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到新竹國賓了..今天還不錯
這層樓就只有這對新人宴客
所以比較不會有太多其它新人的賓客穿梭..
心怡其實算是緊張型的新娘..
聽說昨晚還因緊張而睡不著..
當然也導致了當天狀況小小不佳一下
照片未出來前..心怡也一直擔心會不會照片不好
她看了之後..也就比較安心了..
這位新娘其實仔細看看..是蠻像趙薇的喔..
而且饅頭爸其實是喜歡她露牙齒的小小微笑..
因降很搭配她甜美的外表..
不過心怡似乎比較喜歡抿嘴笑..
所以當心怡自然笑的時候..就要趕緊捕捉一下畫面..
以下幾張是在飯店房間拍的..
這是第一個造型..

特效來一張..

這也是有弄一點點小特效..當然原圖還是有備份給新人囉..

這是後來又換一個造型的照片
應該算進場前的照片..



大大的眼睛..蠻甜美可愛的喔



以下為一些迎賓的畫面..正中是心怡的媽咪..實在太年輕了吧
也很漂亮可愛唷..
下中為瑞麟的媽咪..穿了旗袍..顯得更有曲線..
左上為一群人在移動時拍的照片..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降的照片也較耐看..

今天桌數其實不多..不過現場氣氛是挺不錯的..互動也佳

一群小妹妹在相本區欣賞

這張也蠻妙的..很自然阿..只可惜移動中..讓右邊父子被截到

更多自然找..請自己看相本囉..
再來就是新人進場了..
中午的國賓..入口處其實會有很大的耀光..這是無法避免的..只能盡量橋角度..
他們進場也有一位薩克斯風老師帶領..

新人一直擔心進場表情..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蠻ok的
而且我進場也會拍蠻多的..
從中挑選也是會有好的喔..所以不要自己嚇自己了阿



犧牲一下新娘..但是畫面很特別
這年頭阿..朋友撒花都是丟新人的..

讓我有點錯鄂的是..新人上台也太迅速地完成這一橋段了吧..
而且還是有主持人的帶領下..
相對在此的照片也很少..

因馬上就被叫到旁邊去倒香濱了..

以上為台上活動..接著就是用餐囉..

今天在外頭也是有漂亮的場佈..
這是全景..有兩個小妞..跑出來看照片

另一角度的全景..

已經被整理很乾淨的收禮區

畫面很乾淨了..

右邊的大圖區

桌上的擺設..在此就不放更特寫的..

新人要準備換第二套禮服..在這之前也在拍一下..

算是前一陣子發現的..效果不錯..



新郎其實蠻不愛照相的..我想他是覺得我盡量拍新娘他會越高興
不過再怎麼不愛拍..我也要硬抓來拍一下啦..因我還需要弄些封面照..
需要一些照片的量..放心啦..不會太為難你的..哈..

今天宴客中..主持人兼歌手..也不時地一直問人想不想唱歌
不過今天的賓客..害羞的也真是不少呢..我想主持人也是挺尷尬的


二次進場..方式還是類似..

這套禮服很飄逸..也很漂亮唷..


在台下用餐一下之後..新人就開始逐桌敬酒了..
正中新郎也太豪邁了...
敬酒時..其實人物表情也是超自然的..
所以看到一些有趣的表情..邊拍也邊開心..



桌數少就有桌數少的優點..就是空更多時間可以幫新人拍照
這件禮服真的很特別..不過裙擺真的是輕到不行..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張的

這張算是這次來國賓的新發現..
不過不是那麼容易拍得到就是了..
相對此照也變更有獨特性

在飯店內..禮服一樣僑很久..

我自首好了..我的確還蠻愛拍有趣的小孩..






爸媽在後面顧著小朋友..小帥哥唷...型已經不錯了呢..

這就是害羞的賓客..其中之一的經典照..

第三次進場囉..

進場三次..也變熟悉了..開始有跟來賓有互動..


用了一下下餐之後..就在外開始送客了..

這套禮服也是蠻特別的..背後尺度比較大..

美背硬是要轉一下來拍阿

回到房間收裝備..再幫心怡補拍幾張特寫一點的..
其實前面尺度也很大..





這場新人..其實是去年幫另一對新人..小欣與鴨鴨所介紹的
也很高興跟小欣他們從新人變好朋友降..
也很感謝鴨鴨的介紹..
本來小欣今天要來跟我一起拍記錄的
可惜家中發生一些事..所以無法前來..
那就只好靠饅頭爸拍給你們看囉..
心怡家的女生其實都蠻漂亮耶..
最特別是媽媽啦..好年輕喔

雖然心怡當天一開始的確小小緊張
不過越到後面感覺就越適應了..
人也很耐斯也很溫柔囉..這就不知道是不是假像了..
至於瑞麟..應該是頗低調啦..我想他應該是覺得盡量不要入鏡
就不要入鏡..不過我降可能會被人打..影響到口碑..
所以還是要想盡辦法多拍一些..
瑞麟一家也都是客家人..中間也聽了蠻多親友在講
當然我身為客家人的一份子..也要用母語表現一下囉
婆婆今日也很有氣質..而且瑞麟媽就還蠻愛拍照的


最後恭喜你們倆喔..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