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足體力..準備今日的長時間拍攝
一早先是到東森家..拍謝唷是東昇
因整個過程中..我耳朵有問題..
一直彷彿聽到東森東森..購物...
讓我還常頓了一下..
先是到男方家拍迎娶的花絮
出發前東昇也有拜個祖先

準備完之後..出發到兄弟飯店
到飯店前..由湘鈴的弟來開車門

準備見新娘

當然沒那麼容易..女方的姐妹門進行擋門
還天鵝舞咧..可憐的錄影師兼東昇朋友..也被拉下來
不惜犧牲形象
不過效果很讚..大家都樂的狠..當然也順利見到新娘

也將捧花交到她手上

走出到客廳..

開始對父母拜別..起初還說說笑笑的..

但經父親披起頭紗後..就變了

阿母也糾感性的


嗚嗚嗚


步出飯店大門


準備上禮車囉..來弄個復古風


體貼的東昇


車上的湘鈴


有種蛋蛋的憂愁


最後將扇子丟出..回男方家囉..結束這邊的儀式


在男方家..由東昇姐姐的大兒子來開車門


先是回老家拜祖先..


也趁機拍個全家福


在老家沒逗留太久..
就準備回新家去入新房囉


到了新房..坐了財褲..沒多久新郎就來個俏皮掀頭紗法
連拍幾張..覺得很有趣喔



好閃喔..我需要可魯



結束搞笑的掀頭紗之後..接下來是搞笑的喝甜湯園
這邊也拍不少..更detail的可以看album


儀式完成..因離中午用餐時間也久..所以就到處拍拍囉






搞笑親友團..還沒開拍前..湘鈴就交代要多拍姐妹的照片..
結果拍出一些襲胸照..不然就是向饅頭爸比中指照..嗚嗚嗚
不過降笑果真的很不錯喔..看了整個心情就開心
之後湘鈴跟東昇的爸媽也都陸續來..也拍一下之間的互動




中午用餐時間到..就到樓下的蘇杭會館用餐
說到這真是巧..之前有對新人也住這
所以這裡是第二次來囉


我沒全部吃完..就先跑上來..看看新娘子在幹麻
一進去大家躺在沙發看電視..趁人不多時挖新娘來拍一下照
家裡佈置的很漂亮..適合拍照喔



之後大家也用完了..也抓老公一起來拍個合照




在他們新家的窗戶邊..拍了一下街景
晚上應該挺美的

接著休息一下..就由新郎的一位朋友載我回老家牽我自己的車子
我也順便當了一下苦力..搬個酒..哈哈..其實沒什麼..新人不要太介意
順便載東昇娘去餐廳..我也在那趁人不多時先拍一下


之後陸續就有人出現..新人也出現

補一下妝..穿一天的白紗也很辛苦唷

即將進場..進場前先來段mv..因螢幕太過於前面..後面其實欣賞不太到
也因如此也比較難拍到來賓的畫面


第一次歡喜進場囉


接著上台答謝來賓蒞臨







被台下來賓拱了一下


結果活動之後..開始用餐..沒多久新娘也準備換第二套禮服..
pose很隨性喔


拍一下年齡與表相不合的帥老公


特寫一下


換完第二次進場..
我發現..他們親友團好多相機喔
而且都不會含蓄唷..都狂拍
very good 唷


直接刑臺上..準備接受限制級活動
不過先來個普通級的切蛋糕


保護級的抽捧花活動..人選很多唷..最後由東昇妹抽到
在台上還很感動的落淚


接著就是18禁..其實新人事發前好像也不知道.
先是選裝備

台下開始按捺不住




完全崩潰




來賓鼓掌叫好


辛苦完成21響禮炮
也讓大家笑的很開懷喔..我也邊拍邊笑..
接著就馬上逐桌敬酒囉

宴客也即將結束囉..新娘上樓換了第三套禮服
換完就直接送客了..


以上就是今日的流程囉
大概就七八點拍到晚上快十點降..
新人到最後也累了..真是耐力戰阿
也很恭喜他們都很順利完成婚事..
還有遇到那麼多好笑的事..是場很歡喜
又偶爾帶些感性的婚禮喔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