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場..馬上組裝起裝備..
開始拍攝..新人還未到
只見婚佈正在佈置漂亮的場景
今天的色調~~~還蠻喜歡的..漂亮的藍調
之後可以看一下喔..
過沒多久~~新人也來了~~不過頭紗還是披上的
所以到了會場先來個掀頭紗的儀式

怡的戒指很漂亮..也來特寫幾張


接著在化妝室裡的沙發上拍了幾張


彩排開始..我也開始增加外面照片的數量

裡面當然還是少不了..晶宴有個優點是..化妝室離會場很近
降也方便我兩地跑

再補幾張特寫
有沒有發現新娘很像梁詠祺
另外我覺得也像吳紋瑄與張紹涵
字可以有錯喔..請見諒




牽手特寫來幾張




想什麼阿

帥哥來一張


宴客即將開始..突然被人叫進化妝室..原來有帶戒指的儀式









被招喚完之後..回到會場..
開始宴客囉..先是mv欣賞
來幾張特寫的畫面..現在不偏向弄小圖了
大張才看的爽一些











我在暗處偷拍完之後..新人也開始進場囉..


大張一點的來幾張囉










在台上..先來段河東獅吼的精彩宣愛誓言片段
當然宏也要來一段囉..
怡的這種眼神我喜歡..

接著雙方親友上台..先舉杯一下

中間路障挺多的..饅頭爸要從左邊跑到右邊..
不知道有沒有被人偷看到..
而且不知道誰的電線..差點讓我跌倒..
瞬速~~~瞬間凍結

接著來賓致詞..
怡與宏..都是很優秀的..應該是醫生厚..饅頭爸沒聽錯的話..
也是師長的愛將..所以師長也上台致詞
還有雙方父親

結束之後..饅頭爸還很忙碌..
漂亮的藍調佈置...我個人還蠻愛藍色的..
而且是~~~藍天~~~沙灘~~~~比基尼咧








新人也在換第二套禮服..拍完來幾張特寫


兩人合照


曲線來一下


二次進場囉~~~~也有一些小關卡等著宏去闖..


不好意思喔..醜態還是要放一下..不過很可愛


第二關摸小手..

別怕阿...

摸的很溫柔喔


大家笑的很開心


第三關..體力大考驗..不錯喔..還可以讓怡坐上去...
掌聲鼓勵鼓勵~~~


以為結束


沒那麼好咧..好像是被來賓拱說要抱著進場




拉遠...帶進來賓


椅子沒坐熱~~~馬上敬酒囉


換第三套禮服







第三次進場...準備拋捧花的遊戲


饅頭爸連拍密技又要開始囉~~~~
1. 預備

2. 丟~~我喜歡這張..品質也不錯吧

3. 幸運兒出現


4.

5. 旁邊那位..你在怕什麼阿


6.


饅頭爸拍照其實不太喜歡刻意要求新人擺什麼給我拍..
我比較喜歡自然中..我自己去補捉
所以從今天這一場看到..怡與宏蠻多牽手的照片被我拍到..
也表示其實他們在現場中..很常手牽著手..甜蜜的一對




在丟完捧花後..也讓大家有參與感..所以每桌都有一個紅包..
藏在哪裡我沒聽到..看看囉




走出餐廳~~~準備送客


送客照囉..真多藍色調..看起來就很舒服~~~哈哈


最後~~漂亮的場景..不要浪費了..
雖然拍人像..這景還是不夠大..不過心滿意足囉..
就盡量拍出乾淨的感覺~~~
也感謝新人的配合~~跑到裡面讓饅頭爸拍




新人喜歡貓咪..降有像貓咪樣嗎..好像不太像耶..哈哈


為何是海獺與貓咪咧..這饅頭爸就不曉得了~~



這場宴客內容粉豐富喔~~
來賓也蠻活潑的..年輕人多嘛..
桌數也不少~~~
板橋晶宴來第二次..
原來他們也有變形金鋼喔..
跟上次比..空間差蠻大的...





以上種種因素~~~所以照片數也相對增加~~~
好高興能幫這對新人拍攝..
也讓我見到很多特別的..
也謝謝兆宏多給的紅包喔~~感謝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