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42642-last.html

新人感謝文 : 此篇回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6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在前陣子有流行一個國外婚禮的進場mv..大概就是描述新人以及伴郎伴娘們用跳舞的方式進場..很活潑有趣..
那時我就在想..這個難度還挺高的..主要是新人要放的開..朋友群也要很活潑..
今天這一場記錄..就讓我個人第一次拍到這樣的方式進場..算是很特別..不過台灣的場地比國外的就複雜許多了..
因為燈光真的是變化莫測..難度相對也增加不少..
這對新人..其實他們的名字也真的是超特別的..因為一般人看到..老公的可能會讓人以為是女生名字.
而田太太..又讓人覺得還蠻像男生的..所以當天也讓我小混亂一下..還有他們目前也算是超長距離的婚姻生活..
一個在澳洲..一個在台灣..哈..真的是距離有遠到..話說拍攝這對新人之前..其實在前一陣子剛好也在中僑拍攝時..
我要拍攝結束時..很剛好的就遇到他們兩個來看場地..那時也很謝謝田太太來跟我打招呼..當下也順手幫他們拍張合照.哈
中僑是還不賴的場地..只不過我對他們家的聚光燈..實在不太能適應..因為都是蠻奇怪的光線..
那種拍起來..後製也較為不易..這天是第一次來中僑的二樓拍攝..
下面就是新人今天的廳囉..有個鏡面的紅毯..拍起來感覺就蠻不一樣的..
這張倒影我個人也很喜歡

來看看這個有特色的星光大道

剛就說了..今天會有一次進場是以跳舞的方式進場..因此一早就可以看到一大票的朋友在現場..衣服也穿得蠻有一致性的..

賓客的互動也很不錯..因此也蠻多畫面可以抓..

今天其實也蠻特別的..田太太請了兩位的婚攝來拍攝..
其實在一早他們是有簡單的迎娶儀式..那時候就是由另一名攝影師拍攝..
而到宴客的時候..就由我們兩個來拍..
在中僑補完妝以及造型之後..就在新娘休息室裡..簡單幫田太太拍幾張個人照..

白紗的造型也蠻特別的..而且今天可以看到田太太有幾種直髮的造型..算是挺少見到的

換個pose拍一下..哈

田太太跟媽媽真的是超像的..當天一見到他們就有這樣的感覺..

在迎賓過程中..新娘中間有在宴廳外的廣場拍一下家族合照..之後就回到新娘休息室..
不過好像跟原先計畫的不一樣..田太太好像很想在外頭爬爬造的樣子..哈

宴客要開始囉..主持人在舞台上開個話..
不過看到這很漂亮的燈光..分享一下給大家看看

欣賞mv開始..看中間那張..兩人認識16年喔..真是不得了..厲害厲害..
賓客欣賞mv時的表情也很生動

接下來這六對的伴郎伴娘就要進場了..他們是以一對一對的方式進入..但是過程中是沒有中斷的..
因此在拍攝這個過程時..越到後面的男女儐相..就越難入鏡到..因為最後一對幾乎是很靠近入口了..
要拍到真的也有點困難性...

換這位高大帥高..一整個有190cm以上..

鎰菁的進場蠻不賴的..不管是表情或互動都讓我拍起來蠻好看的

換這對父女進場..哎呀..不知道誰灑的花..那麼剛好..剛好掛在老爸的眼鏡上..那個實在是修不掉

交手的這一刻..

換兩人攜手走紅毯

拍一下有氣勢的裙襬..這位美女是不是在看白紗設計的紋路阿...

兩人上舞台切蛋糕..話說這個蛋糕..是不是很不一樣阿..跟以往可能看到的不一樣..而且也非常有獨特性..
這是田太太的弟弟..特別幫他們做的..現場共有兩個..一個是這個..還有一個小的到時候會出現在主桌上..
等等可以看看照片囉..與田太太溝通時..她也有告訴我這個重點..所以現場也有特別注意一下..
還有這張切蛋糕的圖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移行換位一下..拍個不同的角度..也可以更加清楚看到這好看的蛋糕..

貼心的老公..小心翼翼的牽著田太太走下舞台

再補上一張..上面的新人更加明顯一點..看起來好好吃阿..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開始用餐囉..去外頭拍一下場佈之後..也開始來拍拍賓客的互動..量還算夠..可以組一張小圖給大家看看

這是用餐之後.餐廳的工作人員突然端出來的小蛋糕..也是很可愛..所以就安排新人跟我互動一下..
拍下這張可愛的畫面

離場準備換造型囉..抓到這個畫面也很喜歡..不曉得當時他們為何會那麼high

拍個偽婚紗...



今天的佈置..色調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拍起來很好看阿..

接下來..外頭也開始很熱鬧了..因為等等就要開始熱舞了..因此在外面這群帥哥美女也有在做準備..
另外廳內..大家也吃得差不多..因此也就有更多賓客開始會閒聊..這時候也會有更多畫面可以拍

開始囉..由於照片太多了..就都用小圖來表示..想看更清楚的..可以前往相本欣賞..
發現男生都很high..而且都蠻會跳的..

雖然看不清楚樣貌..不過這樣的燈光呈現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而且這個pose也很即時..個人還蠻愛的

話說拍這個真是有點難..而且現場光源其實沒有那麼的好..
現場拍攝時..我也是直拍橫拍交錯著拍..
直拍可以呈現個人的動態..
而橫拍可以拍出一些與賓客間的互動..

新郎進場..當然也是更加重點中的重點..很high阿..哈..而且真的是超高的啦..

換我們的氣質美少女了..話說..我覺得裙襬這樣拉得還不錯..而且我覺得田太太好像蠻會跳舞的耶..蠻有律動感的..

最後的ending..當然有特別的設計一下..很歡樂吧..
以上的這些進場畫面..新人也有請朋友錄了一段動態的..
可以讓大家更清楚知道他們的進場時的氣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hgTD0vqmk
有興趣可以點閱來看看囉...畫面中可能也會出現我一些身影..有時太難避開了
而且還有一個小驚險的畫面..田太太還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其實當時我反應好..都有閃掉啦..哈..


高潮還沒結束..接下來這些系列的照片我個人也很喜歡..感謝中僑舞台上的效果..
讓我拍出蠻多我很喜歡的畫面..
首先上舞台之後..先來喝個交杯酒囉..

我喜歡兩人這樣的笑容..很甜蜜..而且搭配一些泡泡跟燈光..感覺挺不賴的

要熱吻嚕..很喜歡這張..燈光效果構圖都不錯..我覺得兩人的擁抱方式也很棒..
我很喜歡看女生手這樣扣著肩膀親耶..好像電影才會出現的感覺..很浪漫..

換個角度拍拍...

再來就是敬酒時間了...反而是發現新娘的爸爸好像比較忙碌..因為今天有好幾桌是他的朋友

很快速的再幫田太太拍幾張個人照..

趁新娘換衣服的時候..開始回到餐廳內去掃台..不過時間有限..沒有全部掃完.大概是挑重點來拍..
而且我剛開始有跟爸爸說..你想跟誰合照就跟我講..結果看得到爸爸都有入鏡..哈

新娘化妝時..拍拍這個畫面...指甲也做的很漂亮..禮服我也很喜歡..這套好看

補一下新郎的個人照...

第三次進場囉..從升降梯中緩緩下降..

特寫兩人一下..

牽手特寫

進場嚕..並且發送手中的花..一下子就發光光了

這張比較是現場光..所以後製來調一下..兩人的表情也很棒..

剛好之前花..蠻快就發完了..讓我還有空檔可以拍下一些兩人進場時的畫面..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樣的..可以有兩種不同的照片..一種進場與賓客的互動..一種是兩人進場畫面

還記得我有一張很經典的捧花影子版的照片..
畫面也有點類似這樣..
剛好今天看到畫面允許..也來試試那樣的拍攝..
這張呈現出來的我也很喜歡..主持人如果沒再那邊就更讚了..
話說我好想討論看看..主持人到底要不要站在新人的旁邊..
我個人比較偏愛站在遠一點點說...

今天一看就知道田太太的好姊妹很多..所以抽捧花的人選也是不少囉...
還有眼尖的可以發現一個刺青..其實那個還有很感動人的故事說..
當時聽田太太說了之後..好感人阿..快叫人噴淚了...

預備要拉了..美女們的表情也開始不一樣..

還看不太出是誰

拍太快了拉..光來不及回電..所以這張色調變了..但大家表情還是很不錯..


蠻喜歡這張的..只是有點小可惜捧花擋到臉一點點..但這掩飾不了這時抽到捧花的開心

真是感性的女生..上台之後太感動了還眼眶紅紅的..哭點很低..

接下來是抽幸福小卡..看到那個可愛的小熊盒子..好像是存錢桶的樣子..一開始是放在場佈區..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這個互動遊戲..上台的新人除了拿小禮物之外..也還有對這對新人說一些祝福的話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張..宴客進入尾聲了..兩人要退場去送客囉
這張退場的照片..我個人還挺喜歡的..挺有感覺的

再來一張..兩張都拍的有成功..分享給大家看看..
加上這個廳的鏡面星光大道..倒影的效果讓照片更加分不少

開始送客囉..也感謝另一名攝影師在旁邊一起協助我控場..
感謝大家的配合..拍起照來都還蠻有歡樂感的

明明是拍手..後來田太太還開玩笑跟我說..老公說..饅頭爸幹嘛拍人家那裏阿..哇咧..
只是剛好那裏也清楚而已拉..哈..
快忘記這一段..這張明明牽起手很有感覺的咧...

最後幫兩人拍拍偽婚紗..

拍個行進時的互動照..這張算成功了..

我很喜歡這張耶..剛好椅子的椅背不高..而且新郎得身材可以這樣鉤住新娘..
整個照片感覺就很不錯..而且田太太真的是氣質美少女..
直髮的造型還挺好看的

你們聊聊天..

這張是有電力的眼神..哈..

最後補拍一下兩人的婚戒..

裡面也刻著有意義的日期


就在拍戒指的時候..餐廳裡又開始有事件..原來是新郎倌被朋友整..
真是辛苦他了..而且那個桌巾這樣戴..還蠻好看的
最後家人也有出面想說制止一下..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都玩完了..哈..


以上就是這對新人精心策劃的婚禮紀錄嚕..看得出有用心厚
話說兩人也蠻年輕的感覺..16年前就開始在一起..
你們是很小就情竇初開喔..怎麼那麼厲害阿..
這場記錄拍起來也很開心..因為從他們的照片中..
也看得出大家的歡樂度如何..因此我拍照時就蠻容易被感染其中..
當然拍起照片就更加熱血拉..尤其是二次進場..真的是本日拍攝的大力丸..
拍完一整個還是很亢奮..哈..
很高興可以幫這對新人拍攝..謝謝你們找我拍攝..
你們要永遠幸福喔


延伸閱讀

新人二次進場時的動態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hgTD0vqmk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中僑婚訂花園 2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5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83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71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