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4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一場其實新人是預約了我純宴客的拍攝..我通常十點半開始為新人拍攝..
剛好那時候溝通時..新人說明了他們可能在這時間之後會有一些簡單的儀式..
因都在我拍攝時間內舉行..因此就都是以純宴客的方式來收費..
通常這樣照片數量也會增加許多..新人可以考慮考慮喔..哈..
這場記錄拍得很愉快..完全也被新人歡樂的氣氛所感染..
而且你們也可以慢慢發現..新娘不僅人水水....而且表情也很十足..修圖時..看到都會不自主的笑起來
心中OS..怎麼有這麼搞笑的表情或動作阿
當天一到現場就去尋找一下我今天的新人在哪裡...打了聲招呼之後..馬上也開始拍攝起來..
一見新娘就已經完成好造型了..不完成也不行..因為馬上就開始要舉行文定的儀式了..
趁開始之前有一些空檔也快速地來幫他們拍拍一些照..
下面這個畫面就是文定儀式的開始了..我個人還很喜歡這張咧..
而且今天淑婷也是一個美人..而且還蠻搞笑健談的..怎麼那麼優秀阿..

文定一是舉行是在宴廳的對面一個大房間..裡頭也蠻讚的..大家繼續往下看也可以略知一二
下面開始就是奉茶的部份
淑婷也是一個愛笑的新娘..過程中氣氛也很歡樂..
其實國治更是開朗..很陽光的兩人

中場休息..其實就是給男方這邊一點時間..喝完手中的甜茶囉

接下來收茶杯...看到另一半時..就格外的開心

很快的就直接進行交換戒指的儀式..
我也很喜歡這張..

卡地雅的三環戒..很好看喔..
這張戴戒指特寫也是拍得不錯

特寫和帶進人物都是很重要的..
還有戴戒指時..是不是還在搞笑阿..看兩人很開心咧..
今天也很多親友一早就來這邊觀禮..一有機會也是來偷拍他們一下..
把這個環境串連一下

接著換婆婆出場

換岳母大人..話說淑婷的媽媽..我一見到她時..就覺得她一整個很有氣質..
而且還感覺很像一個主播咧..
這一幕看到就會會心一笑..很逗趣的一個畫面..
國治頭太大了喔..害淑婷在旁邊笑到不行..

接著把剩下的一些飾品也都戴完

最後就在這個收聘禮的畫面..結束了文定儀式的部份..

看時間允許..很快的也來安排了一下大合照時間..其實也拍攝了許多種組合..
不過下面這張人馬最多..最有氣勢..就用它來代表這個過程..
只是很怕飯店的這種燈光..實在很難避掉反差過大的問題..
結束這個拍攝之後..新人馬上就跑到隔壁去換白紗造型了..

因時間的關係..在迎娶的部分..也精簡了許多..
迎娶的開始..就由這個畫面來開始囉..就是新人要向父母拜別
我也很喜歡這個畫面..

一開始是先給父母奉茶

帥氣的老爹..很快就直接把新娘的頭紗給披了起來..老爹真的超帥氣的拉..西裝也沒有穿..一整個走很隨性的路線..
不錯不錯

過程中雖然沒有太久..但是還是發現了媽媽..超大滴的淚珠兒在臉上..
這張很難得喔..
雖然整個過程氣氛都偏歡樂..不過媽媽心中可能還是有一些些不捨跟感觸..才會落下這個眼淚..
不錯ㄋㄟ..很有fu

兩人之後就是牽手了...兩人也一起步行到國賓樓上的房間..

接下來也是算蠻精簡的..一到房間內..隨即的就是幫新娘掀起頭紗..
我也蠻喜歡這個畫面..兩人眼神之間..似乎是很多閃電火花在上面..哈...

很快速的在客廳幫新人拍一下偽婚紗..
印象超深刻的是那個沙發前的桌子..真是無敵重的拉..
搬到我都快內傷..手不小心碰一下還馬上就黑青..有沒有那麼厲害的桌子阿..

就是為了拍進白紗全身..所以才需要清除一下場地..也算是我個人的一種堅持拉..要拍就要畫面整潔..
很好看咧..

接下來我也一整個還是維持很忙碌..開始去樓下捕捉一些迎賓的畫面
因先前儀式也佔去不少時間..因此這時候也更快速的來拍一下..
當然重點還是以捕捉自然的神情為主囉..當然傳統的合照也是要來一下下的拉..

新娘休息室也是一整個很忙碌..淑婷小妞..人氣很旺..很多朋友也都來看她..
國賓這邊的宴廳與休息室也靠很近..所以也蠻容易掌握兩地..
其實當天也發現淑婷很多pose很可愛..別看她長很正..其實動作有點豪邁說..
左上就是見證之一..哈..後面那位美女新秘..就是Jo拉..順便幫她打廣告一下..
右上也很喜歡..很"摸門特"
今天的合照也蠻有活潑感的..一切都要感謝新娘是high咖阿..
好啦..左下那個妹妹真的也蠻正的..放上來讓大家賞心悅目一下..

新娘特寫照..怎麼可以那麼美..不公平不公平..

直幅的一些畫面..也蠻適合來給賓客一些個人的特寫..
左上的咖啡妹..是淑婷的好朋友..後面戲份還會很多..請繼續觀看..
右上重點是西裝..因為偷拍太即時了..那個女生表情也拍出比較特別的..其實還蠻喜歡這張的..有自然到
小胖弟金古錐..
更多迎賓時的畫面..就請前往相本欣賞囉..

接下來就是新人進場了..
國賓的紅毯也蠻長的..相對也有更多時間可以拍攝這個部分..
這對新人今天真的也是人氣很旺..一進場時..賓客就在兩旁瘋狂歡呼..
可以從與賓客的互動就可以感受到當時的氣氛囉..
而且淑婷也是一整個很開心..其實很多張都笑...笑太開了拉....


這張互動照也很棒..

賓客也很壞..一直要拿花瓣去捉弄這兩人..

正面拍完了..換拍一下背面...
也可以看到新人與賓客間的一些互動..
當然也有重點擺放在氣勢白紗身上..

接著兩人走上舞台..就是倒香檳囉

緊接著就是新人用餐了..
這裡也捕捉一下這個時段的一些畫面..

也去外頭拍一下婚禮佈置..這張也挺喜歡的..就原色調呈現..國賓的地板也有亮耶..一整個增加質感...

換造型時間..

接著是二進了..這算是我第二次拍攝過這樣的畫面..
其實新人這次進場就是要從前方進場囉..
只是我想現場很多來賓可能也不知道..所以一些拿相機的也有點措手不及..
一開始餐廳就是拉下這個布幕..然後投影了這個畫面..話說很暗咧..
快門放很慢..iso開很高..才整個把亮度給提昇了起來..

接著兩人就走下舞台囉..不過也算是很快速咧..

緊接著就是敬酒了..
話說在敬酒的時候..就小觀察一下淑婷..真的還蠻好笑的..
很少見到新娘在敬酒還那麼多可愛表情..
正中那張..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左上一整個就很豪邁的喝交杯
我想新人這麼活潑..賓客也很難不high的..
所以現場敬酒氣氛也是很棒的喔

桌數很多..所以敬完也直接去換造型了..
換裝前也在餐廳周圍幫兩人拍拍偽婚紗一下..


還蠻喜歡來國賓這個地方拍..感覺也不錯..

接下來新娘換衣服..我也跑到廳內去幫一些賓客拍拍照囉...

再增加一個可愛表情..
當時印象很深刻是旁邊的幾個小妹妹感覺也蠻早熟的樣子..談話間的感覺

第三次進場囉..現場氣氛還是跟先前的進場一樣..就是超歡樂的阿..今天的賓客說真的也很讚咧..

這套禮服也很特別..起初我還以為新娘要我注意第二套的紫色..因為那套才是比較難拍的
因為是亮面的關係..很容易反光..而這套是吸光的..其實比較沒那麼難拍出原色..
這套禮服有各特別之處就是有對翅膀囉..很bling bling的



當兩人走向主桌前方時..經由主持人說明之後..新人要將捧花獻給在場中的一個好朋友
因此兩人又開始往賓客桌前進.到底誰會得到這新娘捧花咧...
話說..一反方向的拍攝..拍攝一整個就變更困難一些..因為現場當場變成逆光了..不是很好掌握..
但是也可以拍出一些光環照..看看新人身體頭髮的邊緣沒..別有一番風味

好姊妹就是這樣表露無遺阿..當場也讓這個女生紅了眼眶喔..而且這個抱抱也真的是很溫暖..

拿到捧花就是要有這歡樂的畫面..
眼睛裡還是濕濕的..有加分有加分..哈

接著兩人退場囉..這其實是後期我開發新的一些畫面..算是出場時也可以來活潑搞笑一下..
這可是行進間拍攝的喔..

兩人退場之後..就是在外頭送客了..
延續著之前的歡樂風格..在送客時..也是如同一樣..
一整個就是很有歡樂感..也很感謝賓客的配合拍攝囉..

最後送客結束之後..也再次幫兩人拍幾張合照..個人照也來一些..
其實這裡場景有夠難拍的..因天花板有斷層..一整個吃不太到閃燈
只好靠器材拼一下不開閃燈的拍攝..

當時一整個也是靠內力再拍攝..哈.快門按的很用力..就是怕照片會晃到..還好這張也有中..挺喜歡這張的


最後兩人要走上樓..剛好也來偷拍一下後面美美的設計..而且也用這張來當做今天的ending
結束我今天的婚禮紀錄攝影


我想若有看仔細一點的網友..應該也可以注意到今天新人的活潑度厚..兩人一整個就是很陽光..
而且新娘表情真的也是十足..這個不來演戲..真的是浪費天份..哈..
其實我是覺得淑婷也很美..五官很立體..其實蠻適合很多風格的拍攝..
國治咧..稍微有點小小微胖..不過現場跟他相處的這幾個小時中..覺得他也是一個很耐斯的人
待人也超和氣的...而且膚質..還挺不賴的呢..只是不太好放肆的偷捏一下..
拍攝過程中..就有如這對新人的心情一樣..我拍攝的心情也是被他們所感染..
就很開心的拍照..時間也過得蠻快的..這樣的婚禮紀錄是我最喜歡的囉
在這裡也恭喜兩人..還有要幸福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國賓2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31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38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86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