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先去中山北路的凱瑟琳幫新娘子拍化妝過程
這裡以前好像也來拍過..不過不同樓就是了
到了裡面不能開閃燈..還好室內燈光充足..不然就Orz了
但是也很麻煩..角度不一樣..相機參數都要重調
樓下這張有姥姥造型喔


其實在婚紗公司拍也蠻有趣的..可以看蠻多新人來來去去..
下面這是新娘第一套禮服..上面的鑽飾很漂亮


包租婆系列一定也要來幾張的..不過這位比電影的美多了





完妝囉..是不是有明星臉阿..



接著我就載新娘與他奶奶和姑姑還有錄影師一起餐廳
到了沒多久..新郎這邊也來了

先在Lobby拍個幾張合照..不錯喔大家都很愛拍


集合完畢..開始往今天的宴廳走..
是不是有點星光大道的fu阿..之後有幾張..更像喔..


我個人覺得今天的化妝是有久了一些些..
所以在儀式這邊也相對的趕了
男方這邊到達之後..也幫他們拍些合照..
接著儀式就開始囉..先是奉茶
順利成功

來幾張局部特寫..最近有些新人也發現到..來跟饅頭爸聊說
為何饅頭爸同時間可以有那麼多不一樣的照片..構圖也不一樣..
其實還蠻感動的..本以為只有我自己發現..






戴戒指前先與飾品來張合照
由於爸媽站的位於比較難避開背景..索性就叫後面兩位稿笑一下


戒指來囉..別逃..套你套牢牢的








鎖定目標..




一次到底



饅頭爸迅速移往後面..帶幾張大景進去



最後就拍攝全家福囉..正常的就不秀了..來些比較不一樣的






儀式結束..開始是宴客的部份了..
這次第一次來彩蝶宴拍攝..這名字取得真好
今天看了裡面的景..也很有特色..色彩也豐富
不過化妝室就稍微小了一點..
另一個就是外面迎賓的走道也稍微窄了些..





由於走道比較窄些..我盡量克服這問題
把今日場佈好好的呈現出來
這次佈置..真的很有特色..全都以hello kitty來當做主題
所以粉色系就居多..
事前與新人溝通..也有強調佈置是他們的重點之一
很漂亮喔..
先來些局部特寫
聽說後來有一個小物..也是最貴的..不見了
所以還是要小心點


大景來一下






中間也去幫新娘拍幾張偽婚紗..由於化妝室較小..只好關門放狗幾分鐘









結束短暫的拍攝之後..繼續在外頭拍囉


分享一張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照片..


宴客開始了..先播放mv





饅頭爸正鬼鬼祟祟偷拍..竟然被他們發現..還硬是要比Ya
其實內心Os不拍的..怕被新人抓到證據..不過比那麼久..就硬是快門暗下囉
帥哥美女你嘛幫幫忙..裡頭全黑ㄋㄟ..糾難拍的


準備進場囉..其實我個人有點龜毛..我比較不愛在進場時第一個開門的會是我
不過彩蝶宴的進場設計是有小小bug
努力克服ing..先去外頭幫他們拍幾張
話說回來..外頭樓梯還真美ㄋㄟ
只是這裡真的也是暗啦..難度很高
來個個真正的星光大道喔




滿天星星



新人準備登場..我快快回到裡面
大家從裡面看他們從星光大道走下來
吹泡泡小兵們也準備好了

gogogo

接著新人上台舉杯


趁空檔去外頭晃一下..

裡面又開始有活動囉
先是播放他們年初去日本玩的影片..裡面會出現問題答案喔
大家邊吃邊看..有沒有看到一張..超卡哇一吃東西照阿
新娘也看得很樂呢
回答也熱列搶答

新娘換第二套禮服..偷拍一下新郎

第二次進場囉
這次是拿鮮花小兵們排排站好
然後新郎對新娘深情對唱一下


氣氛high到最高



接著新娘走向台上..而新郎回到小兵們前..把花束收集起來



集滿囉..準備上台兌換老婆吻一枚喔



不過沒那麼快啦..吻前當然要先調X一下


新娘很感動
算你行..給你一個甜甜老婆吻喔

台下的哥哥女友看的也含淚呢..糾感動的

爸媽看的也很樂



持續放送



接著就是新人點了一些人上台..贈送了些小禮物..
當然這些好朋友也說了些祝福話



開心的咧..迅速跑回坐位



活動全都結束..逐桌開始敬酒



由於是訂婚..男方這邊會先行離開..離開前也幫他們拍張大合照


回到餐廳裡..接著就是新娘與好友們的互動囉..最後也開心的送客





是真的很開心喔
下面這張是不是有點像嘉玲阿..其實之前還有點像其他幾位美女明星..自個兒猜囉<>



我也成功拍攝完畢..
感謝妍伶與至正的款待
還有雙方親友也很熱情又好相處
朋友間的互動也很多高潮
雖然結婚無法幫你們拍攝
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參與到你們的文定
在此祝福你們甜甜蜜蜜長長久久黏來黏去喔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