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趕至富宴..拍攝宴客記錄
其實阿..新人本來是要準備在外頭舉行簡單儀式的
但是後來因為下雨..因此就改在室內舉行...
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阿..
比原定的時間delay了一點..
參加儀式的親友也陸續到囉..


大家請入座..


在這先說明一下..今天新娘子的婚紗真的很特別喔..可是溫暖牌的..媽媽純手工
由於紗過長..沒辦法拍進去..就先拍衣服部份..
白紗部份再由之後照片來欣賞


小花童也在旁邊準備

在旁的親友..相機也取好景..預備備

一號花童登場囉..


這位小朋友..皮阿..會故意躲我鏡頭

接著是新郎登場..

二號小花童..

其實拍照..都是被我們逼的..她個人好像不太愛拍耶..


新娘與父親一起進場囉..

長長的白紗

儀式前的..長輩說話

皮膚很好喔

拉一下全景

爸爸今日很感性耶..

而且手指還一直在動著..

再來這位是爸爸的超好朋友..也說了很多祝福話給這對新人



去色一下

哇..弟弟你也好有fu唷..

在來這個還蠻特別的..就是講誓詞
對方其實都不知道對方會講什麼..
所以很有驚喜感..

新郎寫太好了..新娘頻頻拭淚

在旁的爸爸也很感動..

來個深深的擁抱

接著就是戴戒指的小儀式

緊接著就是感謝父母..新郎的媽媽在這一刻很激動喔..


擁抱..在旁親友也很感動
應該是有什麼話感動到大家..
只是阿..我忙於拍照都聽不太到

新娘有兩位好朋友..這此時也祝福她們有一天也可以很幸福

接著新人要開始來表演了..原來大提琴(經高人指點..此為低音大提琴)那麼高喔...比我還高咧..


趁機..拍一下後面的群擺..
其實在這一部份..新人在演奏部份沒有完成..
所以在第二次進場將會再表演一次

活動完畢..幫大家拍個合照

好像是同事團的樣子..

幫新娘在窗邊拍一下..外面還下著雨咧..

淺淺藍..感覺很舒服

這場宴客..新娘也是沒有在休息室的..就到處跟親友聊天囉..

快到了第一次進場前..才去補一下妝..
沒多久馬上就第一次進場了

在台上用hello kitty的杯子敬大家

開始用餐囉

很久沒有現場直播了..
新人這次都沒有準備mv
而今天螢幕的畫面..
都是我先前為他們拍攝儀式的畫面..
看著大家欣賞我拍的照片..還是感覺不錯咧

再來一個特別的就是這個簽名本
新人自己diy的喔..而且還做了很多小立體的東西..
像那個鞋子阿..鈴鐺等等
這個記得要做好除濕喔

再來新人第二次登場..

表演先前未表演完的演奏

專心的咧

順利完成囉..新人也很開心
沒讓這個婚宴有小小遺憾

表演完之後..緊接著就是逐桌敬酒了

回到座位繼續用餐..其實這場也很特別
之後新娘也是到各桌去聊天..
沒有很緊湊的部調..輕輕鬆鬆舒舒服服的阿




時間差不多了..也自動的在外面開始送客囉..
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新人送客禮也很特別..桂圓核桃小蛋糕一個..其實是隨你要拿幾個..


這是場蠻不一樣的宴客..
新娘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換裝上
我想這也是這對新人的巧思..
把這些時間運用在別個地方..
裡頭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主打..diy咧..
像媽媽親手做的禮服..真的是蠻特別的
整場順利拍完..新人也蠻好聊的..
還有餐廳的工作人員也很耐斯..
一年多前..曾經來這拍攝
沒想到其實一位小姐還記得我..
而且我觀察了一下..所有工作人員似乎都非常地配合
很愉快的一場宴客拍攝
恭喜亞怡與昱志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內湖富宴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25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90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391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