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算一算..這是我第四次拍攝異國結婚的記錄..
不過還是第一次拍攝台灣與美國的結合..
傍晚來到國賓..就覺得蠻奇怪的..門口幹麻在改建阿..還弄出一個怪隧道..
在旁邊小門進入之後..就打電話給新娘..進到房間裡..
新娘已經造型完成了..接著就開始幫她拍一下照囉..
很甜美的一個女孩子

這個造型我覺得也蠻搭的..蠻夢幻的

偷拍一下漂亮的角度

近距離特寫..膚質也是很nice的

全身照..不過有點逆光..沒辦法囉..

幫女生這間房間拍了些照片之後..轉移到男方這邊1102房

這是我們今天的帥哥男主角..很高大喔..相對我就變很迷你..
忘記講到一件事..剛在新娘的那間房間..真的是爆多人的..小孩大人超多的
我跟動態的就笑笑..等等會很刺激囉..
那兩個小朋友也超快熟悉場地的啦..一整個high..

從11樓走到10樓..在新娘房門前..先打大喊..應該就是老婆我愛你之類的.
因我拍照時也聽不太到周圍的聲音..不過照片會說話囉..
迎娶時新娘的好朋友也都來旁邊欣賞..
所以又是一整個爆多人...

看到新娘了..把捧花交給她..並牽著她的手走到客廳..準備拜別

拜別前還是一樣..會先吃湯圓..
聽說外國人好像不太愛這個..
據新娘說..好像有說服老公..
不過他朋友怎麼也會吃咧..不知道口感覺得如何..
我倒是有聽到新郎說蠻好吃的..

接著是為對方套戒指

裡面真的沒有蓋你..超級多人的..硬是找到了這個角度可以拍照兩人的照片

與旁邊親友的互動..姐姐跟新娘一樣..都是美女.

再來就是奉茶..這不是文定嗎..不管囉...拍就是..

來到感性的時刻了..開始拜別囉..我想大家應該感觸也會很大
畢竟女兒之後是會去美國的..雖然網路無國界..
但是還是沒辦法常常見到囉


旁邊的阿姨也是很感動的

拜別結束後..由父親將女兒頭紗披上

然後就從這1006房步行回到1102囉

前面拍完..來後面拍一下

在1102裡..這裡也蠻妙的..還有伴郎伴娘..而且房間裡好像還有放音樂
不過我印象是人工配音的樣子..就一整個歡樂..
然後就將新娘牽到房間裡囉..
開始掀頭紗..在這時候..新娘也一整個妙..
直接在裡面用手先整理頭髮..所以拍了幾張都是有手在臉前面囉..
不過拍攝外國人的婚禮就是不一樣..他們都會很自動有很深情的給新娘一吻
在台灣是比較不一樣的..通常是被旁邊親友凹的..

這裡也蠻妙的..大家就開玩笑叫他們去洞房..朋友都不好意思進去..就在門口拍照囉..

結束了儀式之後..場景轉到餐廳..
這是台北國賓12樓的廳..第一次來這拍攝..
不過最難拍就是入口處的那個超低天花板..
送客時真的影響不小..
另外此廳的紅地毯也短..
下面這些是迎賓時的畫面..
文化就是不一樣..蠻多見到新郎都會來個擁抱..

媽媽也很正厚..

我覺得mv的開頭做得真不錯..
用兩張地球的畫面..來開始說兩人家的故事..

只是不曉得內容為何..不過看親友笑的都還蠻開心的..
應該是不錯看喔..

新人要進場了..很快的就走完了花童..男女儐相和新郎

最後新娘是牽著父親的手走進來
我猜..這對父女應該很久沒這樣牽手了吧..
這裡..我沒看錯..父親是不是走過頭阿..
可能沒發現新郎就在旁邊..也忘記要把手交給新郎..

新娘應該有偷拉一下厚..

真帥氣阿..我第一次拍到手放在口袋裡進場的..蠻帥的

在台上父親致詞

特寫來一張

其實阿..新郎中文也是很棒..老爹講的也很幽默..
兩人笑很開

再來就是舉杯囉..

可惜吳老爹閉了眼睛..不然這張還蠻讚的

開始用餐了..

接著的活動也是mv欣賞..
是凱希的親友所提供的一些祝福影片

花園會不會太漂亮一點阿..

這時應該換凱希很感動吧...感動之餘..pose還是要到位..帥阿

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安排好的活動
只見幾個人在幫這同心熊加字..

準備離席換裝囉..

拍攝了幾小時下來..我發現這對新人真的很多時間都是手牽手的..
覺得很特別耶..拍了兩百多場..很少見到降的

今日最猛的爆點..即將開始囉..
怎麼會有媒體呢..是不是等等有大人物要出現阿..
從一開始就一直很多人...
在宴客時..依然還是..這也算是今天記錄很特別之處..

新人二次進場囉..

這是明星臉嗎...蕭敬騰要化身為婚禮裡歌手囉..
在此篇blog文就貼幾張圖..
若要看更詳細的文可點選下面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875217
敬騰一進場..馬上場內就更熱了..
一堆媒體也開始動起來..

中間一些過程就簡略一下..
蕭開始獻唱囉..

獻唱的過程中..發現這對新人..依然還是有手牽著手..怎麼那麼閃阿..我眼都快瞎了..
右下就是手牽著手在欣賞..
左下看到很多媒體了吧..
連側邊也一堆..

這張唱的非常投入了

我個人也很愛這張..帶著濃濃地感覺

唱完囉.. 新娘兼小粉絲..也瘋狂在拍手

這時正在對新人說祝福的話

走到樓下..媒體也是一下就聚集在這裡..
蕭在幫新人簽名囉..

結束之後..新人又上樓回到廳內..繼續宴客活動..媒體也都散去囉..

接著是新娘的一個好朋友..也上台說了一些話..據說這是她第一次上台致詞

新娘說話..看降的表情應該知道在說些什麼吧

媽媽的眼神..老爹好像是坐在超遠的朋友桌那邊

接著換新郎..用這機會也特別感謝幾位好朋友..從太平洋的那一端..來參加他的婚禮

就是這一桌囉..我也找空檔盡量幫他們多拍些..

個人也蠻喜歡這張的..而且這張新郎表情也酷

來到旁邊..切蛋糕

局部特寫

兩人表情也很Q喔..

與台下的互動

開始敬酒囉...

看看有沒有不一樣..好像擁抱蠻多的
不過敬酒過程中..吳老爹最high了..
不時在勞英文...還都會跟來賓乾杯..
總之就是一整個high..

新娘要來去換最後一套造型了..
可惜這張也沒拍好..多了玻璃的接觸面
搶拍太趕囉

新娘在換造型時..也幫她拍一下戒指

沒有戒盒..就利用一下花好了..

最後一次進場..

來到主桌的旁邊..準備丟捧花囉..

拋出的那一刻

這個妹妹表情超鮮的..看了都很想笑..

你也太開心了吧..

旁邊也在吶喊..

最後來個合照..讚的囉..這位妹妹..美人尖真的是超尖的

兩人在外頭準備送客了..

拍一些合照

沒想到裡面還沒結束咧..
high咖的吳老爹要唱歌耶..台下就是一整個歡樂
而且阿..手勢真是不少

終於送客了...看一下手錶..已經到十點半了..
也是我第一次拍最晚


這場也真的是狂殺底片型的記錄..事件實在太多..
時間也真的是蠻久的
本來只是宴客拍攝...結果轉型成結婚拍攝..因又含了儀式
不過也值得囉..拍到了很多特別的畫面..
一對異國的結合..
還有超人氣的蕭敬騰化身婚禮歌手..
這對新人的親友..大家也都很好相處..工作人員也都蠻熟了..
整場拍攝下來..就還蠻愉快的..
最後還是要祝福和恭喜嘉玲跟凱希囉..
祝你們幸福啦..在美國也生活愉快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國賓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83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99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13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