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當主辦人了..
上一次..好像是辦研究所同學跟竹師的聯誼
這次當主辦人還挺輕鬆的
大家都冰雪聰明..
自行去的都很順利的到達..
要跟車的也跟的很好..
不過我好可憐喔..都沒玩到貓咪
他們自行先去的..都有時間玩到石門客棧的三隻小貓
我到達時..只能抱一下一隻小貓咪
沒多久就開始進餐廳處理點菜的問題與安排座位


這次很感動..好多人來參加這次草莓行..
吃飯的時候我有偷偷算了一下..
我們共四桌..各為7人,8人,9人與10人+兩個小baby
這次很感謝maggie..留了那麼多天的草莓沒採
而且收費真的很便宜..
在晚上貓壇討論中..
大家似乎都很滿意這次的草莓行都挺滿意的..
那我就放心囉..


後來遇到maggie..也問了一下我們共採了多少..
我們這次共採了40斤左右..然後數瓶草莓酒
計劃以後每年都來辦一次草莓行..
順便體驗一下苗栗的美食~~


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我自己是沒有採草莓
都在四處流竄的偷拍機車班貓友
哈哈~~
不過我也是有草莓吃的啦..
感謝maggie幫我裝了一盒..
自己也買了一瓶草莓酒試試..
試吃結果..挺甜的..好像要套些水會比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