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就到達現場了..
他們都還沒來
不過我倒是看到餐廳人員吃早餐
原來他們是一起吃早餐..
真的很特別..吃完就馬上收拾準備給今日的新人使用
一開始沒人時就拍一些靜態的景
而且很多都是淑芬自己親手做的..很用心
不過比較難度高些的是拍動態的燈光效果






之後沒多久來賓也開始來了..就開始拍些迎賓的過程

這次新娘有比較晚到喔..
不僅其它人急..我也不時的問他們家人..新娘來了沒阿..




後來來了..時間也蠻趕的..化妝師就趕緊幫她換禮服..我也快快幫她拍一下第一個造型






進場前..先是一段mv欣賞..
這間餐廳的燈光是全暗的..
所以只能靠閃燈來補光了..
最後再加一些後製來調整


新人進場...唱著情歌登場..我猜他們應該蠻喜歡唱歌
不過我也來不及仔細聽..拍照已經入神了..
周圍的聲音好像都是靜止的







後方是淑芬的妹妹..分送氣球給來賓


接著上台舉杯..感謝來賓蒞臨


開始用餐..也感謝這對新人為我準備的坐位..


用餐一陣..淑芬開始去換第二套禮服


第二次進場
進場前..還是播放一段mv..
似乎是從bbs開始的唷..話說饅頭爸bbs經驗也有七八年了
從研究所才開始玩..不過似乎是算晚出道的..哈哈
從清大楓橋..然後到政大貓空..中間晃到kkcity..
最後到了ptt..從此之後也就只逛ptt了..文章跟資料好像最完整..
不過看她們的照片..應該是輔大的bbs..沒記錯的話


進場
新人各捧一束鮮花..
送個另一半的母親..感謝她們




送完之後..新娘又將捧花交給了二姐
二姐其實在看mv就開始有含淚了
結果收到這束捧花..變噴淚
而且傳染力還很高..身邊的姐妹也都跟著落淚..

小妹哭的小嚴重
大姐咧..也含淚了..不過大姐就是大姐..還要忙著安撫小妹
淑芬的父母親也是一樣..相信在場的一些人也被這一幕所感動








平靜一會之後..開始敬酒


之後這對新人也有坐下來用餐一下


由於之前時間很急迫..來不及幫他們拍全身照.

就趁要換第三套禮服前..快快幫他們拍幾張


好朋友也來搶新娘拍照

來特寫一些特別的幸福小卡









新娘換完裝..
開始送客嚕


最後..客人也都離開了..在幫雙方親友拍一下大合照
以及一些獨照..當然也有四姐妹的一些搞笑照






最後個造型也要補一下囉






淑芬家真的很熱鬧囉
四姐妹都很活潑..又愛照相
而且講話好快阿..好久沒遇到降了
連續三天的拍攝..雖然今日只純拍宴客
不過回到腳底還是挺痛的..實在是站太多囉
也謝謝淑芬..本來相本與blog都要上鎖了.. 因饅頭爸作品她們都喜歡.. 後來肯公開blog..讓我宣傳.. 感謝&感動.. 最後..也祝福你們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