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喜來登拍攝..
一看會場..挑高且漂亮..
不過在靠近門這邊的天花板..
有一段就比較低一點..光線也弱..
另外..也許是地下室的關係..
發現有股廢氣的味道一直被我聞到
不曉得其它人有沒有發現..
這次是拍攝午宴..新娘在國外求學認識了斉
他是日本人囉..不過他們的溝通全都以英文溝通
真是特別阿
到了喜來登..先找一下新娘化妝室..
新秘Celine正在幫萱化妝..
老公偶爾也在旁邊與她聊天..我還蠻愛這張的






過沒多久..斉的家人也來了..當然是從日本過來囉
其中有個舅舅中文講的非常好..也是之後他父親致詞時的現場翻譯
雙方親友見面..互動了一下..也介紹了一下會場

一些長輩也到來..這位婆婆很卡哇一喔



萱的弟弟..與女友的互動


斉的家人正在看他們的婚紗照


宴廳裡..從外拍到裡

從裡拍到外


這是主桌


先排演一下等等進場的程序


搭配一下漂亮的燈飾


喜來登獨有的..不過好像都一樣的樣子..因我隔幾天又見到了

萱的一些好友來看新娘
這張很鮮..每個人的手機都可以拍照

也幫他們拍了一連串照片



氣質出眾的萱

大合照當然也免不了拍一下囉

時間很趕..先簡單的拍張全身照


這是他們的婚戒..字拍的很清楚就不用介紹了


接著我也在外頭拍些迎賓的過程..也有一些大人物到來
萱的爹好像是學術界的

新人準備進場囉..先在外頭等待

開始囉

走到台上的旁邊..新娘父親將手交給了斉





兩人步入台前



掀開神秘的面紗





接著為對方戴上戒指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致詞了..
有證婚人..還有一位挺眼熟的..忘記是誰了
接著是斉的舅舅...日本人但講中文喔..台下也聽的很開心
然後就是斉的父親..最後就是萱的父親


也拍了不少台下的互動


最後謝謝大家



開始用餐囉..先在主桌敬各位一杯


兩人在主桌前合照


也有一些互動


新人準備換第二套禮服囉


在短短的時間再幫這對新人補拍幾張全身照






第二套漂亮的禮服..很配萱的氣質





兩人的合照






真是有氣質阿



開心喔



準備二次進場囉












發現喜來登播放mv的效果挺不賴的
好幾張照片我個人很愛









這張很搞笑



我還蠻愛這張的



mv播放完..就是逐桌敬酒囉






萱開始換第三套禮服



Celine編的漂亮髮型



兩人合照一下



最後就直接在外頭與親友合照..以及分送喜糖給他們囉



這次宴客算是我個人拍攝經驗中很特別的
一個就是第一次來到喜來登拍攝..
被那漂亮的燈飾給吸引到
另外也是第一次為外國人拍攝..
這也是非常特別的..雖然之後又有外國人的
但是第一次總是特別的
這對新人也很速配說
斉讓人的感覺就是很古意..一直常有害羞的表情出現
而且我個人覺得還蠻帥的咧
萱就氣質出眾..也許是受家庭影響..亂猜的
總之就是..漂亮且有氣質..
在此恭喜他們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