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此篇文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518

facebook分享 : 牽手全集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在還沒幫這對新人開拍前..其實就還蠻喜歡這對新人的
其實拍婚攝那麼久..可以從一些小地方可以感受到新人對你的期望是如何
當然這些正面的事..對於攝影師拍起照來..感覺也是相當之良好..哈哈..
而且今天新人也非常厲害..我一到餐廳之後..我還以為今天的主持人..是新人的好朋友之類的
因為在拍攝時..就感覺..哇咧..今天的這兩位主持人也真用心的..很早就開始在自行的排演..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新人的朋友..後來問了書華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晶宴的主持人
而且今天他們的穿著跟主題..也明顯的很特別..之後可以從照片中看到..
另外就是我到了現場..還以為書華與尚叡..是有養寵物的..所以才會在今天用了那麼多寵物的東西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沒有養寵物的..不過好像書華之後會養..也預祝你養寵物成功囉..哈哈
在還沒開始拍之前..就蠻喜歡他們了..在來到了餐廳之後..與他們碰面..就更喜歡他們倆..
而且倆人也都是很nice的人..而且也相當優秀..在今天的宴客拍攝中..也可以感受到他們賓客也是很喜歡這對新人..
在現場裡的氣氛就相當的好..最後加上今天跟我一起搭當的新秘也是很熟悉的..所以拍攝起來..相當高興阿..哇哈哈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來分享一下他們當天的婚宴過程..
一到現場我也開始找東西來拍攝了..這張是在主桌前看到的..相當的特別..也是書華與尚叡今天用到的主題..幸福之家..
而且今天很多佈置也都配合了這些可愛的小圖案..
這叫我怎麼能不以為新人有養寵物咧..哈哈..

接下來就開始拍攝一些準備花絮囉..一開始餐廳也沒什麼人..連尚叡也都沒出現..只有書華在化妝..
不過現場裡還有書華的家人..那時候就跟他們聊天..書華的哥哥也是相當厲害..跟我同為清華人..後來他竟然轉換了跑道
去考了機師.最近看書華的fb..也恭喜他哥哥順利考上..以後就要飛來飛去了..
之後沒多久尚叡也出現了..我覺得他真是毛毛人耶..毛髮超濃密的..不過我很喜歡..我後來不知道有沒有問他有沒有胸毛阿..
正中那張就是今天的餐廳人員..還有兩位穿的很特別的主持人..這張是不是讓大家感覺很不一樣阿..不像以前那樣死板板的
拍了一陣之後..賓客也陸續出現了..我也增加更多的畫面可以拍攝囉

在一開始的初期..新人也有稍微在現場彩排了一下..
另外左中的媽媽..一看就覺得尚叡超像的吧..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超偶..我當天一直拍到右下那位帥哥..我一直覺得他好像阿嘎阿..

晶宴1F還不算難拍的場地..只是有幾個地方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就是了..
那個點眼藥水的也蠻特別的

以下是一些直拍的畫面..

在空檔時間..幫書華小拍幾張個人照..
今天因算是補請..所以也沒有穿白紗了..
我覺得那個鮮花的頭飾..顏色也太搭禮服了吧..感覺很少見到的顏色

以上就是迎賓時的畫面囉..對了..新人還有幾個大學室友..原先一開始還沒合體..剛開始我也聽不太懂..不過想了一下大概就曉得
最後同間室友都到了之後..也幫他們拍了一張合照..用了他們的房號來表示..哈哈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宴客部分了..首先是先欣賞mv..那個中間畫面..也相當特別..我很少看到介紹那麼仔細的..很有工程師presentation的fu耶
左中就是室友中的其中幾位

由於1F的廳..設計的關係..所以在新人出場時..也可以有了一些些的變化..
這時候可以看到尚叡..一人先是從大門進場..

然後書華則是在這玻璃後先等待著..我個人是很喜歡中間這張影子照..
現場其實也超暗的..拍出較為明顯的對比..是有稍微挑戰一下參數就是了..
在這個場景也不會很難拍攝..所以連周圍的親友也可以偶爾拍拍入鏡一下
把現場當時的氣氛給拍出來

若不開閃燈的狀況下拍攝..就是這樣的感覺囉..這張我也很喜歡..
這就是現場的光影照..還有影子也讓畫面更加好看..

揭開布幕..同時也傳了一支麥克風給尚叡..
這時候尚叡也在現場開始唱了一首歌..很厲害是日文歌..
我是都聽不太懂意思啦..哈哈..
在兩旁的朋友互動性也很好..拍照的拍照..一起打拍子的打拍子

一定也要來男主角特寫一下..搭配一下現場的燈光..

女主角也是一定要公平的..這裡剛好還有泡泡效果..

因為現場氣氛不錯..多拍幾張分享一下..哈哈

之後書華也從升降梯下來了..兩人就這樣邊牽手..尚叡邊唱著歌..一起走上舞台囉

在舞台上之後..邀請雙方主婚人一起上台..接下來就是這個畫面了

下舞台也不忘了緊緊的牽著對方手..

這是兩人準備離場..與紅毯兩端的朋友一起互動囉..

在書華換禮服之前..用了一點點時間幫兩人拍些合照

跑去外頭拍了一下..這是戶外的感覺..也是有個幸福之家在上面囉

今天廳內的畫面..

在書華換衣服的時候..我也在場內開始拍拍賓客間的互動..上中那個弟弟還蠻有趣的..其實他還蠻害羞的
當我要拍他時..會偶爾假裝不看鏡頭..但是還會擺出一些pose..拍起來就很有趣..這一張應該是突然發現被我偷拍..來不及閃開
今天賓客桌也相當多..而且看到好像每桌都是蠻重點的..這時候也盡量去幫各桌的賓客拍一下..
只不過其他的可能要等二次換裝的空檔去拍拍了..
對了..今天還有老建中的..跟年輕建中的..這個讓我也感覺到特別不一樣
因為尚叡的老爹也是建中畢業的..今天來了許多長輩..就是爸爸的同學..像右下那張
也有幾桌是尚叡的同學..
所以當我看到這些桌時.也覺得還挺特別的..

書華在休息室裡換妝..我也用了一點點時間幫尚叡拍幾張個人照..也是要公平一下的..哈

二次進場準備開始囉..在新人進場前...
主持人也開始來玩一些互動遊戲..就是發問了一些有關於寵物的一些問題..
不過在還沒開始前..主持人先去各桌發了一些題目卷給大家..等等新人進場完就要來玩囉

新人這次就從升降梯出現

今天尚叡很不錯喔..一直都把新娘的手牽的緊緊的

朋友好high阿..



接下來就是開始發問問題了..答對者就有小禮物
其實題目都還蠻不錯的..可以長知識一下
中間一排的那個朋友就比較皮一點..
現場也捉弄了一下新人..要他們在舞台上kiss一下

這裡時間還蠻長的..因此也讓我有更多時間拍攝..
來看看橫拍的一些畫面..

互動遊戲結束之後..開始敬酒囉..右下的妹妹長得很有藝人特質耶..很可愛..
大家人很好..沒有讓尚叡在敬酒時太痛苦..都很順利的敬完各桌..

接下來新娘又是去換禮服了..我也趁換衣服的時候..到場內繼續補足一些沒拍到的賓客
像上中這張就是老建中的大合照囉..
拍久記錄..我發現很多小朋友真得蠻愛躲在桌下的耶..已經見過好多次了

第三次進場囉..那個腰感覺有18吋



兩人從大門進場..然後繼續走到中間的這個小廣場..開始要來玩一些特別的小遊戲
其實我忙著拍照也不太曉得細節了..
好像就是特別準備了一些小禮物..給他們一些較特別的朋友..我猜是有點革命情感的那種啦..
然後上台的朋友也都有給新人一些祝福的話

在這個橋段..一樣時間很夠我拍照..所以當下拍的畫面也不少..
看看當時有哪些人上台囉..還有當時氣氛大概是如何
還有這裡也不宜用太多光影照..所以還是靠了閃燈補了一些光..

很棒..無時無刻都是手牽著手..自然又有幸福感

沒有養真寵物..那就來牽牽氣球寵物..這樣也不錯阿..真的就可能會暴走了
兩人就這樣一起退場至送客區囉

送客的前夕..趁沒有賓客來拿喜糖時..找空檔幫兩人拍拍合照

送客的一些畫面..

最後準備打包回家前..就在周圍的背景再幫兩人拍個幾張合照
黑背景我個人也是蠻喜歡的..
而且書華這個造型還挺好看的..

拍個ending..你們要幸福喔..

打完收工回家..哈哈
聽說新人也很拼..明天就準備前往德國蜜月了..
就在拍攝完之後..與書華在fb上就還有保持了一下互動..
偶爾也可以從她的一些訊息了解一下現在的狀況..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樣啦..雖然很忙碌..但是還是蠻有興趣知道大家之後都怎麼了..哈哈
謝謝你們找我拍攝喔..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也祝你們倆永遠幸福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晶宴台北館1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7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59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70張
拍攝場次 : 第394場 /已拍443場(全場由本人全程參與拍攝)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