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銀鳳樓第一次到這裡拍攝..來之前覺得停車場你也太神秘了一點吧
我繞了三圈才找到..
到了會場裡..人還極少..不過倒是看到一些跟兔子有關的東西
後來好奇問問之下..才曉得這對新人相識是與兔子有關的..



雖然一開始人不多..不過也不影響我拍攝..還是很多可以拍
後來新人也到了..賓客也陸續到了
我也開始以記錄人物為主..

這張還蠻妙的..

至柔家出美女喔..從媽媽一直到小朋友
都長得挺美的..至柔也是face不錯..皮膚也不錯..個性也很耐思

這位小妹妹哭的也很經典..很有趣耶..可愛

這是在排演時..偷拍的..

這應該是這間餐廳唯一不錯的背景..

準備出場囉

先是男女儐向..還有小花童
妹妹拍照都會一直歪歪頭的..
有時跟她說擺正..不過好像還小
聽不太懂我暗示


接著是新郎與新娘父女囉..

交手的那一刻...之後我不知道有沒有眼花
我發現這對新人走路有點小跑步咧..
你也衝太快了吧...直奔至舞台上

在台上..第一個活動就是念誓詞了



再來就是為對方套上戒指..把對方牢牢套住喔..

再來主持人邀請父母及親友上台...舉杯一下

開始用餐囉.....

這是在換造型前..所拍攝的留下白紗全身的影像..

第二個造型與至柔也蠻搭的..
在房間內也聊一下寵物的心得..哈

第二次進場喔..小禮物很有質感喔
當然也要配合主題..兔子..

一下就搶光光了.. 誰叫小禮物那麼特別..

接著在台上..新娘也把捧花交給了她一個好友
希望把這幸福傳遞下去..

再來我有點忘記這個故事劇情
好像是跟兔子有點關係..
我猜是不是在跟賓客說明他們怎麼相識的阿..
好像沒記錯耶..

下台沒多久之後..就開始逐桌敬酒了..賓客的怪表情很多喔..

小縫中偷拍一下新娘

你也在偷拍阿...

拉至柔跟松村在餐廳門口旁拍一下
不過這裡爆熱的..因都沒空調..

換第三套造型囉..
新郎幾乎都一直陪著新娘..很耐斯喔..
我好像也有跟他聊一下打game的心得..哈..

新娘的第三個造型..



最後送客囉..由於太多小燈..有些賓客必須犧牲一下..會過亮一點..


在這場中..長輩甚多..所以以活潑度來看..多多少少也有一點點不一樣
加上場內黃燈真的是超黃的阿..整體上其實也不是說那麼好拍..
這場很有印象的是..覺得至柔家的女生都蠻漂亮的
而且現場兔子那麼多..也讓人覺得很特別..
養寵物的就是不一樣..講起寵物就很多可以聊..
打電玩的當然也是囉..還好這兩項我都蠻強的..哈
很高興幫你們兩拍照..在此祝福這對新人喔
快點生人類孩子唷..兔子圍在小孩身邊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