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琳好久前就跟我預約這天了..
也很感謝她的賞識囉..
新娘外表很甜美唷.之後就會看到了
這次他們是訂結婚一起..
所以是一整天的拍攝
當然對我的體力也是一大考驗囉
這種..基本款最少都13小時以上
一早就先去lin的外婆家拍化妝過程
因婆婆公公也都老了..不方便讓他們兩個老人家走太多
就選這裡化囉..
陸續也來了好多女方親友..

男方也抵達囉..搬12禮進來

坐了一會就開始文定的儀式
先是奉甜茶


接著有湯圓..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有這..好像是結婚才有
而且很好喝喔..忘記誰那麼客氣..叫我一定也要喝..
真的煮的不錯

戴戒指


雙方親友為新人戴其它飾品

儀式結束完..拍攝全家福及團體照




氣色很好的婆婆唷..聲音可以跟志玲姐比唷


拍完中午就去桃園的中信飯店吃..
也謝謝他們..


吃完我的車子就給男方的一個親友給先開回台北去
我呢之後就開始坐男方的禮車車隊囉
降也比較方便又無風險..
之後男方就停在路邊開始結採
還蠻有趣的..而且大家都蠻年輕的
對禮車車頭那個娃娃..不是很清楚怎麼弄
研究好一陣子才弄好


拍個帥照




時間到囉..開始迎娶
到女方家由lin的哥哥來接



難逃擋門攻勢
先來個交互蹲跳


接著情歌表示一下有多愛
新人也太緊張
頓時腦袋有空白一下..想了一下..才通過..
果然是有愛唷..真辛苦


見到了..獻上漂亮的捧花


接著來到場面非常感性的拜別
這次有兩個梯次..
先是公公婆婆
婆婆很不捨呢
前一刻還開心的呢

才幾秒不到
給你秀秀

婆婆也真情留露

阿公快快請他們起來

心情好複雜


嗚嗚嗚


轉個90度..換爸爸媽媽的拜別
嗚嗚嗚Part II開始


阿嗚阿嗚


接著由父親披頭紗




特別的要來了..饅頭爸第一次看到唷
要走紅地毯唷
路途挺長的
中間很有趣..排紅毯的努力的接阿接..很有趣


來張較有氣勢的


上車子囉




丟個扇扇沒潑水

到男方家這邊..沒有過火與破瓦



進入新房..坐財褲..掀頭紗與吃甜湯圓

接著就是拍照囉



很甜美厚


以上是新人的新家
但是拜祖先要回老家..
一行人又出發到老家

拜完祖先..就結束了今天所有的儀式
接著就是要去餐廳了
我呢就自己開車去囉..第一個到達
後來才知道他們跑去買飲料
過好爽喔..
我趁餐廳人不多..就東拍拍西拍拍囉
晶宴來好幾次了..有來過第二第六與第八劇場
就屬這個D2這個化妝室最大..而且裡頭還有廁所
不過為何只有268呢...會不會是只能雙數..且4又不吉利
所以才268
長景圖如下..天花板是一個特色唷

迎賓花絮囉..也有佈置場地.還有甜美新娘在化美美
也有在排演


而且還有請人來做花式氣球..很棒唷..
而且他與客人互動也很好
給客人很多的樂趣
而且很猛..都用嘴巴吹
功力不錯速度也不錯..弄很多怪氣球..可以看照片唷..




接著就是進場前的mv欣賞


進場囉






雙方親友上台


舉杯歡迎各位


用餐


變身
髮型好夢幻



第二次進場..帶著甜美的思賣兒


到主桌前獻花束給雙方父母


接著將捧花也獻給在場的一個來賓
為何是她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來賓感動到嗚嗚嗚
饅頭爸近距離直擊..也被波及到..抖了抖
這好像也是我的福利耶..都可以比較前面去看到這些畫面..
阿嗚阿嗚..好感能..


感動完畢之後..敬酒囉..

史上猛男..太猛了...都是降喝的唷


而且不是一桌而且唷..是好幾桌...


甜美系列要來了
卡哇一

好蛋糕唷..裙啦..真漂亮

性感甜美唷

喵喵照

嘟嘴也可愛


關羽vs小甜甜


最後換完妝就開始送客了..
送客也是很有趣
最後有一桌客人沒離開
開始進行kuso活動..
圖拍太多..blog放的又有限..所以精選幾張囉
more detail請看相本


lin千交代萬叮嚀的..希望有達到她所想要的
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新郎也很古意..人也很nice
雙方親友都對饅頭爸很好
阿公就一直跟我說他家佈置有沒有美到
還有跟我講解百子圖
婆婆的甜美音跟氣色看起來都很年輕唷
總而言之..都很讚啦..恭喜瑞銘與宜琳
也感謝你們的喜餅呢..糾好吃的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