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 : http://alina28.pixnet.net/blog/post/32509917

新娘媽媽感謝文 : 本篇回應文內

照片以時間順序來擺放..建議閱讀者可以完整看完..
文字也會加註在照片上..讓閱讀者可以更融入新人當天的婚禮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推文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48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55
饅頭爸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x.photo

哈哈..四點半準時抵達現場..現場空無一人..路過了幾位徐州路2號的工作人員..打打聲招呼這樣..因為這間我也算蠻熟的
到現場沒人..所以找了一些靜物來拍攝..

桌表畫的很可愛喔

拍拍倒影這樣

新人抵達了..新郎還貼心的牽著新娘的手



步行到會場囉..路上風蠻大的..頭紗也被吹起了一點..
還有女車手兼拿竹篩也很酷

等等要掀頭紗..補個妝一下..這張其實也蠻愛的..從小空隙中拍攝..

捧花..頭紗..與白紗胸口設計的細節

掀頭紗囉..愛的對望..哈哈

甜吱吱的雅茹

新娘妹與新娘媽..
兩人都很美麗喔..伴娘禮服今天也很特別

抓住空檔就多多幫親友拍拍合照..

準備彩排了..

純粹是覺得這個桌名很特別..

彩排時的畫面..剛好造型都完成了..拍起來也很棒..都像正式來著的







小花頭紗特寫一下..

趁會場來賓還不多的時候..也帶兩人上2f拍拍類婚紗..不過可惜旁邊有在辦研討會..可拍攝空間也被侷限了一下..
不過還好有這一片..是不是拍起來也很有氣勢阿..
白紗也很強..哈哈

感謝新秘vanessa協助拉裙襬跟頭紗..
這張拍起來效果也很不錯..人也有好看

開始拍攝迎賓時的互動



女車手今天負責的事好多...





新娘指定重點..

戒盒上還有小燈光照射
話說..新郎與新娘婚戒上的鑽都很大顆咧

正面照

放在花上面效果也很讚

其實我覺得這束捧花也很可愛..蠻適合新娘的說..



重量級長輩合照

今天來看新娘送的探房禮物也很棒..



兩位爸爸



開心看新娘去





來新娘房與新娘拍拍照..
話說今天新娘人氣也是超旺的..
許多朋友也在這裡來跟新娘閒聊..
我在現場也會幫大家拍拍合照..
不過礙於blog版面有限..合照部分就都不放囉..有興趣就去完整相本集觀看..

表情很生動..又是一個XD

幫賓客拍拍全家福..這張動作挺有趣的..不過之後有拍張比較正式一點的..

從新娘房開心的領完禮物出來..





好用功阿..



正妹..YCC哈哈..算是跟我同行的拉..

這張也很棒..動作表情都很生動..還有大家也是才開心地從新娘房出來..我剛好路過拉..所以邀他們拍張俏皮的合照這樣







在撒嬌嗎..哈哈..

新娘的外婆..今天超開心的..新娘也有重點指示..要多拍拍外婆..因為新娘從小就是被外婆帶的..感情很深厚咧..當天其實看到他們的互動也很窩心..

今天的迎賓大廳

廳內的畫面..







以上就是迎賓部分囉..
接下來就是進場前的mv播放

















讓人羨慕死了拉

男女儐相進場..
趕快趁布幕拉起來前打個光來拍全亮的畫面..接下來就是比較是徐州路2號燈光的特色了..





新人進場囉...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徐州路2號的燈光..
因為拍起來效果呈現都還蠻特別的..很多餐廳是沒辦法這樣的
但是拍攝徐州路2號進場時..是有點拍攝的眉角拉..
我也有看過別人拍攝徐州路二號..會另外掛一些燈來拍攝..但是有時這樣就少了在這間餐廳裡燈光的特色..
還有發現新郎與新娘真的是超級夫妻臉的..大家若看仔細一點..可以發現2人其實很像喔..真是上天註定阿..哈哈

背景都很可很乾淨..

有點微光的效果..

這張逆光拍攝也很讚囉..也是一樣可以拍出背景很乾淨的2人進場畫面..



舞台上交換戒指

我都開玩笑說..這是史上最強的頭紗了..發光的頭紗..
至於為何會這樣..這裡就不便多說了..哈哈..可以私信來問

完成後要啾啾

倒香檳



主桌上也可以很浪漫的喔..所以拉..拍攝婚禮紀錄其實每個環節都可以很重要..

我覺得在主桌上幫兩人拍拍這樣的合照..也蠻重要的..表示說..新郎新娘也在主桌上當過主角這樣..哈哈



小花頭紗再一張..現場光影讓這頭紗變得很漂亮..

這張我個人也很喜歡..帶著很濃厚的情感在上面..
有幸福甜蜜的感覺..
剛好運氣也很好..後面都沒有人..

新娘換造型..我也開始到廳內拍拍互動跟合照..



這張不錯咧..

新人準備的帶路雞..超可愛的...後來拿來當佈置

聽說這叫懶貓..我還以為是紫色頑皮豹咧..







外婆的美照..穿的也美美的..

家人跟親友們大合照



主持sara準備預告二進前的mv播放囉





咬手帕..不是都在床角才會這樣嗎..哈哈



搓鼻孔沒成功..





新人二次進場囉..





開始互動小遊戲..後來我看照片也發現..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用叉子另一頭來刮刮樂











接著抽中著的..都可以上台跟新人領小禮物..這裡也適時幫他們拍拍合照..





新娘的側邊造型..

開始敬酒囉..現場敬酒氣氛也很歡樂..大家就看看一些片段畫面囉..
還有下面這張是ycc的娘..好有氣質阿..漂亮的媽媽











小臉新郎出現了..哈哈..











換造型前拍拍2人合照..

放閃一下..新娘爸媽合照

拍拍現場互動..



這張我其實覺得很可愛..還好新娘沒刪除..
在拍婚禮中..其實算是少見的咧..少見就會特別喜歡這樣..哈

很紫喔..



反正我開機就是都在拍照了..有時剛好看到一家人在外頭看看照片或者晃晃..都會隨口問問要不要拍拍照..

父女超級像的咧..

阿姨全家人..也是超愛拍的..不錯喔..



開始送客拉..今天的送客喜糖..

不蘇胡..

2種都拿到了..

送客就是要歡樂阿..

其實最難的是那隻小小人的眼睛控制..哈哈..





這群跟新娘很要好說..不知道是什麼單位..哈

難免都要來一下親友的大合照拉..這才是結婚嘛

最後也開始幫家人拍拍合照..

送客完畢..所有照片也拍攝完畢..最後就在這張2人表情都很棒的照片下結束我blog文囉
祝東東跟雅茹永結同心(套用馬總統常用的)..永遠幸福..哈哈
也謝謝大家的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徐州路2號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08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02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57張
新秘: vw-林逸庭 (Vanessa Lin)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