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從彭園拍攝完就前往水美溫泉會館..
第二次來到照..還被泊車小弟給認出..
到了樓上..這次水美送的房間就比我上次來的大很多..
也很適合拍照囉
先來拍這對新人..由於化妝師先是幫伴娘補妝..新娘是之後才會再換造型喔..
因有披頭紗的關係..加上新娘子中午有小睡一下.
so..新娘髮型稍有小小變化..在此饅頭爸補充一下喔..
誰叫饅頭爸太早出現咧..新娘子還來不及整裝..
漂亮的光線不用是很可惜的..哈哈.. 這位化妝師新娘與饅頭爸都蠻推的
造型師網頁 : http://photo.xuite.net/sonyach

來弄張夢幻照看看


裡面的房間..因外頭逆光太強




來張全身的



自然多一點的

很低調的歐老大..要他來拍照..不容易請喔..哈哈..
很帥的阿..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想什麼呢







因還蠻早來的..東拍拍西拍拍..這兩家人..

樓下也拍拍..這是我首見的..主桌前的桌巾折的好漂亮阿

還有他們漂亮的戒指..很特別

法國兔..今天佈置裡出現很多..這些法國兔的衣服都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喔..漂亮


迎賓

準備進場...播放mv..後來得知內容中有出現一隻17歲的狗狗
因意外前些日子變天使了..Evon看到這一幕就感傷起來..
媽媽也是..當初我還以為是因其它事
話說回來17歲的狗狗換算人的年齡..好像有百歲咧
剛好又那麼巧..中午那場的新人..也養了一隻14歲的老狗狗
可惜未能參加到主人的婚禮就當天使囉






史上見過衝最快的伴郎與伴娘..
天阿..考驗我的技術


換新人登場..因水美比較沒那麼挑高..進場燈光也較微弱..只好以閃燈補光了..
它們是強打美食囉..






接著直接在主桌旁..交換戒指

再來就是將伴郎伴娘手上拿的花..送給媽媽囉
媽媽看到他們家的狗狗..也是很難過的
女兒很快幫他擦掉眼淚






開始用餐..後來得知..歐老大還跟Evon說..叫我趕快去吃東西..不要一直拍他..他也要吃..哈哈

換第二套禮服..姐妹也很有義氣喔..都全程陪伴

再借用一下低調的歐老大









第二次進場..Evon牽著哥哥的女兒..




來段薩克斯風表演..











接著逐桌敬酒..




換第三套禮服囉..
再後製柔焦一下..

叫豪邁的新娘擺這pose..

開始送客囉




大家有沒有覺得新娘很像星光大道的一位阿
我覺得這樣還蠻像的

跟這對新人相處起來感覺還不賴..磁場覺得蠻合的
很阿沙力的感覺..而且新娘看起來好豪邁喔..
不知道本人是不是也降..
還蠻高興可以幫他們記錄..雖然早上的迎娶我沒有看到
不過從他們攝影師朋友拍的照片裡..也大概了解當天的狀況
祝福你們阿..從NZ蜜月要多披幾隻羊回來喔

感謝另一位攝影師幫我拍攝工作時的照片
自己稍微再高雜訊弄多一點..本人要低調
只能出現背影唷



補充一張..天使瑪丹娜永遠活在他們的記憶中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