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緊擁抱]

洗完澡..就跟在房間跟饅頭看中華對加拿大..
我就躺在床上看..饅頭就過來我身邊..
就把他拉靠近我一點..我的胸貼住他的背降..
像躺著從背後抱女生降一樣..感覺很不錯喔
我們兩個就降躺著..我的手就去蓋住他的手..
饅頭好像很享受降的Pose..被我抱好久..
偶爾還回睜大眼睛回頭偷看我..很有趣喔

[超乖的]

晚上八點回到家..饅頭又開始喵喵叫..
馬上幫他弄點罐頭的食物加入至小碗
順便把藥加進去.攪拌一下給饅頭吃..
饅頭馬上乖乖的享用..後來就把他抱到大腿間
把他弄成仰臥..安撫他一下..就開始幫他滴耳藥..
今天發現.如果滴他右耳..他喜歡左耳被貼住..
所以我就用腿貼住他另一邊..
就降..他超乖的..滴完兩邊都不會爭扎
只是覺得這個藥好像讓他耳邊的毛變成油油的
過幾天..再讓他洗個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