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子爆好的..所以阿..阿芙也蠻早就跟我預約了
在這段期間..偶爾也有在msn閒聊一下下..
一早先來阿芙家拍攝化妝..
這張是討論..你看..有小紋啦...怎麼辦..





先簡單拍一下..因男方也到了..

將聘禮搬進來..

讓我們掌聲歡迎新娘喔...

奉茶的儀式

準備壓紅包了..

完成囉..

接著馬上又舉行戴戒指的儀式

阿芙幫小壯戴上

接著婆婆幫媳婦戴項鍊..第一次見到婆婆也有指甲彩繪

在旁的伴娘拿著飾品盒..我也順便來利用一下

正要幫媳婦帶手環

換岳母大人幫女婿戴囉

在一連串的合照下..先結束了文定的儀式..
接下來緊接著就是結婚的部份了..
新娘這時也去換白紗..而我就跟著男方離開囉

當然回禮也要搬走

他們也挺特別的..把車子停在阿芙家附近的國小..
然後步行到女方家..約走了5分左右吧..

大考驗來了..新郎馬上掏出紅包賄賂一下小姐們..
不過似乎也沒用..關還是要過的..

第一關叫魔鬼筋肉人..應該看得出在做仰臥起坐厚..而且還要打電話給新娘
做SNG連線..

第二關....

說也厲害..小壯好像每個都在時間內摸出來..
實在是太強了..

第三關...

要猜哪一個是新娘吻..好像猜錯了..但是在旁聽到好像三個都是耶..
伴郎就有指出..這應該猜哪一個都對阿..不過女生最大
女的說的算..懲罰..兔跳一下吧
你嘛幫幫忙..我也只拍到這張..

第四關..忘記名稱叫什麼了..玩法就是寫女方的優點...

最後一關了..愛妻十大守則..
對一個台語不夠輪轉的..跟我一樣
竟然叫小壯要用台語說出來..
這一僑段也蠻好笑的

而且還跪不久咧..

完成囉..獻上捧花..

耶~~成功

接著來到客廳拜別..

今天的氣氛就是很歡樂囉..
爸媽扶起兩人..順便祝福一下

來個擁抱..感覺很甜的樣子

爸爸將女兒頭紗披上

也是一樣..在一些合照下..結束在女方家這邊的拍攝

上車囉..

最後的丟扇及潑水習俗

車離開後..弟弟開始點鞭炮..不過點了幾次才成功

車來到男方家這邊..小朋友幫新娘開車門..
新娘也順便摸一下兩個蘋果

因在社區裡..需步行一下

另一個角度..

進新房裡...
先坐財褲

拍個合照


開始幫新娘掀頭紗

吃湯圓

接著是拜見父母..是降說嗎..不是太了解..

歡迎你加入我們家喔..

依舊是一樣..就在一些合照下..結束在男方這邊的拍攝

換到喜來登這邊囉
我第一次拍到喜來登兩廳合併..真是寬阿


有漂亮的燈飾..算是喜來登的一大特色

接著是迎賓過程...
一些自然的畫面..看看囉..



進場前的mv播放

先是伴郎與伴娘..而且很巧喔..一年多前我有見過伴郎了..
不過是他先來跟我相認..我只記得有見過..但是忘記在哪
經他一提才都想起來

先來個小小花童..

竟然還有大花童..oh my god
而且你們還跑超快的..還好我還拍得到..

再來就是白馬王子了....

站定位等新娘.....

新娘與父親進場囉...

交手的那一刻

特寫
女兒交給你喔

給父親的一個抱抱
倆人準備步上舞台

在上舞台之前..證婚人對這對新人說了一些話
內容也在照片裡

接著白馬王子小壯哥...下跪再求婚喔..
其實圖放大看..阿芙公主是眼框濕濕的

接著在這裡也有一個交換戒指的畫面...

再來就是點同心燭囉..

漂亮阿..色彩很特別

接下來請了兩個長輩上台...已經非常高齡喔..實際歲數我忘記了
好像80多以上了

這對老夫婦當年是幫阿芙爸媽證婚的
而且也幫助了阿芙父親很多..
所以今天特別專車從新竹請這對恩人來台北..
爸爸笑超開心的..

結束廳內的活動..他們用餐之餘
我也到外頭拍一下場佈
新人之後也去二次換造型

第二次進場前的mv播放
是小壯妹妹所導的喔
就是有點拍攝兩人的愛情故事..
說真的也巧..小壯妹妹..在當年我還有接網拍時
有小認識一下..不過我後來就都拍婚禮
也就沒機會合作了..

這段mv反應很不錯喔..我也有看到一點點片段..蠻好笑的

接著新人以情歌對唱登場..

手勢不錯喔

也請了表妹還是堂妹來當伴奏...

由於這段照片實在很多..
在這張之前..爸媽也有一起上台小唱一下..
接著就是兩位親家在台上對戲
還蠻妙的

阿嬤心裡不知道想什麼..只看她一直掉淚耶

最後就在這張舉杯..結束了台上的活動

開始逐桌的敬酒

看場地就知道..今天桌數很多..
敬完之後..阿芙也迅速去換第三個造型
這套禮服也蠻特別的..

兩人狂奔至台上..開始感謝一些人的幫忙囉
而且小壯原來那麼會模仿人
模仿了好幾位明星的聲音..
就我所知裡面好像有個豬哥亮
是不是還有吳宗憲阿..

從後方拍一張

最後就是送客時的合影留念


這場流程就真的蠻緊湊的
一次完成文定與結婚..
而且又在午宴宴請客人
加上桌數也頗不少..
這樣的訂結拍攝..也一下就破表
張數真的蠻多的..在短短一篇blog
也無法將那麼多張照放進來..
有興趣再至相本區欣賞囉..
我發現阿..這對新人..很可以面對觀眾耶
都不會害羞..而且新娘口才真是好阿
果然是當主持人的料..
兩位也非常之優秀..都高材生..
在這恭喜你們倆喔..
有緣再相見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喜來登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56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81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709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