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IMG_4955  

來介紹我這次在京都住最多天的民宿 - 京都小姜家

當初會曉得這家也是朋友幫我介紹的..

住了之後我覺得小姜姊人很nice..這邊也來幫忙推一下這家民宿

此行我總共在這邊住了6天..當然現在連地址都會背了"岡崎天王町61-8"

因為GM(google map)常輸入到

我簡單來介紹這家的特色

1. 我一到京都車站有請小姜姊接送..花了1000日圓..初到新城市-京都加上行李在身上

所以我覺得這樣蠻方便的..一路上小姜姊就邊開車邊跟我介紹周邊的景點跟路

雖然我聽到霧沙沙..不過感覺還是很不錯..後來住幾天也有跟小姜姊聊上幾回很好聊阿

而且小姜家有特製一張地圖..這當地圖真的蠻不錯的..上面的美食讓我覺得都好好吃..

美食部分容我之後專篇特別介紹

2. 住的地方很寬敞..夜晚又很安靜..冷氣也很強..浴室雖然小了一點點但是水力超強..洗澡蠻爽的

不過房間屬於雅房..洗澡是要跟別人共用喔..但我此行住3樓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也是等於我一個人使用..房間內長怎樣..就看那張封面的長景圖了

3. 有wifi網路..對我實在太方便啦..每天回到住的地方少說都還有上網個三小時以上..

因為也有帶nb去..晚上處理一些照片馬上就可以上傳分享..挺開心的

4. 插座很多..床邊有2個..每天都是充我的nb和手機

另一個地方也有兩個..加上我自己也有帶一對3的..

所以有很多充電器都可以同步使用..這點我也覺得很棒

5. 腳踏車免費使用..我覺得這腳踏車也好好用..到了晚上都會騎它出去買美食..

而且有時候還會看小姜家自製的地圖

去周圍聞名的美食店用餐..整個就是很輕鬆自得

而且周圍也有便利商店(周邊也有超市不過我沒去逛)..

我好幾天晚上都去便利商店買一些奇怪的東西來吃..哈哈

加上民宿裡也有冰箱要冰飲料都ok

(附多張便利商店的商品照..晚上我也有po幾張到許願池請人幫我推薦好吃的..哈哈)

a_IMG_5029  

a_IMG_5030  

a_IMG_5033  

a_IMG_5064  

a_IMG_5065  

a_IMG_5067  

a_IMG_5068  

a_IMG_5069  

6. 二樓有個共用的空間..房客可以自己煮東西..也可以在此聊聊天

此行住了幾天也認識幾個台灣朋友..一對年輕大學生..哈哈..

還有一個厲害的背包客..也多虧他才知道我哈利波特要注意哪些事

讓我跟他聊完之後馬上更改自己的行程..還好有他讓我USJ玩的更有趣

7. 周邊交通還算蠻方變得..你唯一選擇就是坐公車..但公車站牌離我住的這個地方都蠻近的

都不需要步行太久..而且京都公車真的是很方便..有個站還可以直達京都車站相當便利

對你的行程規劃也可以很有效率

8. 中文可通(大心) ..不用擔心語言而且又有機會認識說中文的朋友..這樣很讚阿

讓旅行壓力減輕不少

9. 最後一天我問小姜姊哪時候要離開..她說隨便我..哈哈..人太好了吧..可能剛好也沒有入住客滿的問題

所以有此福利..還不錯喔..後來我就睡到自然醒然後又去周邊要排一小時的烏龍麵吃吃就結束行程回台灣了

 

以上幾點就是我這次住小姜家的感想囉..覺得蠻滿意的..期間中一直跟我聯絡的小姜姊人也很nice

又很好聊而且很熱心..感謝此行她的幫忙..在這也特別專篇來介紹他們家

大家有來京都想住的輕鬆又想都說中文的話..這裡是個好選擇喔

最後提供京都小姜家的粉絲專頁給大家..有需要可以跟他們聯絡..他們有蠻多家的喔

https://www.facebook.com/kyotohonkawa

a_IMG_5294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