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拍過七十多場中..搞笑排名非常前面的一對新人..
連身邊的朋友也很可愛又活潑..內容豐富..創意也很夠..
趣味也很足..而且搞笑的新娘..還有感性的一面
又有性感的一面..下面全都有圖為證..
饅頭爸要開始囉..
首先咧..板橋晶宴對開車真是小麻煩
雖然停車方便..不過我第一次來..車還不知道停哪個停車場
但是..他在板橋市蠻中間的..很容易遇到塞車
加上今天又下超大雨..不知道來賓會怎樣..
一到現場..趕快弄起裝備..
趁人還不多時先拍下今天的宴廳..還挺美的

化妝室跟宴廳裡內外..都是拍攝的點..
接著晃到化妝室..先拍個幾張照


晶宴好像都是有排演的..所以這間也如此
排演就糾搞笑的

接著開始拍一些迎賓與準備的花絮
有沒有看到卡哇一的小小天鵝阿
非常吃記憶體的一對天鵝喔
也很搞笑..我想客人一來應該就很開心了


之後化妝室也一堆姐妹陸續來拜訪..
同樣很搞笑喔..也很犧牲色相..
不知道放這些..我會不會走在街頭被圍堵..
抖抖抖~~~
因太多照片..就貼幾張比較精選的
有興趣可以去相本看放大板的


一些佈置也是不可貨缺的


既利菁與斯容之後..5/5號又誕生了一個天后


繼續回新娘房拍一拍




外面大雨磅礡..裡頭熱情如火...
開始新人登場..
很搞笑喔..阿南弟表情糾鮮的


知道你們很有名啦..這張我個人蠻愛的

下面幾張也很愛..小有fu的

色調非常美

在台上..由南爸講話
大家都還很開心..很正常


接著帶上Love的戒指..連戴戒指都很搞笑唷..
弄的像手模一樣



結束

扣人心弦的劇情開始來了..完全是真情流露..
從一開始遇到小美到這時..都覺得她是一個極開朗又有趣的女孩子
不過這一幕..由南媽來說話..說得她流下好多感動的淚
台下也是好多人在哭..
因照片也很多..有興趣可以看相本的大圖囉


特選幾張讓我非常感動的畫面..
而且非常特別的是幫小美擦淚的是南媽
我很少見到婆婆降的動作與表情..
讓我在台下也看得非常感動
就好像是自己女兒一樣..心疼掉眼淚..
強烈的讓我感覺到婆婆對新媳婦的愛唷
雖然很多婆婆也是如何(趕快漂白)
不過饅頭爸裝咖俗ㄇㄟ..比較少見到..
好感動人喔..回家抱饅頭哭






因貼小圖看不到這張裡幾人的含淚.糾糾糾感人的啦


心情平覆之後..舉杯敬酒..結束台上活動


我也場外晃一晃
有幾個畫家喔

換中東性感妹裝

水蛇腰唷

比小s強喔



老公好幸福


進場前..mv欣賞
也是我目前進過最有互動的mv欣賞..
時間很久..不過與台下的互動也極佳
照片同樣是太多..就精精選幾張放blog

新郎台上台下的解說

新娘布幕外的偷偷講解


超性感火辣小美貓..登場
南哥有流口水嗎..要撐到晚上喔

新娘還很會勾引挑逗新郎呢..
最後被牽走了




接著馬上的換第二套禮服..
第三次登場..
上台開始拋捧花
好姐妹也好多..正妹也不少呢


接著敬酒


補幾張第二套的照片




接著換第三套衣服..時間還挺趕的
送客也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與饅頭爸的默契也不錯拍出許多歡樂的鏡頭


最後..饅頭就以這張做結束囉..



感謝這對新人給饅頭爸體驗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婚宴..
整場表現都很自然..又不會緊張..
新郎口才也好又幽默..新娘也是一樣..
在這一生難得的大日子..可以表現出那麼自然且搞笑
真的是不太容易呢
你們也很幸福..祝福你們囉..

下著超大雨..饅頭爸將趕回新竹拍攝另一場晚宴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