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1.  http://www.wretch.cc/blog/mickey7631/23887439 (婚攝饅頭爸&新秘喵喵感謝文)
                          2.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44251965.A.782.html (ptt上 [分享] 婚攝饅頭爸&新秘喵喵感謝文)
重點整理 :
1. 這場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的..因為一直修圖時就覺得超開心的..怎麼有那麼可愛的新娘阿..
後來在fb分享了一些照片..也頗受大家認同..好多照片都讓大家會心一笑..還稱讚這新娘真是太棒了..
很想認識之類的話..哈哈..大家若不信..看照片佈笑的話..輸你一塊錢..
2. 雖然頗具有諧星天份的新娘..但是正經起來也是一個美人胚子..對於我來說..婚禮紀錄把新娘拍美是最基本的..
所以還是放了一些美美照上去..好讓新娘以後對她小孩炫耀..你娘當年也是超正妹的好不好..對於搞笑的照片我覺得是難得..
並不是每位新娘都做得來喔..
3. 這場婚禮拍得超開心的..在拍之前其實就對新人蠻熟悉了..算是fb的好朋友..所以未拍就先high了..而且今天工作團隊是很熟.新秘喵喵跟助手mandy..
他們倆把新娘弄的美吱吱的..而且新娘禮服也選得很棒..所以整體上拍起來都很棒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17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21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開始今天愉快的一天..

喵喵團隊..還有新娘今天還有帶狗狗上陣..其實她還有一隻貓..不過你也知道..貓比較難帶出來..

手擺在後面...是緊張害怕嗎...

今天簡單的佈置..





哈..沒露點喔..所以不算18禁

這角度的新娘變得不太一樣..真是百變女王..

辣媽..媽媽穿得好女孩兒喔..而且媽媽也超可愛的..感覺很能跟年輕人聊得來..

小孩 vs 小狗..

有在縮小腹喔..哈..我個人是很少拍到這種的..新郎身材算不錯膩..

新娘哥跟嫂..很有緣的其實之前再另一場新人婚禮紀錄中有遇到他們..而且哥嫂竟然記得我..說有看過我..哈哈..
看來我拍照有給人加深印象一下..

構圖不錯..新郎也很帥..

她是不是叫紅蘿蔔阿..對了新娘姓紅..新娘叫紅米奇..

哈..新娘超怡然自得得..盤腿還把白紗撩很高..我超害怕拍到不該拍的東西..偶爾他還會有搧風動作..是要嚇死攝影師喔
後來有貼在fb分享..新娘還說..拍到的話就當探房禮..快要笑死我了..

新郎有偶像包袱..但是其實都在低調的搶鏡頭..這畫面也不錯..

笑超開心的..

不知道在講到什麼..這也是新娘大特色之一..動作很多..哈哈哈..

這張在描述著..天那麼黑..為何老婆捕魚還不回家..有思念的fu

今天的廳..沒記錯的話好像叫玫瑰廳吧..

狗狗訓練好有素喔..站真直..

又是超輕鬆自得的..

彩排前..造型算是完成囉..先來拍拍倆人合照..這張還蠻喜歡的..
很符合新娘真實個性..而且男帥女美..

勇康人超好的阿..感覺就是溫和好好先生一味..還好身體壯..還承受得住受欺負

僑ㄋㄋ中..

新郎太即時了啦..我先自首這張不算拍得好..白紗過曝..
但是畫面好有故事....哈

這是在摳什麼阿..

開始彩排囉..先放這正妹照..先消毒一下..因為等等就要笑到流眼淚..新娘真性情表現..

這張我覺得超經典的..新娘太感動了..動作表情也太可愛了吧..哈哈..這張貼在fb反應還相當好..
說真的我也第一次拍到這樣的新娘..超Q的..大家以為她假哭嗎..其實是真的哭哭..請看下一張..

是真的有在含淚的..沒有在豪洨的..

自然中抓取的兩人牽手照..搞笑之餘..是不是也要執子之手..與子諧老一下咧



今天的裙襬照..

哈..哭哭都好有諧星路線喔..

因為今天場地的關係..所以彩排完先請燈光大哥開一下燈..在室內先拍一下全身照..

新娘這次其實都讓我自由發揮..其實新娘也超隨性的..就說希望可以的話就幫他們拍拍個全家福..
如果沒拍成也沒關係..
但是這是新娘的溝通重點..我一定要使命必達一下..

這位阿公讓我還蠻感動的..其實老人家表達的方式真的蠻特別的..阿公特別來新娘休息室塞了一個紅包給新娘..
我曾經遇過幾次阿公都是用這要的方式(私下 給紅包)..當下新娘就不行啦..後來拍合照時..新娘眼眶就紅紅的..
而且阿公眼睛應該也不好了..皮膚也有點點受傷..總而言之..想到這些就覺得還 蠻叫人感動的..

太感動了..眼睛紅紅的..

男方全家福照也一定要來使命必達一下..

開始迎賓畫面..

表情很生動..

媽媽新換的衣服也超厲害的

新娘的短頭紗..超特別的阿..算是很少見喔..



正妹伴娘之一

哈..金光閃閃

又要開始先消毒了..先放張美照上來..要讓大家記得新娘本質是個正妹...

搞笑照來了..收集十指環了..哈哈..超讚的阿..誰說白紗照用黃金就沒fu了..這種也是會讓人羨慕得不得了..
心態只要往正面想..什麼都是好的..

短頭紗來張正式照..很好看厚

超有氣勢的膩..美細..高跟鞋又美..還有我看不太懂刺什麼的塔兔..

新娘與伴娘甜美合照..

又跟朋友笑開了..

超真性情的



超經典的鬼臉照..哈哈..這個有厲害到

新娘從一早就喊著要喝酒..終於如願了..但是好像偷聽到新娘說這酒很難喝..



這真的是酒鬼來著..







外婆一直在顧紅蘿蔔..外婆也超年輕的..

特別叫新娘脫掉高跟鞋..營造一下這個梗..哈哈..
那男的手撐的好順手喔..
先說喔新娘其實屬於女生正常身高..
是旁邊女生超級高的啦..還有這張新娘是打赤腳的..



新娘人緣超好的..超多朋友都來看這位新娘..新娘休息室只能用車水馬龍來形容了..
這也難怪..我po了一些照就有我一些新人說要認識她..哈哈..







今天超多巨人的..



這張也好好笑..激情舌吻..





開始進場囉..









陽光男孩..笑超開心的







後來發現其實新娘還是算哭點很低的..正式來的時候也是很感動的



爸爸的表情真好..

新娘也不在話下..表情動作都很棒..



我覺得勇康..真的是超貼心的..幫新娘擦眼淚....這張有愛..

這張在fb也是反應超熱烈的..而且還被很多人轉貼..真的是好照
這張是不是在說..
我的手咧...不是你們自己牽手好不好..

回歸正常了





可能看到好朋友又超嗨的



笑太多厚..哈哈..









大圖輸出被畫成這樣..

新娘開始換造型..我也開始幫一些好朋友拍拍合照

新娘厲害的高跟鞋..

父母也來些合照



想說新娘那麼真誠表現自己..一定不會在乎我放這張了..哈哈..

這是在幹嘛..怒嗎..







人家下的指令明明就是..我想拍出頭花跟手花的合照..那表情是....

這個nubra超搶眼的..後來聽說它很有名

開始欣賞mv了..下面這兩張..









二次進場囉..





開始唱名抽捧花的好姊妹們..這2位是正妹..

有種必勝的感覺...

有2位眼神有點奇怪..有交流的樣子..哈哈..



配合前前張..我不經懷疑..這有黑箱嗎..但是看起來又不像..哈哈..這個超高美腿美女得到..

抽捧花就是要這樣阿..表情都很棒..腿真的很直又很長耶..



好想跟媽媽也很熟...

開始敬酒了..







饅頭爸賣瓜一下..
跟你們講..我的婚攝超讚的好不好...

以新娘的個性來說..很難安全過關的啦..
小鳥嘴好可愛.



這張看似正常..

怎麼又搞笑了起來阿..哈

新郎不知道跑去哪裡..所以只好拍拍新娘..這件禮服也是很美的耶..搭配一下綠背景..

搭藍背景也很棒

好姊妹們突然出現很多..那就在換造型前先來幫大家拍個合照..







這是mv那個畫面嗎..有相呼應咧..

帥..話說之前看新娘fb貼的照片..覺得新郎有點像嚴凱泰耶..

比指甲..

其實我忘了他叫什麼..麻吉嗎..



阿祖你好..我想搞不好這是妹妹第一次見到阿祖..

有事要先離開的親友..不忘了來給新人打個招呼..





因離進場還有點時間..所以來拍個合照..
這是跟寵物的全家福照..

應該是在fb

像媽媽..真的..

9頭身美少女

奇怪指令都變了..不過變得真好..
我印象好想說抱緊一點..也太緊了吧..

有幸福甜蜜的感覺..

今天2段mv都好好笑阿..









第三次帶寵物進場囉..

最後有一道菜是這個..送個醬油給大家..可能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fu

這時我有點忘了在幹嘛..可能感謝之類的吧..

這張母女真自然又可愛美麗..

這張也是有笑點的..
是不是像X戰警-獨眼龍阿..
眼睛還發射雷射光..這張是照射到牆壁..

超歡樂的退場..

開始送客囉..少女維持著本性..





耶耶耶



好像是說要生五個的樣子..沒記錯的話..

新娘的表情好厲害...這個好像是那個鱷魚鬼臉的樣子..印象不知道在哪裡看過..哈超好笑的..

想當爸爸厚..



新娘那麼瘦..新娘抱easy的啦..

最後就以這張也很有梗的照片來做結束..
相信每位穿高跟鞋的新娘都有如此的os在心裡..
不過這新娘表現在畫面中真是太棒了啦..哈哈..
終於結束了..腳超痛的
也感謝大家點閱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水源會館玫瑰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5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06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46張
新秘 : 喵喵Vivian / 禮服 : 現代巴黎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