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爸睡飽飽..中午12點到達國賓..
開始幫小茜他們拍攝..
從化妝開始..小茜家中總共有四個女人..
都很活潑又有趣..而且都是美女咧
也幫各美女拍幾張獨照..

當然主角還是小茜囉

很漂亮的白紗


偷偷說..其實新郎的房間..就在我們這間的隔壁..真是無敵近的啦..
開始有趣的迎娶囉

這次迎娶活潑跟感性都有..先來好玩的
電臀秀

讀唇..其實女生這邊早有計謀..裡面沒有新娘的唇印

第三關

第四關

要來過五關囉..瞧..多認真..多大聲..誠意十足

順利成功..見美嬌娘

開始感性的了..先麟對岳父說感性話語

唉呀呀
麟 : 寶貝你別哭~~

有傳染力喔

由父親為女兒披上頭紗

來個擁抱



剛見小茜的父親時..其實覺得有點點威嚴..
後來當然也就比較沒降..
不過這一刻..看到這一幕..真的很令人感動..
或許小茜沒看到..幫她補捉一下囉..

接著..大家恢復心情之後..又要來有趣的..
本來他們計劃要在外面繞一圈的
後來改成在房間這層樓走一圈..很可愛耶

繞行完..掀頭紗囉..
先麟的20年好友..也很專業喔..偷拍一下

開始拍拍拍





趁陽光打進來時..拍一張






開始到樓下拍攝宴客的部份

漂亮的天花板


同事送的禮物..讚喔

美戒來幾張




開始迎賓..這次好像女生人數比男性多很多..相對..整場宴客就更活潑




國賓這個場景很美..一直想在天還沒暗時去拍
不過新人實在也很忙..騰不出時間拍
要在進場前..又再一次要求給我幾分鐘
拍了一下..天太暗還是有差..不然就更加分

不過也有拍出日落的感覺..假的啦


宴客開始囉..先是mv欣賞








新人進場囉..




先來張大大的囍



雙方親友上台..兩家各致詞一下..男方由先麟的哥哥..女方由小茜父親


小茜父親講很久喔..而且講的也蠻好笑的..大概有從兒時開始講起..讚


















接著倒香濱塔



向各位舉杯囉


結束台上活動..開始用餐



離席換第二套禮服



趁機還是拍一下造型特寫



第二套禮服






進場囉


繼續用餐一下..這張有林志玲的fu喔..美阿

接下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朋友..因太忙於拍照..沒有聽清楚
是表演手語喔..音樂好像叫手牽手..記憶中啦..很不賴咧





對新人祝福


台下也反應熱烈



接著又有來賓要上台了..先是先麟的好朋友
他們已經有20年的友誼喔..可見多小就是好朋友了..而且特從香港來


再來是小茜的好友..這位超可愛的



說到感動含淚



壓軸..先麟也來非常感性時間
口條不錯..聽得我雞母皮全起


在台上的最後一個活動

逐桌敬酒囉..不可小看女性的力量喔..天阿
要求交杯..舌吻..舉新娘親親..什麼都有..
活潑的咧


眼睛快遮起來


結果熱鬧的敬酒之後..換第三套禮服




下樓之後..也沒有再進入到餐廳裡了..直接就在外面送客..
而且雙龍搶珠又來了..外面圍爆多人的..我好難卡位阿
而且他們的來賓幾乎又是人手一相機..我又不習慣叫人讓我..
努力卡位中..大家都很開心

送客時..這股熱情仍然不減囉..
我拍也到近十點才結束



這場結婚記錄..我個人覺得蠻有趣的也很感動人心
有趣是覺得他們並不是遵循很多習俗來做..重點有點到就好
過程中..變有趣許多..
當然再感動的拜別過程中..還是很容易起化學反應..
宴客時我相信大家也是很開心..
參加這場婚宴就是個享受囉..
苦了這對新人..有辛苦到一點點..不過值得啦
他們目前好像也在蜜月中..
由此篇..祝福你們倆..一直甜甜蜜蜜喔
最後也感謝兩家人熱情款待..還有親友的開心演出
p.s. 也很高興再次與vw-cline合作..別太操自己喔..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