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饅爸來到桃園地區..幫這對新人拍攝一整天的結婚記錄
早在去年八月中..呆呆就已經向饅爸預約了這一天..
中間也陸續在msn有偶爾聊一聊..我也實在太忙囉.
就由下面這一張來開始今天一整天的記錄..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


微拍的手法..也是MTB一直持續有的..


化完妝..當然就要趁空檔開始拍偽藝術照了..其實常在拍這個
是我最累也最容易噴汗的..因時間也很緊迫..
這張我個人也蠻愛的..搭配一下家裡特有的早晨光線..


稍微看一下其它地方就粉有fu囉


移動了一下家中的桌子..騰出空間拍全身照



拍攝完之後..親友也幫呆呆戴上一些飾品


我們一伙人到樓下準備了..這些姑娘們還在商討等等怎麼整新郎

男方這邊也來囉..蠻特別的是..他們還帶了一個桶子..專門拿來放鞭炮的
很環保咧


話說今早問新娘..本來是沒擋門這遊戲的
是新娘好友們到了之後..臨時想出來的
字都寫很美咧..跟我好上萬倍


第一關是猜錯..但是懲罰也太簡單了吧..走樓梯而已..而且還五樓到七樓而已..太 easy了
下一關是猜哪一位是呆呆小時候


進度太快..一下就進房把捧花交給新娘了


在旁聽到一句..抱新娘出來阿..沒想到..小黑就跟著做..真是嚇到新娘本人..
底圖我還挺愛的


中間過程少跑一些啦..理論上是先喝湯圓的..
新娘只好在旁邊等一下..男方帶來的apple很正說


拜祖先..


再來就是向父母拜別囉..此時新娘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了..


呆呆的爸媽開始對新人說一些祝福話與勉勵話..


呆呆也很仔細的聽著..眼框也一直紅紅的


再來由父親將女兒的頭紗給披上
pose也很美..讓我想到去年那個超豪邁披頭紗法


離開家裡前的一個擁抱


我個人很愛這張


這張也很愛..一前一後的 


新娘上車囉


常在這時..都有我很喜歡拍的畫面跟表情

等待中..這張也很愛..特別補車內光一下..

在女方家的最後一幕..水要比較仔細看一下


感謝小黑的好友幫我開車..讓我順利抵達男方家..
來攔截他們一下..今日天氣很優


傳統鞭炮真的要閃遠一點..跑快一點..很猛的..一不小心就會被噴到


小朋友拿著蘋果與橘子來開車門..新娘都要摸唷


我個人還蠻愛這張的


這裡也很特別..我想那應該是艾草吧


在外頭等午時開始時..進新房囉


快速弄了一下財褲給他們坐..新郎開始掀頭紗


餵食湯圓


在新房坐了一會之後..大伙就跑去樓上坐..順便等吃午餐


在這空檔..幫新娘再多拍幾張..
有沒有很明星臉阿


壓光一下..


沒壓的話會變降

搭一下藍藍粉粉的背景


抓小黑來合照一下..


開始用餐囉..小黑媽也太優秀了..一人就煮了三桌豐盛的菜
我光吃客家湯圓就喀了三碗


吃完大家在休息時..我也在這段時間幫新人拍一下他們的戒指..很漂亮阿..


下午的活動..開始囉..


好像有玩大老二..僑牌..跟吹牛吧..他們也邀饅頭爸下海玩一下
不過我還是不要太耗體力..
在旁邊看看就好...順便補捉一下畫面


也幫新娘鞋拍一下


下午的第二個活動..外拍..鄉間小道也是不錯的啦




偶爾還會有路人跑出來..還蠻妙的

最後一個活動..呆呆家人來男方家看看囉

以上完男方家所有的畫面..接著大伙開始轉移陣地..
來到了海王城餐廳
下面是此廳的長景

狗仔饅開工..偷拍一些迎賓畫面囉..好啦..我是羅莉控..可愛妹妹是一定要拍一下的
右上..你將來一定是大美女的..
右中的大姐本來是抓我拍女兒的.. 後來我就順便把媽媽拉下來..也指導一下pose
還不錯吧
左中..你也穿得太奇特了..不得不注意一下你這位弟弟


橫拍..採用追焦的方式居多..行進間且自然


幫兩人補一下合照



時間差不多了..要開始進場囉..
印象好像新娘低頭時間也不少厚..
抓住看前方時快按下快門..
因現場無光..比較難營照出感覺.. 只好靠閃燈來補一下



不過背後照我覺得還不賴阿..色調不錯


兩人吃到一半..被台上這位帥哥邀上台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計畫外的事..


那就上台囉..讓大家看看這兩家人


背後的來一張


正面的..這是最後謝謝大家的畫面..之後繼續用餐


新人也是換第二套禮服..不過這時新娘跟我說了什麼謎之音
我都聽不懂耶..不管啦..我繼續拍我的

化完..在短短的幾秒中..快幫新娘補拍一下


進場囉..二次是比較小亂了一下下..賓客好像還有在走動的





偷看饅爸唷..不過應該馬上就被我比手勢..眼神看前方..哈哈


背後的..旁邊兩個親妹妹


接著敬酒囉..又當了一下羅莉控..妹妹你很咖哇一耶
粉紅怪弟弟正面補一下..
我發現小黑蠻多朋友很帥咧..


敬完囉..時間緊迫..新秘特別給我拍一下下..


自個玩一下


唉唷唷~~~好ㄚ心


換第三套衣服的時候..場內開始也有人在高歌了..
這位大哥很有pose唷


這是小黑的媽媽..聽說有拿過唱歌比賽的獎..很厲害唷
也感謝我的線民來告知饅頭爸..
不然我正在外頭拍新娘咧


正在幫他拍合照獨照


時間實在很趕耶..自首..這張其實是拍壞了..硬是救一下


最後開始送客囉
因今日長輩也居多..
所以阿..會有一窩蜂離開的畫面..
年輕的話當然就比較會留在最後來拍合照了..
還拍跳躍咧..女生很犧牲唷


這對璧人..現在可爽了咧..去瑞士自助渡蜜月14天..
超羨慕的阿..所以我想照片也都還沒看到吧..
也希望他們會喜歡這些照片..
今日雖是一整天的拍攝..體力上是比較耗費
不過新人及親友也都很好相處..
就讓整個拍攝..時間流逝地很快..
心情上也特別輕鬆自然..
在此祝福他們兩人囉..恩恩愛愛長長久久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海王城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