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想說重灌msn 7.5
之後又灌了Plus跟SPNG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降
結果中了My search的毒..IE中我的最愛裡頭多了一堆東西
去砍也砍不掉..
開始列上面也多了兩排東西..砍也砍不掉
而且只要一連網路..不定期就給我開出廣告
快被這搞瘋了.. 自己解決不了..公司的MIS也解決不了
同事也解決不了..因此..決定重灌Win XP
講到重灌..我也快瘋了..一開始想說用NB附的XP Home Edition
灌了之後似乎不太穩..後來就又重灌一次..又不穩
不死心..灌第三次..還是不穩..
這三次..讓我搞到凌晨三點..早上六點50又起床..
來到公司..就跟同事借專業板的來灌
第四次..以為很順利..沒想到裝了網路卡的driver之後
結果電腦就通知說要去啟動Win..結果上了一個網頁..
發現這片光碟已經被太多人灌過..所以沒辦法用囉..
後來只好再借另一片...
也就是重灌xp第五次..這次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灌成了..而且也挺穩定的
so for還沒發生怪問題..
以前電腦灌了太多軟體..這次重灌之後也精簡了一下
NB終於復活囉..而且好像也有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