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是個蠻特別的新娘子
溝通時常常有時要等上幾天才會收到回信
後來開拍當天..跟新秘三人聊天..才知道
新秘也有跟我類似的感覺..
沒拍前還以為Ling是很冷酷的..
不過見到本人就覺得很活潑咧
也很健談..
很謝謝你那麼信任我們..
這一天先從Ling家拍化妝..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張的..WK有玩相機
先把相機交給了哥哥..哥哥與老婆正在研究ing


趁一些空檔幫Ling拍了一下婚戒..因沒座比較難拍出站立的角度..
只好用其它辦法囉..另外裡面還有刻字..刻的蠻漂亮的








造型弄完之後..就小充當司機一下..載了WK的家人
也讓他們幫我指引一下路..
抵達餐廳..其實算有點小晚..
趕緊拍一下



賓客陸續到來






拍一下Ling的第一個造型
蠻特別的髮飾




忙碌的WK也抓進來拍一下..
其實化妝室頗小的


宴客開始前的mv播放囉
酷似金城武的Ling爸..
這張照很不錯喔.我喜歡



來吧..新人登場


覺得還蠻自然又有互動的..不知道是受過訂結婚進場訓練的關係嗎..
很不錯喔


其實我覺得Ling有點像胡瓜的女兒咧..


燈光不多..好好小善用一下


背部照


上菜秀囉



開始用餐



去外頭拍一下場佈



稍微放大一下






這時裡頭又聽到聲音了..有狀況..快進去拍囉



兩位貴賓的致詞






換第二套禮服前..補拍一下全身照






換第二個造型



這對新人一聽就知道蠻喜歡唱歌的..歌喉不錯喔..
wk先在主桌前唱..Ling也慢慢唱著進場
會合前的照片


會合囉..


正面

背面

降唱才有fu阿


大家享受完美聲之後..開始舉杯恭喜這對新人



特寫一下



正常版來一下



很有kiss魚的fu耶..很經典說..我很愛這張咧



感謝配合演出喔



今天的送客小禮..一個磁鐵..後來饅頭爸也開始有收集這個東西
所以跟Ling媽凹了一個..哈哈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咧..很有故事性的照片
一張很幸福很滿足的照片..哈哈



感謝所有賓客很配合演出唷..讓饅頭爸拍的很黑皮



最後最後就幫這對新人的親友拍張大合照..做完今日記錄的ending


活潑版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對新人
說真的開拍前..還蠻擔心拍照時會不會小冷
因Ling你太酷了啦..
不過見到本人覺得這兩位真的還蠻活潑也很蠻搞笑健談的
五小時左右的拍攝..很高興時間也過很快
祝福你們倆唷..還有其它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