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此篇回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58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千萬別誤會..這個標題肯定不是說新娘的..新娘今天可是很纖細的..
是我們的凱予拉..看到第一張照片就可以知道了..這是多有爆點的一張阿..金剛芭比耶..
也是我第一次拍攝這樣的婚禮進場之一..還挺妙的..當時也拍的超開心的..
不過那也只是他們婚禮中其中一個特別的爆點..還有很多特別的就等等看照片囉..
這場記錄拍得蠻有趣的..而且真的也是很特別..同樣也是歡樂..感性..又特別的一場記錄..
話說很少讓我一開始就覺得超特別的..這天早上一到貞瑩家..我就看到一個超特別的..
就是第一次看到新娘在化妝時..還有墊著小板凳的..一整個超新奇的拉..
下面左上..就是真相了..不過在這邊化妝..拍攝上真的也是超難卡到好位置..
另外婚禮拍那麼久..其實要在現場中看到柿子..是不容易的..今天也可以看到貞瑩家中有很多這個..柿柿平安囉..
還有就是隔好久沒看到用真的雞來當帶路雞..我的經驗也才看過兩次而以..但在北部還是頭一遭..
當天一整個很酷..當初我還以為是什麼小鳥耶..後來爸爸把套子打開才知道是雞..而且還要餵食..哈

一早其實就蠻多新鮮的東西可以拍..覺得這新人準備很用心喔..
後來也發現新娘其實也是搞笑掛的..整個個性就很有趣..

搞笑歸搞笑..氣質一定也是要的阿..來張氣質甜美照

全身的拍攝.. 搭配了貞瑩家很溫馨的牆..
牆上掛了很多特別的東西喔..這也是我當時覺得特別的..
也可以去相本照找這些特別的畫面囉..我有拍了幾張

接下來新郎也登場囉..原來更是搞笑掛的..
首先先來些基本款的流程.摸摸蘋果之類的
其實也不太基本拉..因為搬那兩箱大蘋果..就很少見了

接下來要開始闖關囉..今天設計的關卡也是很特別..道具也是弄得很可愛..
第一關...新郎表情就很生動了..而且也很聰明..換即時判斷唇印的顏色與大小..
算是反應很好的..

但終究還是難逃被整的一途..
辛苦了支援部隊...

好無奈的眼神..哈..

心中可能滿滿的OS..表情很給他無奈..哈哈..倒是伴郎很enjoy

喔喔喔..奇磨子....哈..表情超經典的...

第二關..真是有難到..所以也是沒過..懲罰來個體力考驗..
不過話說凱予也真強..好像沒有做到耶..不知道怎樣騙到當場的女生們..

接下來的一關..也趁機抓下指著題目的那個moment...這關就比較難拍一點了..看看囉...

不過懲罰還是一樣..出現..要跳目前最夯的歌曲..還要帶動作..
話說凱予雖然表情不甘願..哈..不過動作卻是100分..
來看幾張當時很經典的動作與表情..還蠻讚的咧...

再來要正經一下..把這個帖交給父親大人..算是闖關的中場休息..

繼續我們的闖關..來到新娘房門前了...這裡也是頗難取景的..為了這張..退得好後面阿..
不過拍出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還有可愛的大聲公..這張表情也很喜歡..感受到現場氣氛也很歡樂..

很多條規則阿..最後還是要簽名..才生效

接著這個動作也算是不常見到的..現場有幫新娘戴戒指..底圖看似很浪漫..
其實過程超好笑的..當時凱予..就突然來個大動作..硬是假裝用力的要把戒指套到底..
當時新娘也笑到不行..我邊拍看到這些動作也覺得超妙的..反應真的是很不錯耶..很經典的一個過程...

今天真的是搞笑的很多..接下來是幫新娘穿鞋..
新郎也是故意使出很粗魯的動作..幫新娘穿上..不過畫面是比較溫柔一點啦..哈..

以上就是早上歡樂的畫面..接下來就是來到感性的部份了..重頭戲之一..拜別嚕..
感謝父母..是不可少的...

父母扶起兩人的那一刻..新娘開始有點掉淚囉..新郎的那個口紅印好搶戲阿..

挺喜歡這張的..可以看到媽媽的不捨..還有新郎也很嚴肅...

拜別感性的一刻就是這個啦...看到父母不捨的心情..

爸爸的表情讚..有感覺..後面的媒人大哥..也表情超讚的..其實奶奶跟媽媽的表情也是..這張我也很喜歡...

拭淚的媽媽..

幫女兒披上頭紗囉...

白下下的新娘鞋..這個moment也很喜歡..但是不容易拍就是了..哈...

接下來就是丟扇跟潑水囉..弟弟真是多工阿..撿扇還要拍攝..媽媽的水盆也真的有"大"

來到男方家這邊..話說這邊也出了幾個小插曲..就在他們家的附近..沒想到有很多對在結婚..印象好像有另外兩對
當天還差點跟錯了禮車..還好後來沒事...還是順利捕捉到新娘下車的一幕..

迎娶回來時的重要畫面..這張不錯看阿...

進家門囉..過火爐

拜見公堂..

幫新娘掀頭紗...

真的是料好實在阿..這也是很難得一見的畫面..料很特別喔..

小男孩滾床..表現很不錯..哈..

這就是兩個搞笑掛的新人..看畫面就知道很活潑了..哈..
在家裡拍了一下照之後..大家就前往華漾囉...

來到這邊也算是蠻晚了..賓客也出現挺多了..
趕緊拿著相機捕捉一下迎賓的畫面..
新人在這期間也有進行簡單的彩排一下...
右下那張可以看出家中得排行..

華漾中崙店..在這個時期的拍攝也不算難..
畫質呈現的也可以不錯..
左下那張蠻特別的..

直拍的部份..上中是凱予的妹妹..因當天是在這時候跟她第一次見面..因此趕緊偷拍一下...

利用一點點時間幫新娘拍照..看到禮服設計也是很特別的..而且這是身材優先的禮服...

宴客要開始囉..首先是欣賞mv
這張是在現場時所呈現的畫面..燈飾很漂亮厚

賓客欣賞mv時的表情..弟弟跟吐舌..很給我相機面子喔..好畫面..
為何新郎倌也在裡面咧..等等他是從裡面開始出現的啦..

進場開始囉..首先是男女賓相

第二對的伴郎伴娘..

接下來進入到進場的高潮了..新郎倌也走到紅毯中間..
主持人在這時候也開始詢問新郎一些問題..也要他在現場講一些話...
話說新郎這時候真的講得也不錯..
不過詳細細節我也沒聽很清楚..不過整體上來說很讚..

瞧瞧他與現場賓客的互動...

新娘與父親進場囉..這幾個畫面我也都很喜歡

交手的那一刻..可以看出爸爸很享受這個女兒的抱抱..很讚..
女兒倒是超感動的阿..可以在現場那麼感性..要掌聲鼓勵鼓勵..很自然

同樣也是很感性的一刻..爸爸好像也有泛著眼淚喔..

兩人開始走紅毯囉..新娘心情還沒平覆

拍拍進場時的白紗群擺

倒香檳囉..這個光影還蠻不錯的...

特寫這個moment..搭配一下現場的一些燈光..

接下來是來賓致詞..因來賓致詞時間允許..也讓我拍下蠻多畫面..放張組合圖看看囉..

舉杯感謝大家...

開始用餐..也利用一下現場環境..幫兩人拍下這張合照...

要準備換裝囉..在這個長廊拍一下白紗的兩人合照..
還好沒有路人在後面走動..這張蠻喜歡的...

今日宴客的大爆點要來了.當我一進到房間裡看到..當場也有被嚇到..不過一下就回神..覺得太有趣了阿..
金剛芭比在醞釀中..還有貞瑩..腰好細阿..這褲子一整個超大..聽說那個皮帶還差點沒洞洞可以扣..

這個經典的畫面..也讓我在拍攝時..增加很多靈感來控場..這個合照pose很經典喔..哈..
現場一些親友也急著要跟他們拍一下合照..

兩人的合照..要來kuso搞笑一下
金剛芭比 & 溫柔型男..
肌肉有大喔..不過動作也有點限制啦..哈..

哇..好嫵媚阿...

等等二次進場時要發送的小禮物..這個應該也是超搶手的..連我也想要

進場時..很快就引起大家關注了..造型太特別了阿..然後接下來也開始很多人要來拿婚禮小物了..
現場也很多相機在拍攝新人的這個畫面...
父母剛開始可能也是三條線..哈哈..心臟要夠強..

接下來新人在台上講一些話..這時候過程都一整個很歡樂逗趣..看到這造型不得不笑阿..

你看現場多歡樂阿..大家真的也在狂拍ing..

蝦密..金剛芭比也要玩抽捧花的遊戲喔..這個溫柔型男在叫賓客的動作也很棒..

這張很浪漫很性感..哈...

預備開始拉囉..瞧伴娘表情多認真..

果然就是你的到了..這個表情就變得很可愛....

開心..其他人也拍手恭喜她..

接著主持人也邀請這位伴娘..說一些祝福的話..後來問到是否有男友..
後來男友也跟著上台囉..
那個金剛芭比..你要淑女一點阿..手還叉腰..會不會太鐵漢阿..

看到這個造型很特別.我也特別靈機一動..幫他們跟父母及長輩拍個合照..讓回憶永存...
之後主持人也說可以跟新人拍個合照..
因此這個時後就幫一些想拍照的賓客拍照嚕..
而且金剛芭比的造型..實在很多變化可以拍照..所以在這個時段拍攝也是超開心的..很好笑說..靈感也全開..

金剛芭比恢復正常了..開始來幫他拍一些個人照..

行進間的拍攝..雖然難度提高很多..但是可以增加自然感..

開始回宴廳..掃台..盡量讓每個賓客可以入鏡..
不過拍攝這個過程..其實最怕遇到那種拉不動的賓客..
有時真的是冷到極限..不過還好今天賓客都很愛拍...

新人要再一次進場囉..進場前看到這個超自然的畫面..好看阿..

第三次進場...

拍拍背後...

少見的第三次進場後敬酒..

中間也被小小整了一下....兩人多甜蜜阿

這個kiss讚..密合度很好...

現場開心的咧...大家不要太羨慕喔...

在主桌上幫兩人拍個甜蜜合照..很成功的宴客喔...

感性的時刻要開始了..婚宴另一個高潮點...
首先先欣賞mv...

感恩花束..上..謝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很溫暖的一家人抱抱..這張很棒阿..

結束之後..媽媽偷偷拭淚

凱予給媽媽的擁抱..本來好像是聽說要把媽媽抱起來的..不過媽媽太害羞..後來就沒有了..

最後在主桌上..凱予也說了一段話..感謝大家..也感謝家人...

這張牽手照也很棒..搭配其他照片讓這張更有感覺

退場囉..行進間拍攝 + 行進間指導..很可愛的一張..而且也很開心喔..喜宴大成功

最後就是速客囉...歡樂度一直持續到最後..

我也要來些ending了..幫兩人拍攝一下合照..這張我也很喜歡..


要幸福喔...最後新娘子也給我一個她設計的小紅包袋子..很可愛..謝謝你們阿..



這場記錄真的不得不推薦一下..因為實在是很多爆點..是一場可以很讓人印象深刻的婚禮..
讓人印象深刻的婚禮..這也是很多人所想要的..幾十年後是否還可以記住曾經參加過這場婚宴呢..
所以為何常有一些新人很用心的讓自己的婚禮更特別..
通常這樣的婚禮..其實也超多事件可以拍攝..雖然後製上更加辛苦..不過還蠻值得的..
因為拍攝時就非常開心了.. 另外後製時..有成功拍下畫面..也是更開心的..這就是攝影師心裡會爽的一個點
謝謝新人找我拍攝這個經典的結婚記錄..祝你們永遠幸福甜蜜阿..
也謝謝親友及賓客的配合拍照..

話說後來新娘多給了我尾款8000元耶..我怎樣看都沒有這種多餘的錢阿..實在是還蠻特別的
難怪我當時摸了覺得紅包真厚..哈哈..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華漾中崙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14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205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809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