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此篇回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5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又到了一年最忙碌的季節..所以寫網誌的時間也可能晚一點..哈..因為要先生出照片給新人為優先
所以大家請見諒囉..
話說晶華酒店4F真的是給他不太好拍攝咧..只是這間我又蠻常來拍攝的..
拍起照來就是要很謹慎..因為這間困難的點真的不少..
而且他們送的房間燈光..也真的是算台灣比暗前幾名的..我覺得啦..
因此在房間內拍攝..其實到了晚上就更增加困難性..
不過既然來這裡拍攝..還是盡量去克服這些難拍之處..
今天一到晶華..就先去房間裡找新娘..那時也剛好是化妝的初期..因此補了一些照片之後..
就開始來幫在旁的親友拍攝..而且話說今天新娘講話真的是給她超溫柔的
哈..新秘當時也完全認同..而且讓我印象蠻深刻的一點是..當初新娘也有給我一些拍攝的重點
像全家福之類的..但因為姊夫因工作無法前來..所以她很早就跟我提到這一點..會很快跟我說明這點的..我還頭次遇到耶
當時聽到還有一點點嚇到..哈..所以阿新娘真是貼心..
下面是一些宴客前的畫面

賓客間自然互動的畫面..新娘的房間也偶爾會有親友來看她..當然也要拍一下合照了..不然新娘在這段期間好像會版面太少..哈..
下面中間那張還蠻妙的..小朋友的天真...

直拍的部份也是抓到很多很自然的畫面...

彩排時.捕捉到好看的畫面..

新娘完成造型時..在房間內拍攝白紗..
不過那一段時間拍起來真的是飆汗..因為房間內真的是燈光頗暗..
拍起來一整個很刺激..加上新娘白紗又都是很重要..

接著就是宴客開始的畫面囉..
今天新人安排的流程也是我挺喜歡的..就是父母會先進場..
首先是宇旌的父母..我覺得這兩位長輩在進場時也走的很好
表情也都很棒..

接著是郁雯的父母..同樣也是一樣表情動作都很自然又好看..畫面就加分不少了



牽手照..長輩的特別有感覺

最後就是換新人登場了..先首也來拍拍與賓客間的互動..
這一桌非常熱情..灑花跟歡呼都很激烈..

新人笑的很甜喔..真是幸福洋溢..

接著是來賓致詞..這位貴賓是新郎的舅舅..目前是長庚醫學院院長..世界頂尖的整型外科教授..
這裡就都以不開閃燈的方式來拍攝了..舞台上的畫面還不算難拍囉

捕捉新人自然又真的表情..是很重要的..哈..

因貴賓這一段致詞也有一些時間..因此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拍攝..
所以就用這張圖組來表示一下當時周圍的畫面

換了另一位貴賓..首先也是幫貴賓拍個特寫...

雙機畫面...還蠻喜歡的

同樣阿..努力狂拍..並且努力弄出更多構圖跟畫面..

結束致詞之後..就是舉杯感謝大家

新人開始用餐囉..搭上後面漂亮的愛心...

今天的場佈..也是蠻熟悉的葳尼..今天看到celine姐也是一樣很開心咧..她人很耐斯喔...大家快去找她..哈
今天場佈也是新娘給我的一個重點之一..

這張畫面有星星點綴..讓翅膀更好看

新人第一次退場囉..要去換衣服了...
這張兩人的神情我也覺得很棒..很自然又很那一瞬間..哈

同樣也是利用一點時間來幫新人多拍一些合照...

新娘在做造型的同時..我也拉新郎倌來拍一下個人寫真...

現場光源其實差不多這樣..來搭配一下夜景囉..

拍攝完之後..我也開始樓上樓下跑..多捕捉一些畫面.並且也多幫賓客們拍拍...

接下來是二次進場前的mv欣賞...重點還是放在賓客的表情

新人進場囉..那鏡頭實在靠很近..閃不掉..不然這張就超讚的



即時動態捕捉..我個人拍牽手照..不喜歡刻意擺的.那種怎樣拍都可以..既然拍記錄..當然還是要講求在自然中捕捉畫面..這樣拍起來才好玩

接著活動就是要幸福的傳承囉..
這張我也蠻喜歡的..
還有捧花跟造型也都很不錯..

單身美女們上台..
這是拉捧花的那一刻...

果然新娘溫柔..大家也蠻溫柔的..

捧花得主當時開心的模樣

害羞害羞...

當然還是想辦法來幫大家拍張合影留念囉...而且我猜那個小捧花..一定是celine姐的傑作..
很厲害的..會變形金剛..生出很多小捧花...

最近也蠻流行的..男生版的抽捧花...花菜也包的很精美..

帥哥們也都上舞台..開始囉

果然man power就是不一樣..拉太猛了...

還有這種方式宣布得主的喔..花菜一整個被拉掉..這張還蠻特別的..很妙..

不知道最後花菜身在何處...

同樣來個大合照囉..而且小禮物也很特別..我是有拍靜物照阿..有興趣再去相本找找

開始敬酒囉..今天大家都很溫和拉..新郎也就都安全通過各桌

拍照時間開始..幫新娘拍幾張個人照...還有合照..

同樣的..開始去樓下掃台囉..哈...

新人接下來就沒有再一次進場..就直接在外頭送客...這裡你看到的光源..就是這麼特別..當然也就是粉難拍的意思阿..

今天的氣球道具不錯..讓畫面點綴出一些不同顏色的元素..這樣也增加可看性..哈..


最後送完客..幫新人拍拍家族照之後..最後就幫兩人拍攝一些合照..我也結束了今天的晚宴拍攝囉


今天這場記錄..新人老實說是比較文靜一點..新娘超文靜的拉..偶爾也需要帶動一下氣氛..讓畫面更顯活潑..
不過整場下其實還是很歡樂的..像新人進場時的表現..我覺得就都蠻好的..表情也很棒..
在舞台上的活動..賓客們一起上台時..大家玩的也很歡樂..
現場中的一些工作團隊也都很常碰到..加上新人以及親友也很耐斯..拍起來也是很愉快的一天..
謝謝他們找我拍攝這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你們要幸福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晶華酒店-4F寰宇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3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02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01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