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拍完且回到家約三點半..
在家中洗了澡休息個一小時
就出發至竹北拍第二場..嘉雯與威達的補請
這次威達把之前我拍的訂婚跟結婚精華照做成mv
看了一下..自己都感動了起來
真的給他挺不錯咧..
而且之後客人欣賞時
之後就有幾個人說我畫面抓得很好..
而且還跟我要了名片..
雖然說這有點愛現
但是..對我是個肯定..真是開心在心裡
之後也聽嘉雯說..這次攝影師人很好..
照片拍的也很好
真高興可以拍嘉雯與威達的訂婚,結婚和補請
這次補請的特別之處
1. 撥放訂與結婚的照片給客人觀看


2. 新娘與新郎帶著玫瑰花..發送給在場的女性客人


3. 惡整新郎..可憐阿..哈哈..真是交友不慎..
不過笑果不錯喔..我想也會成為新郎新娘一個很好的回憶

第一關 : 特調飲料.. 看起來油油又一堆渣..真是難為了這對新人
第二關 : 兩人一起吃西瓜~~結果新人太害羞..沒kiss到
第三關之一 : 一顆蛋從一個褲管..新娘要用手把他移到另一個褲管
第三關之二 : 兩顆蛋各由兩個褲管出發..中間要交錯的再從褲管出來..
結果新娘失敗啦..蛋在褲管裡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