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 : http://tw.myblog.yahoo.com/jw!Ow0KIoyTHhC.4dJp87YHvhwh/article?mid=29&prev=36&next=28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42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起先以為這對新人跟我是第一次接觸..不過當我一到神旺飯店裡有他們相見..
才知道..原來在更之前我拍攝另一對新人的時候..新人是座上嘉賓..難怪我覺得
俊緯怎麼感覺很眼熟阿..而且也因為今天記錄的關係..淑玲的親友..
就在隔幾天後..也在網路上與我聯絡..跟我預約了新的檔期..那時就開玩笑說
你們有現場驗貨過饅頭爸的拍攝..應該是還ok厚..哈哈..
所以呢..這對新人給我也是很特別的感覺..
而且我跟淑玲其實在facebook也算蠻常相遇的..因偶爾會交換一下game的東西..
只是我現在太忙碌了..只好放棄玩這些遊戲了..
這一天其實中午也有拍攝一場..拍攝完就前往了神旺這邊..其實這邊的工作人員我也是蠻喜歡的
就從停車開始..工作人員知道我是攝影師也讓我停到一個很方便的位置..
而且這間也來過好幾次了..其實工作人員都是蠻nice的..至少我看到的都是很不錯
一到飯店房間裡..就看到裡面好多人阿..好像都是淑玲的兄弟姊妹居多..
當時也看到她正在補妝..我也開始今天的拍攝..
沒多久之後..新人也要去餐廳內排演..就在排演前的時候
也用了一些時間來幫新人以及親友們拍拍照..
下面兩張大合照..就是剛開始陪伴新人的親友們囉...

開始排演..
其實排演的燈光..跟真正開始的也不太一樣..因此拍攝手法上也稍有不同..
說到俊緯..覺得真的蠻有大老闆的架勢..因為在與人相處上..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親和力也很夠..而且感覺上與人交際也是很讚的..

排演完..因為也還早..也用一些時間來幫新娘拍拍個人照之類的..

換個地方拍攝..因為房間內空間實在有限..所以全身群擺也就比較難拍攝

接下來賓客們也開始陸續出現..
我也開始到樓下廳內晃晃..找些特別的東西來拍拍..
看到那個小朋友..很可愛唷又會擺pose..他是新郎哥哥的兒子..上中就是他們全家福


偶偶拍拍樓下的迎賓畫面..也偶爾去樓上看看新娘是否有朋友去看美麗的新娘子
有遇到當然也幫他們拍個合照..
右下是淑玲的父母..起初要他們拍這樣的畫面還不太肯咧..不過這也還不是我的親密進階版..
不過鐵漢爸爸肯這樣..算是配合度很高了..就這樣拍囉
而且之後爸爸也超低調的都不太肯給我拍咧..只好盡量找機會偷拍

新娘子其實進場時有換了另一個造型..看看囉..不過晚上的神旺飯店..裡面真的是暗阿..頗不好拍..

這張畫面真的是特別的自然..放大分享一下..

繼續還是迎賓的畫面...
看到左下那張最左邊那位超卡哇一的女生沒
就是當初我拍攝過的新人囉..她老公也是很帥的而且很man..哈哈..
右下那張..裡面就有一對是我明年的新人了..所以之後還有機會跟淑玲見到面..哈..

接下來就是宴客的部份了..一開始新人準備了一段mv給賓客欣賞..重點當然還是放在賓客身上..

這張好像是抓到鐵漢爸爸在偷擦眼淚..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動作上很像耶..
聽說新人早上迎娶時..鐵漢老爹哭很大..真的是越鐵漢..嫁女兒哭越大..
淑玲媽也是一個氣質媽媽..當天也很漂亮..

小天使引領下..新人要進場了

首先是第一對男女儐相

再來是第二對..其實阿神旺在進場時..也是很麻煩拍攝..
因起初的伴郎伴娘..跟新人的燈光都會不一樣..因此也比較難用同個模式拍攝..


換新人囉..這張表情蠻讚的

總之這邊也是超刺激的..別小看那個天花板..有些地方不小心就是過曝了..因有黃光強力照射..
所以也要抓對時間點..
新人進場也表現的不錯..我覺得表情都蠻nice的

側面照來一張..也搭一下現場的燈光一下

上舞台就是切蛋糕嚕...

瞬間移位一下..換另一個角度..拍攝稍有意境一點的

這張其實我是蠻喜歡的..

接下來邀請雙方主婚人上台...就是與賓客互動舉杯囉
話說..俊緯的父親..我覺得他身材真是不錯耶..很壯..

也努力找身邊哪些東西可以拍出較有感覺的畫面..

抓到這一幕..其實我也是很喜歡的..

大家用餐時的一些互動照...
當然賓客在大快朵頤時的畫面就免了..以免像馬英九..吃相太醜被拍到

母子的互動很棒喔...

接下來新人就去換造型了阿..照慣例..幫新人合照一下

要小鳥依人喔

俊緯也是很貼心..在房間陪新娘..當然也抓一下機會捕捉兩人的畫面..
也拍拍新娘換造型的過程..不過還是要挑美的拍啦..哈

大老闆個人照要來一下..
而且皮膚挺優豆的喔..

接下來要開始二進了..不過先介紹一下今天要發送的小物.其實很特別..是金砂的吊飾..
這張也是在之後才捕捉到的瞬間畫面..不過就先放在這裡先說明一下..

下面就是進場時..分送禮物的畫面嚕..起初大家很很穩定..
到後面就開始瘋狂啦..一下就搶光了
也拍到新郎說沒有禮物的畫面..哈
新人也很貼心預留幾個給主桌的...有sweet到

賓客互動固然重要..不過一有機會我還是也想拍拍一些特寫畫面..

主桌上坐著有什麼可以拍到不賴的照片呢
剛好舞台有這個百年好合..又剛好有鏡子..
這個畫面我就很喜歡..也祝你們百年好合

換個角度嘗試看看..也不錯看咧..哈

接下來就是敬酒了..新郎也很安全的通過各桌考驗..其實都沒有惡整..

換造型前的拍攝..
神旺比較吃虧就是比較少地方可以幫新人拍拍照..因天花板也低..有時也很難呈現很有偽婚紗的畫面
拍完新人也去換造型了

換造型中


接下來要開始進入到第三次進場的活動了..這裡也蠻多驚喜的..
首先看到這個畫面..大概就知道新郎準備要做什麼了...
新郎一開始在主桌這附近..準備來個愛的告白..

另一頭新娘就自個兒進場..

新郎就在另一頭做愛的告白....不過實在很想捕捉兩人的畫面..
只因餐廳實在是太有氣氛..太暗了..不容易拍到..
不過我也算移位的有點辛苦啦..

上面那張是老公當主角..下面這張就老婆當主角一下..
俊緯也是很自然又很有誠意的在這邊下跪..將玫瑰給新娘

兩人走完後半段的紅毯囉...

拍攝一下背後的感覺..

原來還有這一招..信用卡..無限供應..哈..其實額度多少我是亂說的啦
話說這個橋段是新郎偷偷準備的
新娘當天是一直被蒙在骨子裡

接著試玩抽捧花的遊戲
這張表情也很喜歡..新郎正在抓看誰要上來..

少數的男性..是新郎指定的..

開始抽捧花囉..幸運得主也出現了
沒抽到的..新人也準備了一個貼心禮物給賓客..

本來以為就要退場送客了..沒想到來到走道的這桌時..新人一直被賓客要求要抱抱..
沒想到俊緯也展示男人的魄力..哈..就當場新娘抱了起來..
賓客也都開心的現場氣氛就超歡樂..
我也很喜歡這張正準備放下新娘的畫面..兩人表情都很棒

最後就是歡樂送客囉..歡樂的喜宴也大成功結束...

最後同樣的也用一點點時間幫兩人拍攝...


其中就是這種偷窺fu的畫面我最喜歡了..
也是一張好讚的ending畫面
剛好畫面中也都留黑許多..
後來也問一下新人你們想不想上些字上去阿..當然原檔也會保留給對方..
後來新人就給了我這段文字..我也處理一下幫它放上去..挺不賴的呢



今天這場婚宴也算是很溫馨的..而且現場也拍了挺多張蠻特別的畫面..
神旺其實也算是不好拍攝的一個場地..因現場有太多攝影上的限制..像是光源篇暗..
然後天花板也算偏低的..光不好擴散..因此在拍攝上需要花蠻多的腦力去想辦法克服..
另外送客區鏡子也不少..一整個就很考驗..哈..
不過拍出來的作品我個人也是挺喜歡的..看看囉
另外拍攝整場記錄下來也很開心..如一開始說的..遇到了以前的新人
而且新人也算是第二次見面..格外讓人興奮阿.
而且迎賓時..還有我之後的新人..我還記得當初那對新人還說是我的粉絲..
當下真的是很開心啦..哈...
謝謝淑玲與俊緯找我拍攝這重要的宴客..
在此祝福你們甜甜蜜蜜長長久久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神旺大飯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68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28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21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