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天氣關係..本來要接拍寵物的Case也延期..
就換成在家休息囉..
今天租了幾部片..
第一部.. 世界大戰
湯姆克魯斯和我不笨他是我爸爸那個小妹妹主演的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真是無敵好看的啦..害我噴淚好多次)
以前剛上映時..在movie板好像沒很受好評..所以也沒去電影院看
不過今天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阿..不過結局有點敷衍結束
第二部..暴力特區
這部是我在看movie板無意間看到的..
文中推文看到蠻多人覺得好看..比那企業戰士2好太多
所以今天租片就馬上去租了這部..
回家看了才知道84分鐘而已..
不過看完覺得不錯看咧..而且是部法國片..
還可以推薦一下囉
第三部..電車男
前陣子一直有宅男宅男的字演出現
知道他是出自電車男..而且也聽到蠻多人說好看
去錄影帶店還了之前兩部之後..一 看到有電車男
馬上就租了起來..
回家看了一下..真的是給他挺好看的..而且有點好笑..
還有就是..現實生活真的挺多人降..而且穿著也是..哈哈
p.s. 我現在也是宅男啦...除了拍照..好像都在家..嗚嗚

----
今天在收到一封信..對方問我是否有接拍畢業團體照的Case
回了信之後..晚上就跟這位朋友聊了一下..
說了一些拍攝的想法..可能會接成囉..等她下星期跟班上討論..
這個Case對我來說..還挺特別的..也蠻期待的..
希望到時可拍出..不一樣的畢業團體照..而且人數多咧..有4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