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case接得挺突然的..
剛好時間上許可就接囉..
四點就出門..
跟客人約六點在台北青樺門口等
後來進了青樺裡..原來裡面不肯攝影
本他們的化妝師凹了一下..說不會拍其他景物
但是她們還是堅持不肯..那就只好在那坐著休息囉
就當美眉好了..
後來也陸續出現幾隊要拍婚紗的..
新娘跟她的親人化完就離開
沒想到外面下超大雨..
後來新人就叫taxi回飯店..我也跟著去囉
一去..原來好大陣仗阿..
有兩各平面攝影師..含我啦
另外還有一個動態的攝影師..



拍攝其間..真的是挺擠的
攝影師又要互相搭配
動態的那個攝影機..他的燈又超亮的
根本無法跟他面對面拍..因為變成逆光
後來只好搭配他了..
角度少了好多..
迎娶拍完之後就坐新郎的哥哥車子
去牽我車..順便叫他帶我路..
本來之前有跟新娘溝通好交通問題
本以為會帶我到一個現有停車位的地方
原來到了那邊是自己要找..
又下大雨..那邊又不熟..到處又是紅線
找停車位也花了好一陣子..
果然因為交通問題..delay了..
結果沒拍到新娘的進門..
一到新郎家..超狼狽的..
後來就努力補拍回來囉..
晚上的宴客場地是陶園..
第二次拍..場地是還好囉
不過裡頭兩端也有鏡面牆..那個都要避開掉..
鏡子真是相機的大敵阿..有夠討厭的
加上這次還有動態攝影機的燈要避開
可拍的角度真的不多..
又加上整天都下大雨..
真是一場難度頗高的婚禮..
很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