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儀式比較偏中午..
所以我也不用那麼早拍攝
一早先去台中的帝寶幫新娘拍攝化妝過程
這位新娘長的很漂亮..
而且連伴娘也是找美女
當天我一直想不起她跟哪位明星相像
後來終於想到了..沒記錯應該叫和家馨吧

拍完化妝過程..就在房間裡拍一下偽婚紗
站立裙擺來一張

坐著的也來一張..而且我已經知道怎麼坐著也可擺出漂亮的群擺了
是有一點點小技巧啦

半身的

我喜歡以下兩張的角度..有點點小潘慧如咧





拍完新娘獨照以及跟伴娘的一些合照之後..新郎這邊也來了
下來準備拍拍去囉


這次女方這一邊也準備很萬全..


來被虐待吧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過關..此時也見到新娘囉
把捧花交給了新娘


進行拜別的儀式

媽媽首先落淚..







新郎幫岳母大人擦眼淚


父親將女兒頭紗給掀起來



出閣囉


太陽粉大


車內..雖然今日沒哭哭..饅頭爸還是幫你拍一下偽感傷的照片..哈哈

丟扇以及潑水..不小心我的車車還跑出來了一下下


男方這一邊..小花童開車門囉..我很可憐在這裡還被一個阿伯罵..拍什麼拍


上樓先祭拜祖先


這張不錯..兩人同心協力..永結同心

進到新房幫新娘掀頭紗

順便來一下花式吃湯圓

中午停拍中..也花了一點時間拍一下他們的婚戒






這是她們中午休息的小活動之一



出發到餐廳前..先拍些全家福照






台中新天地..這間是我第一次來..之前去另一間
先來個全景





迎賓的過程


補拍一下兩人的合照





側面角度也來一張

宴客開始前的mv播放


伴娘先進場囉


這位伴娘很不錯喔..
趁光源正夠時..趕快拍下






來到了後方



全身的來一下


先坐在主桌前..開始用餐囉


趁他們用餐..去外頭拍一些靜物


接著裡頭主持人又開始講話..馬上跑回場內..
開始一些舞台上的活動
先是來賓致詞..後來被來賓拱說..三對佳人要玩親親
最後這對新人也有講了一下感謝詞
很有個性的新娘..也不小心落淚了..



最後舉杯謝謝各位囉


以上花了不少時間..來賓話還真多..講了好一陣子..
新人也相對可用時間變很少囉
化完妝..瞬速幫這對拍一下






美背也來張


進場囉..送上可愛的糖果吧




分送完之後..馬上就是逐桌敬酒


一切都在分秒必爭下進行..新娘換第三套囉


趁空檔幫兩人拍一下

最後就是幫他們拍一些合照..


今日這場比較特別..中間有停拍了一下..
不過後來算算..實拍時間也頗長的..
感謝佳穎化了一個簡易的地圖讓我還算找對了方向可以很快回到家
雖然有點小誤差..不過指的方向大概都對..心意一百分啦
也謝謝這對新人以及家人的款待
在此祝福這對新人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