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有提早出門的習慣..
不知道幹麻開開..開到不知道哪裡的中山路..
反正不是沙鹿的就對了..
不過還好覺得不對快快調頭
最後還是在約定時間前到達..
新娘是在父母房間化妝..
她爸媽的房間很特別說..照片好多喔..
也趁空檔拍了一下..
當然還有化妝這重點

還有中部習俗..好像比較多會有很多飾品的樣子
我猜有可能都親友送的..
曾經遇過十指幾乎都有戒指..一整個猛..
今天也不讓鬚眉
而且帶路雞..超黃金的啦..好大一隻喔.

化完妝..在家補拍一下..

接著是親友幫新娘戴上這些飾品





自己來

男方這邊也到囉


帥哥來一張..

挺迅速的把捧花交給新娘..



緊接著就是拜祖先


然後拜別囉..雖然沒看到眼淚..
但是大圖放大之後..奶奶的眼睛是有泛著淚光的喔
會特別去注意也是因為奶奶的表情吧..

父母再將白紗給披上

坐上車..準備前往男方家

個人蠻喜歡這張..中了..

最後的丟扇及潑水囉


摸橘子..


步行走到家裡囉..


因社區裡車無法開進去..只好用步行的..有一點點小段路..
不過我很喜歡..因可以拍到些更自然且動態得照片





先上頂樓拜祖先..到這裡才知道..他們也有養喵喵
叫哈蜜瓜的樣子..不過行蹤成謎..我沒見到可愛喵喵

接著時間到了..進新房囉

掀頭紗

因時間有點趕..而且去餐廳的時間也不短..
因此沒逗留多久就離開了..其實還是蠻晚抵達到餐廳
等等再講我的血淚史
還是一樣一段小長的路程..讓我可拍一下自然照..
記錄的刺激就是在這短短幾秒鐘..可以邊指導新人
邊行進邊拍出自然的表情..通常這些表情都會自然許多







第一次那麼晚抵達到餐廳..僑園阿..好難停車喔..
讓我停了好遠..而且還是付費的..最痛苦就是還要背著不知道幾斤的裝備
跑著去餐廳..也正在迎賓..快快拿起相機猛拍..

過沒多久..馬上就開始mv欣賞..準備宴客了


很少拍出mv畫質降好的


新人準備進場囉..先是小天使..這個燈到底有啥含意阿
好多餐廳都用一樣的


接著男女儐相

再來就是新人了

來幾張背面的照片

這張我還挺愛的

來賓致詞..因新郎父親是中興大學頭銜非常高的教授..
所以今天也來了非常多重量級人物..
來看個角度畫面囉








最後雙方親友舉杯



結束舞台活動..我也喜歡這張


僑園的上菜秀


開始用餐囉..

很貼心的新郎父親..特別讓來賓先用餐
他才在這時刻上台講話..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降的安排
真的給他很不錯咧





因之前都無大景拍白紗..所以換第二套時花個幾分來拍一下
這裡也是通常我最容易噴汗的地方..
原因就是分秒必爭..要測光..要教pose..要擺白紗..
要尋找怎麼構圖..常拍到新人去換裝後..我才開始好好呼吸..
大多很喘咧..真怪









好姐妹都在化妝室裡看新娘化妝


第二次登場囉


切蛋糕

交杯酒..我發現新郎真的給他蠻帥的..有點視覺系的fu


來個親親三連拍好了..蠻可愛的一對新人..





這張叫牽手走下去...其實是走下舞台啦



可惜以前甄試中興大學研究所沒上..
不然今天可能遇到很多熟臉孔..哈哈
今天來賓超多中興的..桌數也非常多喔



又開始飆汗了





第三次進場..知道送什麼吧


很漂亮的禮服..來張光影照..我很喜歡咧
新娘手裡拿什麼..應該就不用特別介紹之後的活動吧..

特別精選幾張照片..應該是有點連貫性的..看看囉
拋捧花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帶上的是來賓的表情..
值得注意的是每個人那一瞬間的表情..看了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沒有抽中的也很開心..而且還很窩心咧..女生就是這點很可愛..
更細節的照片可以看相本喔


最後就是送客了


當然最後還是要小飆汗一下阿..不過這裡還好


很搞笑喔





很高興幫這對新人拍照..雖然今天行程比較緊湊..不過還是很順利的都完成
老套又誠墾的還是要來一下..雙方親友也很不錯ㄋㄟ
新娘媽媽真漂亮..很像一個演員說..
還有他們的爸爸都屬可愛級的..長得很可愛說..有點babyface
新郎媽媽也是美女級的..
這對新人就比較害羞一點點..可以我還沒認識他們的本性
不過新娘應該是我看錯了啦..
拍偽婚紗時表現又很不錯
其實在那麼短時間內..可以一起合作又拍出不錯的照片跟表情..
真的不太容易..有點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在這恭喜他們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