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此篇回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27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這一場時..台北正在舉辦聽奧..而台北國賓又是選手村之一..因此一到現場就發現蠻多保全還是警察的
一開始還以為今天又有什麼大人物蒞臨咧..後來想到聽奧..才恍然大悟..
在傍晚四點半抵達飯店之後..聯絡了一下鈺廉..知道房號之後就進去開始拍攝囉..
一到裡面就見到哇..真是多人..而且今天的新郎還一整個蠻有型的..就是左上那邊..
因新娘子在溝通拍攝時..也有給了我一些重點..因此在她化妝過程中..我也慢慢去完成這些任務..
正中那張..是不是也看到裡面很多朋友在玩單眼阿...
就在此時也開始慢慢去認識了這對新人..話說我們的鈺廉..一整個就是蠻活潑的女孩子..
拍攝過程中野不時弄出一些奇怪表情拍攝..叫我實在是佩服佩服..哈..
樓上拍拍化妝之後..男生們..也開始下樓去準備晚宴的事..
當然也包含了排演的部份..因今天他們裡面的人都是自己朋友幫忙的..
包含兩個也很專業的主持人..也是朋友幫忙
從照片中也可以發現..其實他們的朋友也是很有義氣的..很早就都來現場幫忙

你看阿..挖鼻孔挖的多經典..新娘完成之後...也下樓來一起進行排演的動作..
另外兩個伴娘也是..其中一個是新娘的妹妹..還有點像假人洋娃娃..很可愛咧

接下來賓客也陸續出現了..我也有更多自然且又互動的畫面可以捕捉..
現場也開始抓一些重要人物來拍攝..像是雙方父母阿..一些長輩叔伯等等

年輕人當然更不能放過了..
另外今天也有幾位高齡的長輩..當然也是我鏡頭下的重點..
像右上那位可愛的老奶奶..人也很Q喔..而且也蠻喜歡拍照的..

左上是秉軒這邊的大長輩..同樣也是很可愛..也很喜歡看鏡頭..而且她的皺紋也很漂亮咧..
說起皺紋..這又是很多故事可以講了..再此就不說囉
上中就是兩位主持人..今天表現也很棒..不輸專業的

一早在新娘休息室..也找機會幫一些家人及新人的好朋友拍拍個人寫真..
右上是鈺廉的父親..後來好像得知..他是位獸醫..頓時眼睛冒愛心..好想去巴結他喔..哈..開玩笑的
右中就是鈺廉漂亮的正媽..今天梳妝起來也頗為動人..不過媽媽有點小害羞..拍照會比較想找人一起合照..也是很可愛的

好啦..我承認拍奶奶太近拍了..不過這樣才凸顯她有特色的皺紋阿..
其實我覺得這也是人生經驗的累積..但是年齡層的不同..在意的程度也不同..
以老奶奶這樣輩份的好像還沒有來跟我講過
另外右上那張是不是也是美女眾多阿..那就是秉軒的媽媽跟阿姨們..都挺正的呢
綠色衣服的就是秉軒的母親了..也是一樣正媽一枚

在新娘排演完之後..也特別抓他去旁邊拍一下偽婚紗..
很有氣質厚...其實可能不然..
我覺得她還蠻活潑咧..
而且拍完之後幾天之後打電話給她..竟然她正在打球..怎麼那麼運動型女孩兒阿

再來一張



接下來就是進場前的mv播放..這時候也拍拍賓客的表情..看到中間那張小圖沒..也很像新人厚..
可見他們的mv也是相當的精采

接下來就是開始進場囉..
首先是男女儐相

另外的一對..

接著是我們的秉軒..
而且他進場也走的蠻好的..
動作表情也都很贊..而且與現場賓客的互動也是很棒

這張很妙啦..不論是色調..以及現場賓客的表情..都是很讚..
由時是新郎的動作..好有大老闆巡視的fu喔..
我還第一次拍到新郎手放後面的耶

燈光效果更讚的一張
新裝潢過的國賓果然就不同

緊接著就是換新娘以及父親囉

大家也都屏息等待這一刻

重要的時刻..交手..

緊緊握住兩人的手..以後女兒的幸福就交給你囉

兩個真的是超逗趣的啦..一些表情動作也都很新奇耶..
而且想當然這對新人跟台下賓客的互動也是非常棒的

正面拍攝完之後..拍攝一下他們側邊的畫面嚕

還有氣勢的白紗照

接著雙方親友上台囉..並且秉軒的父親也在台上致詞..
我也觀察到他當天也是非常開心的..
不過致詞ㄇㄟ..難免會小有緊張..因此也有準備了一下才上

台下的賓客..互動也是揪熱情的..也很吸引我拍攝

這場宴客裡..賓客的拍照..我也覺得都蠻有禮貌的..也不會去阻擋賓客的觀看..
這樣是對的喔..
最後就舉杯感謝大家今天蒞臨現場

接著換台下的貴賓致詞
這位老外是秉軒的boss
當天也說了幾句中文..讓台下台上的人都很開心

甜蜜的兩人..小女人還挽著大男人的手..很小鳥依人喔

這些長輩們看到boss的致詞也很有趣..互動也是很棒...

接著好像是鈺廉的長官..前面迎賓的畫面中..也有看到新郎去找這位長官..
他應該也是臨為受命..不過在台上說話&祝福新人..也是很輕鬆自如囉



男主角也要來演一段..一看動作..是不是就很有氣勢阿..
感覺就像大老闆在演講一樣

抓到這一幕..很貼心的舉動...

兩人在主桌前用合照..大家也正在開始用餐了

接下來我也沒休息..同樣去拍拍外頭..收禮處的美女們..也都還沒忙完..
場內的開始在拼酒囉
新娘在換造型的時候..新郎也在場內到處social
我也趁機幫他與朋友們來一些合照
正中是爸爸的好朋友們..好像都是獸醫耶..通通想巴結..哈..為了我家的包子饅頭

新娘要離場的時候..剛好經過奶奶這邊..來張甜蜜的祖孫情吧..
也來張母子情深照..
還有今天新人的兩個媽媽..兩位都很漂亮..也來合照一下

這時候新娘也換好第二套的禮服囉..來到新格局的國賓..這樣拍起來一整個人就是修長阿..
剛好也是禮服搭配的好

開始第二次進場嚕..兩人捧著許多的花

開始分送個賓客們

今天秉軒一直都有這些小動作..很貼心

接著螢幕開始出現很多人的名字..後來經過電腦隨機選取..字變大的就要上台來玩遊戲
至於什麼遊戲呢..請繼續往下看

這個也是我遇過的新招..
現在已經湊出三對的男女
每對要合力去喝完這瓶果汁..誰最快的話呢...
就是今天捧花的得主..
但是看到不是一對對的嗎..
好像之後也要去約對方耶
這角度也很不錯..找好久.終於可以把所有人都入鏡

就在開始的那時候..大家使命的吸..旁邊還有主持人小幫忙..
結果就呼之欲出了阿..那時候旁邊的新人也是笑到不行..
有圖為證..哈

最後大家人人都有獎囉..最後也來個大合照..結束這有趣的遊戲

接下來是主持人出的密招..
新人一聽到時..表情整個很三條線..到底是什麼密招呢

台下的也蓄勢待發...

拿出了雞蛋...應該是很明顯了厚..而且新郎還站在椅子上

接下來就小小限制的畫面..雙龍吐珠的遊戲也開始囉..
現場不管誰都笑的很開心

而且秉軒還一直很怕旁邊的亂鬧..一直用手去護著..
但是最終..沒想到還是沒有成功..雞蛋還是破了
又是有圖為證..哈哈

後來新人也處理了一下破掉的蛋..之後就開始敬酒囉
這時候與賓客的互動也是很好..不管是親友或者是朋友

當然也免不了被朋友小整一下..不過是簡單版的啦

特調一杯

這桌是怎麼了..讓我們新娘出現這逗趣的表情

新娘也開始去換造型囉..我同樣也開始去拍拍場內一些賓客互動的畫面..上面是鈺廉的小妹..
不得不說..要不要來首江南的歌阿..感覺好像喔..可愛的老奶奶來張個人美美照

接下來的第三次進場..也是很特別..一開始螢幕打了這一段話..
這也是今天秉軒要給鈺廉的話..

這時候只見入口處..是秉軒自己進場..而且還拿著麥克風..在眾人面前說了這些話

這位賓客..你麻太妙了啦..這時候不是喝酒的時候..其實我知道他是故意去鬧新郎的..
這畫面也是很有趣

就這樣邊走邊念..與旁邊的賓客互動也很棒..
其實今天秉軒也非常的man..就如他外表一樣..也很貼心
而且對自己的婚禮..也是很勇於表現給大家看

這時候舞台上燈光暗了下來..就看到拉下了布幕..而且還投影了這張畫面..
這時候現場氣氛感覺也蠻好的

當燈光亮起..就看到兩人這樣親吻..囉..現場大家也很祝福他們了耶..
而且還蠻別出心裁的ㄋㄟ...

而且這個會不會太有氣魄的親吻阿..一整個是激情的熱吻..
想當然這特別的畫面..拼命也要拍出來
而且這張感覺也很有到位
讚喔..也是我第一次拍到這樣的kiss..給你們一個大拇指..當然也祝你們要永遠幸福阿..


宴客的尾聲了.最後就是送客囉..
果然氣氛越到後面越歡樂..送課時也一樣很歡樂
而且新人以及朋友們也都放很開..
謝謝大家的配合囉..


細細去感受..其實這場婚禮新人也是很用心的..
裡面的一些橋段設計..也是很別出心裁的..
都是新鮮的..至少我是很多沒拍過拉..
因此整場拍攝下來也覺得很有趣..
也很佩服這對新人..膽識也不錯..很多都敢在眾人前表演..
果然是為愛做付出咧..兩人整個過程中也很活潑很有趣..
拍攝起來格外有趣..也有更多畫面可以捕捉..
這場其實也發現了很多阿姨級是很正的..包含新人的媽媽..
很高興可以拍攝這場記錄..
也祝這對新人幸福甜蜜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國賓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42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51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84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