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1. http://www.wretch.cc/blog/youngshin/12026868 (絕對值得您投資的婚禮紀錄-饅頭爸)(新人網誌重點顏色點綴好讀版)
                  2.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46248751.A.A2D.html (絕對值得您投資的婚禮紀錄-饅頭爸)(PTT版)

重點整理 :
1. 幫這對新人總共寫了5篇blog文..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喔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71369 (文定上篇 -  玟晏與明娟化妝與戶外婚禮篇)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70151 (文定下篇 -  玟晏與明娟宴客紀錄篇)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70910 (結婚上篇 - 阿豆與玟晏創意搞笑迎娶紀錄)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70820 (結婚下篇 - 阿豆與玟晏超有梗之宴客記錄)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62132 (主題分享_阿豆與玟晏文定婚禮佈置) 
以上幾個連結也是相當精采喔..
2. 這場婚禮紀錄..在現場拍攝時..拍完之後的濾圖..修圖..挑blog照片..我每看每次都必笑..真的是超好笑的婚禮啦..
我就心想..天啊..阿豆他們怎麼那麼有創意阿..雖然是拍攝迎娶..但是他們的流程一整個跟別人不一樣..
闖關題目一整個超有創意..親友團超級熱情參與感超好..新人本身就很搞笑..所以才會造就這一場我個人覺得超特別超有創意超好笑的迎娶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先開始看迎娶時的照片..
3. 話說這2位也是醫生夫妻..第一次拍到醫生那麼搞笑的..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12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1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開始到阿豆家..就開始拍拍化妝..然後開始問問今天有沒有什麼道具..
一問之下....媽媽搬出2大箱的..真是我史上拍過最多道具的一次..哈哈..
我這裡只是貼貼少數的..其他部分可以往下看

一開始拍..覺得好像還好..沒想到玩起來那麼好笑

然後這個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幹嘛..先拍著來..沒想到也是超好笑..

阿豆化妝過程..



手裡拿著暗器不知道要幹嘛..

豆媽..一整個超開朗超活潑..超熱情的媽媽..對我又很好..
所以一來阿豆家就很開心了..今天麵包準備的會不會太多阿..



不知道聊到啥..結果拿出了阿豆爸媽的結婚照...果然是超有笑果的..不過當時也是有用到很多特效說..



愛老公的表現..

豆爸在外面做伸展操..

這張之前分享在fb也是得到蠻多人的反應..哈哈..
是不是有拍出豆媽快速轉動的感覺阿..常做手臂會變瘦喔..

然後這個也有點奇怪..想說為何有2個阿..後來豆媽說好像問別人是這樣..哈..

人形看板也要這樣閃喔..

大門也有特別裝飾一下..哈哈..聽說都是豆媽在弄.
怎麼搞得好像豆媽要結婚了..哈

姊妹們開始吃早餐..

有說有笑一早一整個很歡樂..而且好像時間都快到了都還不換白紗..後面那個短褲正妹..是阿豆的阿姨喔..會不會太年輕一點阿..

綁上了麵條..

先是拍拍一些合照

女生都有

諧星登場了..先拉拉褲頭一下..縮一下小腹..

這是在進場嗎..迎娶怎麼有這個橋段..所以一拍這個部分就開始覺得有點有趣..

事後看照片大笑..頭部被花瓣攻擊

豆媽不知道跟玟晏說什麼..反正這篇要走搞笑路線的..所以照片搞笑的有加分..

其實蠻帥的..

非年輕人的在外頭坐著吃點心

今天新娘不再是在什麼房間裡待著的..完全是要跟大家一起同樂..大家此時都在吃東西..

禮車該弄的也先弄一弄..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綁甘蔗..出動那麼多人..這甘蔗真厲害..
今天甘蔗都佔很重要的角色..

迎娶時少數幾張正經的照片..

吃飽喝足..開心..準備玩新郎囉..

加油...加油..加油...

a ni ki 出現...哈是不是很像阿..是阿豆的舅舅..

看來真的要扁新郎..其實是第一關的道具啦..



這裡也蠻搞笑的..
梗1 : 是不是看起來有三隻手阿..
梗2 : 第一次看到玩迎娶闖關要戴麥克風的..

有點像在賣藥說..
先來第一關囉..先前看到第一張圖那些道具這時就要開始用上了..

奇怪表情....加分..哈哈

舅舅超賣力示範..

此時舅舅拿出他們要啃的..新郎一整個嚇到..哈哈

整支的..請伴郎們互相share

果然大家很聰明..會先把整支甘蔗折斷..

哈..表情超經典的..實在是有夠賣力..

這是在邊咬邊罵嗎..

成功逗得新娘發笑



大家都很有參與感吧..大家笑成一團

滿地甘蔗渣

不得不說..這些伴郎也是超賣力的..大家都超努力在啃..

這張之前在fb也是反應很熱烈...大家都在猜這是什麼東西..
而且新郎倌也太胎哥了..就這樣給它流汁..
其實我也拍得不錯..很瞬間..

笑成一團的女生們..

怪表情加分

有點敷衍的五連拍..因為都比手指..所以挑幾張囉..

插鼻孔

這張也不錯

開始進入第二課..理化實驗..

實在太佩服新娘這邊了..還可以弄出這種東西喔....奶茶..雪碧..可樂

好像是現時不知道多久要全部吸完..

這張也是之前在fb反應很熱烈..
那時就說這個是在做理化實驗嗎..一整個就很有趣的畫面..道具又很讚..

今天新郎倌真的給他很man..每個關卡都不扭捏..都超賣力的..而且還會不時出現搞笑的反應
臨場反應相當好說..

不會漏水耶..



低調的伴郎..



現場真的超好笑的..

這位聽說現場超強的..吸超快的..

好有理化實驗fu





每次都笑慘了..

囧臉嗎..哈哈..

新郎也在爽

說..誰有偷吐回去的..為何中間會有顏色..

下一關..又是超賣力新郎..先來看看氣球是要幹什麼來著..



吸管也能吹氣球喔..內力感覺要很深厚..

新郎太賣力..吹太大..所以放肚子有點撐..



最好是聞得出啦..

猜錯..

原來這個道具是要這樣玩



真厲害..一次定位..



搭配看下一張..

飄來飄去..旁邊拿的偶爾還會來晃一下..

翻白眼了..

特寫一定要來一下的..

又猜錯了..猜到豆媽..

快缺氧了..



終於答對..

但是沒玩到的也要玩一下..











增加奶嘴道具..



很專心中..

其實還蠻厲害的..不用比多久就答對了..



第二題..會不會太難阿..筆劃太多最好身體可以比..





媽媽好像不知道在暗示什麼..

後來比個幾個字之後就猜出來了..

我有點忘記為何會有這個橋段..反正猜輸的人要..

不得不說..新郎真的反應很好..一個奶瓶..他可以搞出..媽媽親餵這種東西..哈哈.



有點鐵達尼的感覺..也有耶蘇在十字架的感覺



總而言之一早就逗得大家超開心的阿..我也是..拍得很愉快

終於來到最後一關啦...今天照片量一整個也很驚人..哈哈..
話說這關我覺得有真愛..

這張在fb反應也蠻好的..
雙囍奶嘴熊..是不是超像的阿..

這個好像是在摸豆爸..不知道玟晏說了什麼..結果豆爸快速拍了他一下..

少年阿嬤也有玩..

這裡摸很久..但是這時新郎就肯定這個是新娘手..但是其他人不放棄..繼續混亂策略..



換豆媽..

又換阿豆..

先感覺一下平常牽手的感覺..

玟晏真的是超篤定的阿..一摸到阿豆的手..就肯定這手是阿豆的..
真的是我見過玩這遊戲..最厲害的一樣..不管怎樣混亂都可以猜得出
當時我就有聽到玟晏說了一句話..因為這手牽手來就是平常牽的手
當下聽到我就覺得還蠻感人的耶..雖然在歡樂中還可以聽到那麼讚的話..

開始臭屁了..有點easy easy的感覺

闖關遊戲結束之後..先來幫親友團拍了一些合照畫面..
今天新娘還沒有拜別這個橋段..直接蓋頭紗..就準備上禮車..
還以為歡樂的結束了..沒想到我拍到這樣的畫面..一整個還好搞笑..
這張在fb也是反應超熱烈的
新娘是不是一整個很有蹲馬步..或騎機車的fu阿..我也不知道為何當時她會這樣耶
事後連新娘自己也不知道..
還沒結束...還有梗..新郎也很好笑..
一副看戲的樣子..而且那束捧花是怎麼回事..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大支的捧花耶..
而且還扛在肩上..看到這張畫面我也要笑死了..

蓋完頭紗..突然阿豆又來rocker一下..真是超搞笑超經典的..又是第一次拍到

一整個走歡樂路線..上禮車也要列隊歡迎灑花..哈哈

好啦..以上結束了迎娶搞笑的部份..接下來就比較正經一點的..不過還沒完喔..宴客部分也會相當精采..

上禮車之後..一整個超歡樂的阿..阿嬤..舅舅..媽媽..動作都很讚..

在高速公路時..

直接迎娶回飯店囉..
這張其實也蠻妙的..也沒有什麼小孩拿蘋果來擋住..
就這樣弟弟跟伴娘..兩人各拿一邊..話這個畫面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很難拍到這樣的站位



迎娶到新娘休息室之後..馬上就來個掀起你地蓋頭來..
結束迎娶的部分..接下來的部分就是結婚宴客部分..
裡面也是超經典的啦..而且還出現了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被轉貼最多次的照片..
共被轉了180多次以上..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豐原宜豐園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405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441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154張
新秘 : 林汝錦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