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彭園會館..
這間場地真是漂亮..而且是我喜歡的藍色
但是..但是..看了一下..無敵挑高..
又看了一下..燈光昏暗..根本就是一個器材先決的場地..
我想我的應該能勝任囉..
先來詳細描述整個宴廳
這張是從外面看進去..連門周圍的燈都很美
不過有點歪歪的..金拍謝


走進去..拍張長景圖..可點選圖兩次放大



換個角度從主桌往外拍..一樣點圖可放大



開始慢慢放大囉..主桌來一下



旁邊的桌


螢幕..舞台..天花板


杯子剪影..顏色挺特別的..我喜歡

上樓上拍一下新娘子..還有媽媽也在旁邊化妝

接著我就降上上下下的閒晃..


來張直式的..照片都是精選又再精選過囉..可以細細品嚐


先拍一下兩人合作..因空間實在不大..而且雜物也不少..暫停拍一下..
畫面還算乾淨囉
當然新人美又帥的..這就不用贅言了

準備進場囉..把握每分每秒..因我還不知道下個時間可以拍到全貌嗎

這裡真的是漂亮阿..放mv也極有特色..燈光效果很不錯..
但是就是拍照難度高了點..

左邊的妹妹拍謝啦..影響你拍mv畫面

主桌還有打燈..拍個光束


饅頭爸觀圖法..這張重點在影子

超高難度的來了..燈光真的無敵弱的..
聚光燈也愛照不照..而且還會移動..
這張背影還不賴..後面新人的有更讚的

還原現場光


新郎等著新娘

這應該看圖就知道了吧

特寫來張..可惜spotlight打的不夠強..這時我需要反差阿...


換男女主角囉


行星拍法第二角度..側面..加點燈光..


行星拍法..最後角度..背面..加上現場最漂亮的燈光



愛到要爆炸了

接著來賓致詞..這位很眼熟吧..跟民航局有關

其它饅頭爸不太熟..半聾狀況下聽到應該是校長的樣子..




180度瞬間拍法..來賓間的互動

下面這兩張..應該看的出是在做什麼吧


天阿..怎麼那麼多燈光那麼漂亮阿..上菜秀..算是我遇過鼠一鼠二的美
燈光變化也大
這裡叫龜息拍法好了







新人開始用餐囉..我去外面拍一下..

趁新娘換第二套服裝前..硬是借用幾分鐘...拍一下白紗

體貼的老公..怕老婆餓著..

新郎帥氣照來張

彭園會館的第二個爆點..天鵝降臨..聽說新郎有點害怕的樣子..
不過也是啦..粉高咧..但是燈光沒弄的很好..新郎一直照不太到

主桌好像後來才知道他們從上方進來

在主桌旁降臨之後..就是感性時刻囉..
這邊也有點難拍拍..因一整個大逆光..

結束以上第二次進場活動之後..來到基本款的..逐桌敬酒

第二套禮服拍攝時間


逼逼逼...大庭廣眾下..放閃光彈..

新人換第三套禮服囉..第三次的主打活動..送小熊..很有質感唷

兩人好像很忙碌的上舞台..你們不知道饅頭爸一直在偷拍唷...

單身美女大集合囉...來個寬鬆五連拍..
要看緊實N連拍的..可能要看相本喔

最後未抽中捧花的美女們..也有小禮物喔

活動再度轉回到基本款..開心送客囉..
饅頭爸一整晚的拍攝也即將結束

再補拍一下第三套禮服

這場記錄..要好多爆點阿..
爆點一..是覺得場地真是美阿..燈光也很多變
爆點二..天鵝真的有給它不怕高喔
爆點三..見到了一些大人物..像民航局..應該是局長吧
爆點講完..當然要講一下..這對新人囉..
其實未拍攝前都是新郎跟我接恰..
第一次見到本人..哇咧..很帥咧..皮膚暴好
新娘是從包租婆開始看..但是一樣也是美女..
而且看到整體..會倒退三步喔..饅頭爸太害羞..不好意思講
因一整場蠻忙碌的..比較少機會跟兩方家長拉D塞..小小遺憾..
間餐廳真的還不錯..不過難度真的有點高..
還有一個小小缺點是..比較沒地方可拍偽婚紗..
不過整體上..還是很喜歡囉...
這對新人正在蜜月中..也祝福他們甜蜜蜜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