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好久以前緯倫就跟我預約了..
也很高興那麼早就賞識饅頭爸..
想起那時與現在..我自認已經成長非常多囉
感謝咧
當時緯倫也有預約成長mv的製作
饅頭爸現在時間實在是不夠用..
所以緯倫這一個成長mv也成為我的絕響了..
目前不在接成長mv製作的Case
緯倫我會幫他們拍攝文定與結婚兩部份
這次先來講一下她們的文定記錄
首先還是一樣..拍攝化妝過程
這次新秘也比較辛苦
緯倫家中美女眾多..共有四個要化

瞧..女兒們..很難得看到媽媽也化妝
化完都驚聲尖叫說..眼睛大好大..
連爸爸都一直偷笑..

插話一下..緯倫的高齡婆婆..聽說是民國五年的喔..
很可愛..而且氣色非常好..一個人還從一樓走上四樓
一進門我就偷拍一下..沒想到婆婆就開始跟我Ya
不知道是不是在廟裡看別人拍照..學來的
而且還很可愛..拍完都會跟我阿彌陀佛一下..
我們還逗她一下..看手勢唷..大家都樂開懷咧..


完妝..先從家裡小拍一下




要去餐廳舉行儀式前..媽媽有個gift要給緯倫


來到豪鼎中興店囉


時間算充裕..也在這補拍一下全身照
正面

背面


特寫




男方也很急..一直想快快來..
來囉..


帶著12禮進來










儀式開始..先由媒婆牽著緯倫進來


先是奉甜茶..從一開始到..最後妹妹收錢都有唷..








這張很凑巧..我還蠻喜歡的..蠻難得拍到喔


戴戒儀式前..兩家家長先來個合照


儀式開始
效果

特寫


拉遠


完成一小階段大家就拍手恭喜


換女方為男方戴


互動


接著雙方親友為新人戴






最後..合照留念

來個俏皮版的


正經版的


搞笑連拍






全體大合照


最後男方也將一半的禮搬回車上..
瞧..有速度感厚..後製玩一下


接著就開始進行午宴的一些照片..
緯倫也去換妝..還有中間也有排演一下


完妝拍一下




宴地擺設的拍攝


迎賓過程


宴客即將開始..先是成長mv欣賞
看的專心開心咧



新人進場囉..



有沒有日出的感覺阿

開始用餐囉

離席準備換禮服


是早上的那一套..不過髮型變化了






第二次進場..帶著花束分給大家..
再多還是不夠分的..新人很貼心..
有在來賓的椅腳下綁個金緞帶
抽到著..有一瓶果醬






緊接著就是逐桌敬酒了..


這場訂婚請的蠻多桌的..年輕人也多..
緯倫國宏的規劃就是沒有再補請了..就在訂婚這一場..
請了一些北部的朋友
年輕人多..風險就高..
真相如下
酸醋吧

正常版


口中交換


害羞咧


還好來賓都有良心..惡整一個遊戲完..會發給新人一個紅包..
結束敬酒之後..就換妝準備送客
很v唷






大家開心的享受這場婚宴..也開心的離開..


完整的為緯倫國宏記錄這場文定記錄..
雙方長輩對饅頭爸的好..我也很高興感動唷..
俏皮活潑的緯倫表情也很多..nice
國宏就比較古意一點..男人就是降才有吸引力..
饅頭爸覺得整個文定過程中還蠻順利的
恭喜你們囉
下次結婚記錄再好好大恭喜一下

p.s. 緯倫鼻要再問饅頭爸誰最漂亮了..當然是你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