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理論上是要上班的
不過今天請假幫秀慧拍文定囉..
而且路途也有點遠
四點就起床..準備一下就出發至彰化
開到她家附近時因路名找不太到..
結果就問了一個人..後來經過他指引之後
沒想到問的那個路人就是秀慧的爸爸..
可能我太早到了..他也嚇一跳..
之後沒多久新秘也來囉
特別的是..我一看新秘就超眼熟的
原來六月多我們曾經合作過..是拍jamie的婚禮
有相認一下..就開始拍化妝過程囉..


這次化妝過程我覺得還蠻順利的..

蠻早就化完..以往蠻多都是很趕




中間趁一些空檔也去樓下偷拍小朋友
是秀慧大哥的小孩


十點左右..男方也來了
帶著聘禮聘金..而且來的人也很多


之後沒多久就開始儀式囉..
也就是為對方帶結婚戒指..



儀式完..女方就開始祭拜祖先..
這個色調拍起這來..也挺美的


接著就是拍全家福囉..

全家福拍完..
男方就要把一半的聘禮給搬上車囉
這通常也是習俗之一..秀慧的文定也是有降做


上午的流程時間都安排的蠻寬鬆
拍起來也不會太趕
之後就開始到宴客場地囉
因我路也不熟..所以就載了秀慧的媽媽
在車上聊了一下..秀慧的媽媽很捨不得唷
不過功力不夠..沒讓媽媽催淚..
秀宴的宴客就比較屬於一般的..
並沒有很多特別的節目
所以在這部份我就盡量以拍人像為主囉..




這次是我買新機第一次拍攝婚禮..
照片品質真的不一樣囉
不過閃燈的電池怎麼耗那麼快..
好險那天帶的也蠻多..帶了八組32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