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乾隆坊第一次來這拍攝..其實挺到抵達的..但是我找停車場找了好一陣..
後來才知道原來停在對面即可..
到了現場..新娘也才剛化妝沒多久..
也沒什麼空檔好幫她拍完妝的部份..
之後客人陸續前來囉..有到新娘休息室的..
都有送一個小禮物..此物是大鑽石..真相可至相本
 

橫式的一些自然畫面


雖然主角不是新人..不過還蠻喜歡這張的..特別放一下


新郎正在重新安排桌次


新娘終於好了..其實已經要準備進場了..


賓客在寫幸福小卡的畫面


主持人的廣播下..宴客也開始囉..新人進場前先mv欣賞..


新郎其實一開始就已經在場內了..正在等新娘進來


賓客也非常熱情喔..泡泡機也狂吹..我身上不知道黏到多少..聽說是糖水...


蘇永康也來了呢


先是第一對儐相進場..旁邊的鼓掌叫好咧


太多泡泡真的很防礙對焦..要抓timing


再來是小花童..還蠻專業的喔..花也撒很漂亮


記錄當然要搭配一下周圍賓客的表情囉


換另一對儐相


最後就是新娘與父親進場了..





趁機跑至後方拍攝一下..


又快快衝到前面拍交手的一刻..


父親的叮嚀


走向武舞台..旁邊的妹妹看照片也看的很開心..


在舞台上第一個動作就是交換戒指





再來就是掀頭紗...有人可能會懷疑..為何新娘此刻需要掀頭紗..其實阿在這之前有伴娘已先將頭紗披上了
親親照我個人是蠻愛的..有甜蜜的感覺


雙方親友上台舉杯囉


開始用餐了..
我去外頭繼續補拍一些靜物








新娘準備去換造型了


在走廊補拍一下兩人合照


兩人正在休息室裡練唱


第二次進場..兩人合唱k歌情人的英文歌喔..


台下的互動也很棒..好多妹妹拿相機拍照


接著又再次請雙方親友上台..鞠躬感謝父母


擁抱


父親們在旁看了也很感動


換答謝父親..


此刻就是尾牙摸彩咧..哈.還真的有點像耶..
前面是一些較小的禮物..但是也不太小咧..


最後一個就是這個重頭戲..腳踏車兩台..我也好想拿一台回家溜貓


抽獎完之後..開始丟捧花囉..


準備丟囉...此時


突然有個女子..飛身躍出..搶得籃板


10分~~~~~~~~~
旁邊的妹妹是不是差點被撞到阿..


聽說她以前是打籃球專搶籃板的..
很妙耶..第一次看到這樣搶捧花


結束所有活動之後..就開始逐桌敬酒了



特別放這張..是我覺得超可愛的..那位小妹妹降跪..好可愛唷
而且鞋子又大大的..卡哇一


新人敬完酒就直接去換造型..
第三次就沒進場了..
直接在外頭送客囉


送客照囉...也結束我午宴的拍攝


這場宴客..剛好在拍攝時聽到了一些感動的事
新娘的媽媽其實生病好多年了
一直以來是父親在照顧她..
前些日子父親心臟也出問題了..
在開刀休養的期間..新郎與新郎的家人不畏辛苦的在照片
就當自己家人一樣
在我聽來其實還蠻感動人的..
也祝福這對新人..長長久久甜甜蜜蜜...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新店 - 乾隆坊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49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84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70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