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民也是一個喜歡動物的女孩子..
前一晚還在msn丟我說..我家貓剃毛沒..
她家狗狗已經光溜溜了..
蠻好相處..講話也蠻談得來的..
還是一要按規定時間..前去
這次文定與宴客都是在內湖的富宴
可能是太早的關係..
我要找入口還找了好一陣子
先是問警衛..然後跟我亂指
後來問清潔的阿伯
就說入口在警衛那邊
後來又跑回去問..原來真的有
好吧..想說..終於找到了
於是..我就上樓去..天阿...
門是鎖的..
但是又擔心遲到..後來有一直聯絡新娘
誰知..她手機跟別人拿錯..結果接聽的又是別人..
好吧..沒關係..再接再厲..繼續問她老公知道入口嗎
不過好像也不確定..後來我還跑下樓..
把整個佳樂福給走了一圈..
天阿..還沒開拍..我就開始流汗了
後來確定地下室沒開..所有大門沒開..
就回到原地方等了..就只好等新娘來囉
後來終於來了..不過比預定時間晚了一些些
此時新秘也還沒來..
不過沒多久..新秘就打電話來
原來她也在這裡找入口弄了好一陣..
真是謎樣的富宴阿..不過原因可能是我們太早了..
接著..人員都到齊..開始拍攝化妝過程
會場的佈置是有女方親友來弄的
所以偶爾趁空檔..我也在外頭晃晃..拍一下他們怎麼佈置

富宴長景圖 (點選兩次放大)
新秘靜瑀的手腳也很俐落..
完裝之後..趁還有一些時間幫雅民拍一些全身照
這套禮服我是覺得好特別..也很適合雅民..
雅民外表很有特色..配上這套禮服真的蠻搭的
我個人認為啦


背部也來張

沒多久..男方也從彰化北上.來到了餐廳..
開始搬12禮
雅民媽也來迎接

接著特寫一些12禮..

這是是雅民阿公傳下來的糾及喔..
很特別..而且年代久遠..

特寫一下婚戒..其實婚戒很難拍..光沒弄好
一些鑽石面都會不清楚

接著餐廳有幫他們準備甜湯..就喝囉

喝完之後..儀式也開始..
先是奉茶

收錢..滿載而歸唷



然後為雙方戴上戒指飾品








儀式結束後..拍個團體照


之後男方也將一半的禮給搬回車上


結束上面儀式之後..這對新人有用印的儀式
於是我們就回化妝室裡..舉行
幫每位特寫..也帶些遠景..偶爾拍下旁人的互動









用印儀式結束..在裡頭還是有簡單的戴戒儀式


最後這對新人在裡頭奉茶給男方親友 (其實整個下來還挺特別的啦..我也不是很了解)
紅包收得很開心喔

新郎也蠻搞笑的..一開始看到還覺得挺嚴肅..後來幾小時相處
好像露出本性..一些動作都蠻可愛的


接著就是宴客部份了
一開始就是迎賓的過程..
我這時又更忙了
偶爾化妝室晃晃..偶爾餐廳裡晃晃
這間餐廳又有戶外的地方
所以有時也會跑去外頭
地方越多..光線變化越多
我要記住的參數也越多..
不然真的很難馬上準確測光
而且白平衡又要一直變..


來賓都到齊了..新人登場囉


登完場..開始用餐..趁空檔我就偶爾拍拍佈置..補足先前沒拍到的




沒多久..開始換第二套服裝
帥哥在旁邊看水婆化妝..順便拍一下



第二次進場


今天很特別..是雅民的文定..也是她的生日..
所以今天也有準備多層大蛋糕..切了分送給來賓

切完之後..就馬上逐桌敬酒

規劃不錯喔..敬完還可以用餐..算是比較少見的..通常第二次都很忙錄說




無意間拍張了蠻有fu照..個人蠻喜歡這色調


餐廳人員也很努力把剛切的蛋糕給包裝起來..準備讓新人在送客時可分送


新人離開會場..進化妝室換第三套禮服


裡頭很有趣喔..
雅民的姐..在算錢了

有人包8888..香港人?

美喔

很開心厚


完成


你也觀看完成


最後就是送客了..因新人背對就是窗戶..怕逆光
就把窗簾拉了一些下來..但是門那邊的沒辦法拉
只好不時地叫新人往裡頭移動些些


大約三點多..結束了整個文定的記錄
蠻開心的一次記錄..
新人都好相處..
交通也方便車也好停..我不用奔波來奔波去
第一次來富宴..還不賴喔
只是太早就真的比較麻煩..找入口會找一陣子..
心中OS不時出現00xx話語..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