出有多少人站起來迎接新人了吧..
順序從左上至右下
話說這時候真的是擠爆了..新人後來也分蠻開的
我也要兩頭去拍..
我擠在人群中時也要手舉高高的俯拍

來一些特寫的畫面

正拿給賓客的那一刻..

手好多阿..

新郎落單了..被四名大漢郎吻..
這個表情真是表露出他的痛苦..
好辛苦喔..

一場歡笑之後.場景轉到了舞台上..
開始抽幸福小卡..也發送更特別的禮物
這位妹妹不是張君雅喔..

第二位帥哥..第三位是位大姐..在此就沒放了..

父母也在台下看著歡樂的他們喔..



接下來就是送捧花了..

今天的方式也是跟以往的比較不相同..
新人叫了好多的單身男女上台阿..
不過好像都女的居多..
男的好像就在台下拍正面的樣子..
新人從籃子會抽中一個女孩子的名字..
抽中者就是得到捧花的幸運兒囉
順序一樣從左上至右下..若要把正妹們看更清楚
就請至相本欣賞囉..
尬意的在與新人連絡..

沒抽到捧花的..新人也很貼新的給筷子..代表快嫁囉

特寫的一些畫面

女生就是那麼貼心阿..

接下來主角換成剛抽中捧花的女孩子..
主持人詢問下..原來有男友..
那就來個求婚大作戰囉..
男友也很帥喔..
結婚記得找饅頭爸拍喔..mv還可以放這張..說..饅頭爸拍的..哈哈..幻想ing

新人也給與祝福

台下父母的表情..都很開心喔



這張其實不常拍到..剛好也可以搭到新人..
不用解釋了吧..知道要幹嘛了厚

這場很猛喔..
一直在喝這個

來囉..一些敬酒時的畫面..

接下來呢..饅頭爸在拍攝中無意發現這個小dd
看到他的動作..我就曉得..這張拍出來一定是超可愛的..
趕緊偷拍..
dd怎麼那麼可愛阿..他幹麻拿面紙遮住耳朵阿..
這張實在是很有幻想力..可以幫照片命很多名..
而且那短短肥肥的小手..真是超可愛的啦..

是太安靜快睡著了嗎..哈..

偷拍拍完..來拍正面..好無辜的眼神唷..難道是正夯的冏男孩嗎
好想說..dd你好有諧星的fu唷..真是可愛

一樣在外面再幫新人合照幾張..
話說新娘真的很會挑禮服
我都看不出是有30週身孕的新娘耶..





新娘換裝時..我又回到場內拍攝..一堆在拼酒的阿..
這個是要倒多滿阿..欲罷不能

新娘今天也很紫色調

在送客前..主持人又開始說明小遊戲了
這次是每桌的椅角會藏有一張紅紙條..
獲得者..有精美禮物喔
這張很有找的感覺吧

得到兌換券了

大家也好奇上面寫什麼字

再來新人也在外面開始送客囉..

幫新娘拍一下偽寫真..

即將就要當漂亮的媽媽喔..

奇怪..新郎咧....
饅頭爸內心吶喊..我要拍合照啦..

原來新郎之前太猛了..跟朋友也喝了不少酒..
結果送客到後期時..突然就跑走..我們就猜到..
應該是跑去吐了..後來新人朋友也在那等待..
準備要再跟新娘與新郎拍合照..
還好新郎中間有再出現一下..
趕緊拍了一下合照之後..
新郎馬上又不行了..
最後就是在這邊待了好一陣子..
客人也都離開囉..
新娘也去看親愛的老公..
我也在此幫他們拍下這套禮服的唯一合照
由於本人太卒仔了..不敢看那一串東西
我就沒靠近特寫了..哇咧..怎麼寫blog我都會想吐阿..
Oh my god
這張也是帶著很濃的感情喔..哈

最後實在沒辦法..也不能讓新郎一直在那
所以好朋友的幫忙下..也把新郎扶了出來..
新郎別太感動啦..幹麻坐著哭泣呢..
這張是正要去開車..手裡還拿著相機..
就幫這群好朋友拍最後一張囉..


這場拍完..還特別問了一下新人..最後幾張的照片可以放嗎..
新人也很樂意的允許..也讓我的blog可以更具完整性..
這對新人今天第二次見面..對大家也都很熟悉囉..
拍起來很愉快也很舒服..
餐廳也美美的..舞台燈光也很足夠..
拍出的照片也相對更加分囉..
另外新娘也真的蠻厲害的..
在修照片時..不說有30週身孕..真的還看不出耶
禮服選的很棒喔..
在此恭喜你們喔.. 加祝寶貝林生產愉快
小妞妞健康長大喔 


延伸閱讀

寶貝林與斑斑的迎娶記錄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中-新天地-紫羅蘭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61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58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55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