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先去國宏家..
一到她們家..就看到我的文定mv一直在電視上播放
一直播到下午..感覺還不錯說
之後陸續親友抵達..
開始幫禮車結彩

下雨真的是很麻煩..今年算是第一次遇到迎娶是下雨天..
出發到台中的福華囉

準備見新娘

幫親友拍了一些合照之後..國宏下跪再來一次求婚

誠意的話感動了緯倫

接受了國宏的心意

開心..親一下

準備要拜別了




緯倫對父母說了一段話..說說眼淚就忍不住的跑出來
父親聽到這一段也不禁的紅了眼框


感性的畫面結束之後..由父親將緯倫的頭紗蓋上





出閣

走出飯店

上了禮車


進入到最後的階段了


丟扇子..準備前往男方家裡


禮車到男方家門前囉

雨中還是要遮住天空的

進新房


娶到水婆的國宏..開心的幫緯倫掀頭紗


然後吃會生雙生的湯圓


接下來就等吃午餐囉
中間有拍了一些合照
一些搞笑照..
被親友拱了一下..拍了大頭狗照
可憐的新娘..沒辦法下樓跟我們一起吃
就在新房裡吃了由國宏端上來的菜
還有邊打電玩麻將..
吃完..大家也都回家中..
媽媽又放了文定mv給大家看..
聊天時間總是過很快..
三點左右就出發至餐廳去


第一版的大頭狗照

到福華拍寫真囉
來張有fu的黑白照

全身照

氣質照

優雅厚



因太早去飯店..午宴的客人都還沒結束
休息一陣之後..餐廳開始清空了
我也開始上工


客人也陸續來了


我喜歡這張

緯倫換上第二個造型..很歐系唷





客人入座了差不多..開始第一次進場

所有人都進完之後..
雙方親友上台..


舉行倒香濱的儀式






舉杯感謝



再來是成長mv欣賞





最後一幕..聽說這mv也是我製作的..

沒多久開始化妝囉..換第二套禮服


第二次進場..送花束給在場來賓..
另外每桌有一張椅子藏有一條金彩帶
幸運兒可得到漂亮包裝的果醬一瓶


結束這活動之後..開始逐桌敬酒



換第三套禮服

來張性感照


甜美唷


開始送客囉




結束整場宴客囉..要離開前..被下面幾個美女要求來幾張大頭狗照
我ok囉..而且還挺少人來要求我拍這系列咧..我都忘了我是會拍的
拍出來真的還挺可愛的
可愛甜美風

熱情南洋風

俏皮可愛風..很像S.H.E的H喔

生了三個漂亮女兒的媽媽..
這張讓我想到史瑞克..女兒們的俏皮傑作..
別扁我唷


幫國宏拍攝了文定與結婚兩場記錄
在第二次拍攝中..感覺更佳的熟悉
整場拍攝下來.還蠻愉快的
不過一整天的拍攝..還是有點點耗體力囉..
加上又下雨..真的是蠻麻煩的..
祝福這對新人囉..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